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穿這麼多衣服還會感冒了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花落一朝一夕

感冒跟穿衣服多少沒有關係的 身體抵抗力比較差的話就容易感冒的

2樓:

因為感冒是時候 ! 不感冒是不正常的 至少在地球是這樣

3樓:在天池喝咖啡的波斯菊

天氣問題一下冷一下熱

4樓:深情似狗

感冒要分多種原因,我前幾天一直髮燒咳嗽,第一天發燒打了吊針好了一天又犯了總共打了六針才好。回感冒光穿的厚沒用關鍵是得提前做準備,一出門要戴口罩,二如果家人也感冒了請暫時遠離以防傳染。

5樓:熊熊謹

感冒是很多原因的。嗓子乾渴也好得感冒,睡眠不足也容易感冒的

6樓:幹秋寒

不鍛鍊身體,經常熬夜,不注意營養

平時只要風度不要溫度那是當然的撒!

身體垮了,體弱多病最不好。

就好像冬天怕冷不洗澡,越容易感冒,洗澡後就是不一樣。

吃的藥,多喝白開水,晚上蓋被子蓋好,要暖和喲!

祝你馬上**。

7樓:湛桖楓

我猜你穿的比較緊身,每層衣服間必須有空氣層隔離,才會有保暖效果,緊身衣在多也沒有用。

8樓:祁崖

天氣的原故,早上冷的要命.下午熱的要命.晚冷的要命,不生病都不行了。人的體質一被感染就很容易感冒生病。

9樓:一樽清酒印江月

體質不好,多吃保健品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證明你有多2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多少無關,一些不注意的細節也會感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跟穿多穿少沒關係,關鍵在於體質

13樓:金色

因為你太好吃了,拍照還在吃

14樓:那年,心所屬

感冒是正常現象,一直不感冒也不好的

15樓:夜予寄北

跟抵抗力有關吧 有人穿很少衣服也不會感冒

16樓:百璧

天氣冷。吹了涼。忽冷忽熱了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關你穿多少,是你的抵抗病毒的能力

一個人在外地一個人過中秋節怎麼辦呀,心難受!朋友沒幾個、、、宿舍還剩我一個人?

18樓:悠遊旅書

出去逛逛,別悶在宿舍裡。

19樓:迷霧中的野狼

我也是啊!這樣的日子要珍惜,因為以後你畢業了或者工作有家庭了,這種生活就沒有了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1全部人的生理結構決定的,因為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他們不統一,矛盾和煩惱就產生呢求採納 這就是所謂你的生活啊,人在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只要自己懂的怎麼去克服煩惱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不管怎樣在大的煩惱也要學著自己去克服!因為人有思想啊 而且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大黃人 當生活中確實發生了一些讓你不快的事情時,為此感到失落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因為這是一種真正的煩惱。比如考試考砸了,或者失戀了,這些客觀的事實確實會給我們的心理帶來很大的壓力。但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時,我們也要覺察一下自己對狀況的解讀方式是否合理。悲觀的人因為只能看到負面的資訊,因而更容易把好壞參半的...

我這麼小的年齡,為什麼承受這麼多

爸爸的方法不對,但也體諒點爸爸,也許家裡還有外債需要錢來還,又或者還要存錢為你的以後打算。你累著,爸爸同樣也累,沒有休息。留意下爸爸多久沒有添一件新衣服,吃一頓好的,看看爸爸臉上的皺紋又多了多少。累了就跟爸爸說,畢竟你還小,體力沒有那麼好,沒有什麼不好溝通的。老天給了你生命,那就應該珍惜自己,只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