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在社群居委會工作,不想在這裡上班了怎麼走呢

時間 2021-08-30 10: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智的選擇!!社群工作沒有錢途~在國內沒有明確定位,永遠是草根階層~也不可能成為事業編制,做了社工就和社會脫節了,所以一般人進了,就很難出去~除非你考上公務員~和事業編制~

《社工悲歌》

投身社群英勇無畏,政策傳達貌似高貴,其實生活極其瑣碎,為了生計吃苦受累,鞍前馬後終日疲憊,居民謾罵賠禮謝罪,單位贊助差點下跪,日不能息夜不能寐,領導一叫立即到位,一年到頭加班受罪,勞動法規基本作廢,身心憔悴暗自流淚,屁大點事反覆開會,逢年過節家人難會,分分秒秒不敢離位,千萬條線在此相會,部門眾多不敢得罪,迎接檢查讓人崩潰,工資低賤妻兒流淚,社工夫婦蒼白憔悴,拋家守業愧對長輩,身在其中方知其味,社群工作哪有地位?瘋瘋傻傻自我陶醉。

居委會工作有前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居委會的工作不適合男生做,你現在二十幾,十年之後三十幾了,選擇權就不在你手上了,再叫你出去找工作已經不可能了,那你只能永遠留在居委會工作直至退休,當然,工作不分貴賤,好好工作也是為人民服務吧

3樓:謀害娃娃

不知道bai你是什麼地方居委會的?du我們這裡居委zhi會三年一dao

換屆,能託關係回進去的都答是正式工,工資剛進去一千五左右,三年一屆一屆給漲50元在三年在漲50,如果你幹得好辦事處會提拔你當副書記副主任之類的,以至於最後沒準能當上正主任書記,但是最多也就到這了,要是想去辦事處那就得在託人了。我估計你們那裡的居委會要是相當主任估計還得託人。

4樓:紅一代青年

社群是三年一換屆,我們青藏高原都3096的工資,三金一險。我估計你是協管員,不是委員!委員是要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有個過程,積累經驗

6樓:你好鄭光輝

對你復來說可能是一個不錯的制選擇,

因為:1,你bai做這份工作,應du該離家很近,生活上有保障,zhi也不用在交dao通上浪費時間,省下很多。

2,讓你更瞭解自己家庭的環境,我覺得對你將來找準自己的定位比較有好處。

3,你才23,許多東西光靠著急沒有用,這個階段不如先解決自己個人的一些問題,比如婚姻,愛好等等,在居委會工作不會過早給你太大壓力,想充電可以充電,想戀愛可以戀愛。

我覺得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息!換別的工作吧!

那些在街道,居委會上班的人都怎麼進去的

8樓:酆閎貳幻兒

街道居委會的上班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

下午1時30分至5時(法定節假日除外)。

9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可以通過考試進去的了,不過居委會工資開始工資比較低了,要到後面才會慢慢漲起來哦! 當然福利很不錯了!

透光率達到92%,比玻璃的透光度高.18kg/dm3,同樣大小的材料,其重量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稱為人造小太陽的太陽燈的燈管是石英做的。

這種有機玻璃被子彈擊穿後同樣不會破成碎片。因此,是長鏈的高分子化合物,而且形成分子的鏈很柔軟,因此,其中的分子鏈段排列得非常有次序。 ③重量輕,即使釘子穿透了,這是因為石英能完全透過紫外線。

普通玻璃只能透過0.6%的紫外線,使材料的韌性有顯著提高,而且能用丙酮、氯仿等粘結成各種形狀的器具,也能用吹塑、注射,但有機玻璃卻能透過73%。 ②機械強度高。

有機玻璃的相對分子質量大約為200萬,有機玻璃的強度比較高,抗拉伸和抗衝擊的能力比普通玻璃高7~18倍。有一種經過加熱和拉伸處理過的有機玻璃,

了解社群居委會工作嗎?什麼是社群居委會工作?

首先要明確什麼是社群工作,在中國大部分,社群工作一般由下面三個部分完成 1 社群黨組織,根據社群內黨員數量,可以分為黨委 黨總支 黨支部,領導是是 黨委 黨總支 黨支部 書記。2 社群居委會,由六大委員會構成,包括社會福利 社群治安治理和人民調解 社群醫療和計畫生育 社群環境和物業管理 社群共建和教...

領導要我寫社群居委會工作計畫或者決心書我是負責文體的急

我就不幫你複製了,做個搬運工,這裡有現成的乙份,你可以參考一下。 2010年我居委會緊緊圍繞辦事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標和各項中心工作,加壓奮進,努力工作,在各個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領導的肯定。2010年將至,為了新一年各項工作的開展,制定如下工作計畫 一 拓寬黨建工作思路,打牢基礎建設 年內新...

我現在是烹飪學校畢業的 但是工作了2年不想在去 想去IT 但

有能力的話去上一所培訓學校,實在不行,就上網差一些資料,看學it需要買什麼資料,多向學這方面的老同學聯絡一下,諮詢一下學習方法,只要堅持,沒有什麼不可能。主要還是看你的興趣所在了。有興趣才有學習的動力。家庭問題自己好好思考一下解決的方法,爭取做出明智的選擇。 電子訂艙系統其實就是一種電子資料交換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