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在讀生能不能考電氣工程師,剛畢業的大學生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

時間 2022-02-01 18:02:07

1樓:合豐羽

電氣自動化化的工程師!往往都是要具有工作專案經驗的,能不能考!如果考了哪就是學校坑你。

然後你拿著證來坑社會!然後社會再把你坑了。如果你說你是電氣工程師!

別人就會給你相關的專案給你負責,結果由於沒有實際的經驗,沒能完成結果把自己給坑了。證書兩個好處一就是找工作時能進,二是工資會高一點 。但是電氣是實力類的技術活。

掌握核心技術才是王道!!希望你有所認識!好好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學著 大學裡的課程相對比較輕鬆 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 報考電氣工程師需要24門專業課 具體什麼我給忘記了 有什麼理論力學 電磁學啥的 我們老師說的 考上很厲害 你可以負責一些工程專案 驗收的時候你簽字就能掙錢 不過這個你要負起責任來 你現在可以先學著 等你畢業有畢業證了再報

剛畢業的大學生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大學生不能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因為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的年限不夠。

下面是註冊電氣工程師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相應專業教育和職業實踐條件者,均可申請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1、取得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下同)或相近專業(指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下同)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 2、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

(二)基礎考試合格,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專業考試:

1、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

2、取得本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年;或取得相近專業碩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本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本專業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相近專業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

4、取得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4年;或取得未通過本專業教育評估的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5、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

6、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8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馬上可以考;從事電氣行業滿4年 可以考專業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工作幾年才能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本專業(指電氣工程、電氣工程自動化專業)或相近專業(指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因此你可以報名參加基礎考試。

基礎考試合格,並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若干年,方可申請參加專業考試。要在有設計資質的設計單位工作才算設計工作經歷。因此你暫不能參加專業考試。

考電氣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考電氣工程師證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需要什麼資料及技術要求

雞取 電氣工程師基礎考試條件 1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2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3 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電氣工程師基礎專業條件 1 取得本專業博士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

電氣工程師考試要學哪些課程,考電氣工程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要學哪些課程?

不是必須在設計單位工作,但是需要大學學的是電氣工程,本科畢業需要5年的工作經驗。主要考數學 物理 化學 材料力學 法律,專業基礎包括 電路 模電 數電 電磁場 電力系統分析等,幾乎就是大學裡所學的所有基礎學科。 風之 分為基礎考試和專業考試兩種 基礎考試只要求專業學歷,專業考試應該是需要在設計單位工...

機電一體化大專學歷,能不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

可以的,專業滿足,但是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 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其他報考條件如下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相應專業教育和職業實踐條件者,均可申請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