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找男朋友就這麼難呢,我的第一次給了比我大十歲的貴州男孩,他第二天就告訴我,當作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了了一生

你怎麼這麼不珍惜自己呢 你說的那個男朋友簡直不是人 太渣了 算你運氣不好 眼光也太差 竟然碰的到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怎麼不自己了解清楚呢 你們談了多久 還是說你自己也是比較隨意 也是帶著玩的態度和乙個並不了解的男朋友就發生關係了 找男朋友一定要睜大眼睛 寧缺毋濫 用情專一才能收穫真愛

2樓:休納蘭

根據你的描述,看得出來你非常希望得到乙份至死不渝的愛情,但是現實卻給了你很大的阻礙,你不是找不到男朋友?可能是緣分還沒有到,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吧,你的第一次給了他,但是他卻不在意,看的出來他是個渣男,所以你要吸取教訓,不要輕易的相信,乙個男的,如果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所得到的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那麼那樣的愛情才是你值得付出,你要懂得看人看事,讓自己不要再受到任何傷害,想要別人愛你,先要你愛你自己

3樓:鄭木易

因為你太單純,

以為把身體交給男人,

就能讓其珍愛你一生,

忘了還有很多是渣,

只為占有你的身體和青春,

只為來給你上一課,

緣分這事,

不必強求,

寧缺毋濫,

有一天你會遇到對的那個人

4樓:遙遠若清風

你就算是f洩工具而已。

為什麼,我今年21歲,想找乙個男朋友,就這麼難呢,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乙個比我大十歲的貴州男孩,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千萬別自bai卑,別氣

du餒!你還年輕,或許現在zhi男生找女朋友dao看不上你,但是等今內後男生找老

容婆找結婚物件的時候,男生就只有後悔了,女人不用愁自己嫁不出去,最主要你一定要學會自重,學會保護好自己,不要隨隨便便把自己給男生,你今後的選擇會很多!

6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女孩應該潔身自愛,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失身,真為你感到心疼內,過去的已經過去容了,也不要背上包袱,從今以後要注意保護自己,不能隨隨便便的與人發生關係,在對男朋友確實了解以後,才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哪個丈夫也不希望自己的妻子結婚前太隨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輕易就把自己給男生,這是不自重,想找好男友首先要自重,然後自強自立,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自然會有人喜歡你的。

8樓:搶閘吃貸

現今社會世風曰下道德淪亡,搞完不當一回事很正常估計你以後還會碰到,直到你自己都不當一回事的時候就證明你已經成長了

9樓:扎龍蟈蟈

各位看官一定要注意,謹防上當。女人找男朋友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找到合適的是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女、可以聊聊嗎

為什麼,我今年21歲,想找乙個男朋友就這麼難呢,之前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乙個比我大十歲的貴州男孩,

11樓:專業去除汗管瘤

你好,首先bai要自己愛自己,

du才能找到zhi愛你那個人。如果你dao不懂得保護自己,不對別人專設屬防,輕易相信他人,那麼別人就會覺得你是乙個很天真的人,別有用心的人就會靠近你。

你要知道,當你身邊出現一群別有用心的人,並且你和他們打得火熱,那麼那些真正好男人不敢靠近你。好男人會覺得你和他不是同一類人,自然不會找你,更不會向你表達愛意。

愛情這個東西的確需要幸運的成分,幸運的人,無論自身條件多差,都會找到愛得人共度一生。不幸的人,無論自身條件多麼優秀,也難以遇到相愛的人。

從你描述中可以看到,你很著急找男朋友,這就給了別人可趁之機。你現在要做的是,把自己變得優秀,這樣你的選擇才多。你現在才二十一歲還很年輕,不用太心急。

女生要矜持一點,不要一下子就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明白bai你想找男du

朋友幹什麼呢?你好像覺zhi得這些第dao1次很了不起,失去了就很可惜一內樣,男朋友,或容者說戀愛關係,這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什麼都不挑,找男朋友那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嗎?

但如果都不挑的話,為什麼需要男朋友呢?總之我看是你自己想明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第1次給誰不代表什麼吧,嗯,那個時候你還小,把第1次給了比你大10歲的回乙個男人,那如果答兩情相悅的話,如果他不是強迫你的,只是奔著這個談戀愛結婚的想法去的,也不能說明什麼啊,你的第1次給了別人,也不能全怪你,也不能因為這樣才找不到男朋友啊,因為人家不知道你的第幾次給了誰,對吧,這個要講緣分的,也有可能是你標準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為什麼要找男朋友,有時間談戀愛不如先讓自己變得優秀。

優秀成了習慣,自然就有人追你啦

15樓:丶祭魘

現在這個時代第一次不第一次的這個沒什麼的,沒有那麼在意了。找男朋友也好找的,只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喜歡的,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乙個比你大十歲的,他得到你後又不負責,轉頭就拋棄了,典型的渣男乙個。

為什麼,我今年21歲,就是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呢,我的第一次給了乙個比我大十歲的貴州男孩,第二天,他

16樓:一閱而成

21歲呀,著什麼急呀,人生的路還很長呢,現在正是你可以大把大把的挑男朋友的好時間,既享受單身的生活,又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不要太在乎第一次的付出,有多少人的第一次付出是那麼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多少人的第一次付出是給了能夠相守一生的了,這都是人生的乙個經歷,也不要把男人都想象的那麼虛榮,乙個男人如果真真愛並不會在乎這些東西,他在乎的是你心裡的想法,在乎的是人本能和你有心和心的共鳴

17樓:

越是很難得到的東西越是珍惜,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請珍惜自己

18樓:

給我個機會,我們一起交往吧

我就想找個老婆,怎麼就這麼難,誰能告訴我

有緣人難找,要不就是你要求太高,要不就是你實力太弱。只要你有錢,找個小你二十歲的都可以。現在的社會找個老婆咋就這麼難呢!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才好?使勁找唄,好找還是老婆嗎,哪個時代都不好找啊,緣分未到莫急。把自己變成成功人士,不要說娶老婆,就是娶一群也是可以的。我只想找個媳婦,為什麼這麼難啊,難道個頭不...

為什麼我沒有知心的朋友,人跟人相處就這麼難嗎

天下霸凌 人和人之間相處,是相互的。對人對你的態度是一面鏡子 知心朋友,何謂知心,就是相互彼此坦誠相對,相互幫助,對方有事,你得當成自己的事,你自己的事情,對方也會放在心上。因此首先要學會付出 不要過分的要求回報 久而久之既然也就會有幾個比較知心的朋友了 樓下樓上的,知心應該指真正懂自己的人,與自己...

為啥男朋友就這麼小氣呢,不讓我跟別的男生出去玩!我真是理解不了啊!我咋跟他說啊

你跟別的男的出去玩肯定不合適啊,你沒男友的時候可以這麼做,你有了男友之後就不該這麼做了,試想下他天天和女的一起玩你會怎麼想?有一句話說的好,我把你當做朋友,你卻想著上我。保不住別人是這麼想的。 好好交流哈,佔有慾強了,誰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出去耍 韓冰金陽 愛情是自私的他不讓你去是在乎你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