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很好的朋友這裡上班,不想幹了,又找不到好的理由,各位給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門兒

你就說你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啦,因為家裡需要錢的原因,所以你必須離開這裡或者是你說你,嗯。這裡錢賺的太少啦,你也要,嗯,滿足不了你家用個人需要,因為客觀的原因你離開這裡,總之你是很想待在這裡的,但是因為客觀原因你不得不離開,思路是這樣的,你自己去再考慮一下其他。網友的一

2樓:甘苦人生路

可以直說。

既然是很好的朋友,我建議直接告訴對方,人各有志,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找個時間和朋友親密的交流一下,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畢竟人還是要為自己考慮做的不開心或者其他的原因,當然應該離開,只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3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能欺騙他,你就應該實話實說不想幹了,作為好朋友的他肯定能理解你的。

4樓:楚人亂彈

做朋友盡可能不在其手下上班,明說早走人無妨。

5樓:一頭農夫

不要找其他藉口離開,因為現在的人都精,如果你找藉口對方以後對你就不一樣了,你就直接說不想幹了,這樣對方感覺你性格直,以後還會對你好

6樓:小滿

你肯定有理由的才不想幹。

那你就說家裡有事啊忙不開了。退下的理由以你的腦筋總會想得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幹就直接說,沒有必要不好意思。說你想出去闖闖。

8樓:

請你朋友吃頓飯,把不想幹的事說給他聽,感謝他找的工作,你朋友想通了,不會怪你的

9樓:

說身體不好想休息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新單位後再跳槽啊。

怎麼婉轉的拒絕合夥人不合作不傷和氣,大家出出主意

11樓:那鳥兒太慫

先挑個合適談話的時間(他心情還穩定)跟他表明你的觀點,然後請他吃飯(明白飯局尤其致歉席該怎麼吧),道歉並表明你不想與他因此生分了。總之要讓他比你還不好意思,你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怎麼說,我也幫不了你,但是我還是要說的是,合夥的生意不好做,尤其是自家人在一起合夥,那就更難做了。夫妻,父母除外

13樓:

我覺得 你只要委婉的說年頭不好 這行不好做 他不傻的話就知難而退了 或者說這行幹著沒勁想換行做 他應該就明白了 而且好兄弟最好別扯上錢 要不很容易翻臉

擇業煩惱,27歲了,沒有穩定工作沒女朋友,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非常混亂。請各位好心人幫我出出主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問題不是什麼問題啊。

像你這樣的情況很多的,

但是你比他們好很多,因為你屬於那種自己吃飽全家不餓的型別,所以你比很多人都幸福。

27歲不結婚現在這個社會很常見的,不妨多結實一些新的朋友,很可能就找到你的那個她啊。

再說說你的意願吧,你看你寫的有你的還有你父母的,你是**座的麼,怎麼那麼糾結呢,你的想法是什麼就按自己的想法走,哪怕跌倒了你也不會後悔,趁年輕,別忘了自己的理想。

15樓:龍雲逍雪

你的意願考上教師編制,那就可以提前乙個月辭職專心考試吧,沒事約約妹子,給自己再一次機會,考上了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努力考教師編制,2、自己創業

17樓:日漫遊戲

首先呢,感到自己再蹉跎光陰就是好事,因為有上進的心。人呢,就是在生存基礎有保障的條件下,充分享受這個世界,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好,那就給自己定個標準,健身啊,學門藝術什麼的,在你的興趣基礎上做你覺得不錯的自己,當然事業方面做個差不多就好了,把自己做好了,事情也會順心很多,遇到自己喜歡的也能自信起來、、、每個人觀念不同,僅作參考

18樓:白雪兒

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如果喜歡當老師,就不要浪費時間在別的工作上了,一邊考編制,一邊任教。你家境尚可,剛開始不要太要求工資了。慢慢提高自己的能力。工資會慢慢公升上來的。

我想出去打拼 但是又不知道做些什麼?大家能給我出出主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機會非常多

關鍵你需要確定自己能做什麼

畢竟這些就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

在熟人介紹的公司上班,現在我不想在這裡了,該怎麼開口提辭職

濤聲海韻 在熟人介紹的公司上班,現在不想在這裡了,直接提出辭職理由就好。離職原因大體有以下幾方面 1 感覺個人在公司發展的空間有限 2 薪酬待遇與個人期望值有較大差距 注 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15 20 員工將對公司產生抱怨 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25 員工將極有可能選擇離職 3 員工...

我在一家小廠上班因老闆倆月沒發工資不想幹了,老闆就不發工資怎

上他家堵他,還能咋辦,是不是啊兄弟,和他家裡人說,天天上他家,我的天哪,老闆肯定是瘋了 上班快兩個月了不想幹了,可廠裡的老闆遲遲不發工資給我,我該怎麼辦 ojc醬油哥 去老闆辦公室弄,肯定可以拿,你就說我不幹了你給我發工資,不發工資就不走了 財源滾滾長江東 這種老闆可恨,可以帶他去另乙個世界 辭職吧...

我現在是在社群居委會工作,不想在這裡上班了怎麼走呢

明智的選擇!社群工作沒有錢途 在國內沒有明確定位,永遠是草根階層 也不可能成為事業編制,做了社工就和社會脫節了,所以一般人進了,就很難出去 除非你考上公務員 和事業編制 社工悲歌 投身社群英勇無畏,政策傳達貌似高貴,其實生活極其瑣碎,為了生計吃苦受累,鞍前馬後終日疲憊,居民謾罵賠禮謝罪,單位贊助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