剛生完寶寶的母貓能不能吃化毛膏

時間 2021-10-17 05: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

1:日常可以種貓草給貓咪吃

以前的田園貓都會自己外出找草吃,以便給自己催吐,但是現在很多主人飼養的貓咪都是寵物貓,自然不能將貓咪放養出去了。這時候,寵物主人要花一些時間來種植貓草給貓咪餵食,主人可以買一些貓草種子來種植,定期給貓草澆水,拿去曬曬太陽,貓草就會發芽了。等貓草長高了,主人就可以給貓咪吃貓草了。

2:準備化毛膏給貓咪餵食

3:平時要經常給貓咪梳毛

貓咪腸道之所以會有毛球,是因為貓咪在舔毛的過程中堆積而成的。貓咪身上每天都會有浮毛,如果寵物主人平時不經常給貓咪梳毛,貓咪身上就會有很多的浮毛,貓咪在舔毛的過程中就會吃進大量的貓毛,所以寵物主人平時要經常給貓咪梳理毛髮,把貓咪身上的浮毛梳理乾淨,這樣貓咪舔毛的過程中就不會吃掉那麼多的毛髮了。

要是貓咪的毛球症很嚴重,貓咪已經拉不出便便,食慾也不正常了,建議主人及時的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找獸醫幫忙處理。

2樓:景兔兔

我家大貓在生娃20天之後,因為乙隻小貓發育問題進過寵物醫院,當時因為產後脫毛特別嚴重,所以醫生建議可以吃化毛膏,不然大貓舔多了毛更有危害,看你家情況,掉毛不嚴重的話可以過一陣再吃也沒問題。

母貓剛生完寶寶,可以給母貓洗澡嗎

3樓:奧昱寵物藥

最好不要洗澡,剛生完寶寶,身體還很虛弱,很多疾病都會趁虛而入的,所以要等貓媽媽健康些再洗澡。

4樓:白雲山偉哥

不可以,這個時候太虛弱了,洗澡容易生病。

半歲的寶寶能不能吃橙子

不能。雖然橙子營養豐富,但是它卻含有葉紅素。如果吃太多橙子,可能會引發 葉紅素 病 腹痛腹瀉 甚至骨頭疾病。因此,小孩子每天吃橙子的上限是4只中等體積的橙子。5個月後的寶寶,可適量吃一些水果泥。蘋果 梨 獼猴桃 哈密瓜 西瓜等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但一次不要吃太多,以半個勺尖的量為宜。給寶寶選水果時,...

生完寶寶長了妊娠紋,能不能修復呢

可以修復的,有妊娠紋也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 雞蛋清雞蛋清的正確做法 將雞蛋清取出來之後,加入一點牛奶,攪拌均勻之後塗抹,這樣既能保濕,還能補充營養,促進排毒以及淡化妊娠紋,所以可以嘗試一下。另外,在取雞蛋清的時候應要注意,不要融入雞蛋黃,也不要融入其他的雜質,避免影響效果,如果覺得貴,可以一...

一歲寶寶能不能吃天麻,一歲8個月的寶寶能吃天麻嗎

天麻是一種滋補身體的中藥材,大部分都是給身體比較虛弱的人食用,尤其現在有很多處在亞健康的人群,都可以通過吃天麻來補充身體的營養,在吃的時候也要掌握正確的方法。那麼小孩能不能吃天麻?小孩子是可以吃的,但是在吃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能夠吃的過多,因為天麻畢竟是一種中藥材,在孩子出現驚風以後可以適當的吃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