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第一次沒過第二次過兩門第三次該怎麼考?謝謝

時間 2021-09-20 21:0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次要全部重新考,按新考生報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次只需考沒過的那門就行了,你上一年過的兩門還在有效期內,迴圈兩年制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過,第二年過兩門門,第三年考幾門?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三年考一門。

(2)即考第二年沒過的那一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第三年全部科目重考,就這麼簡單。

二級建造師考試第一年沒去考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要考幾門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兩年為一個有效期。只要考過前一年沒有考過的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報考你沒有通過的那一門,但是記得是以老考生的身份進入報名系統報名。

總之,3門科目的通過必須是在連續的2年內全部通過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個滾動週期(兩年)內沒有通過所有的科目(三門),那麼第三年要重新報名考試,也就是說要重新考試,而且是考全科(三門)。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考,是不是三門需要全部通過,沒通過就要重考?

8樓:q給你毛起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報考3科,如果過一科,下一年度需考過2科。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無論一建還是二建,都是與上一年的成績進行累計。比如,某人考二建第一年一科沒過,第二年過兩科,那麼第三年只要過一科就可以了,

ps本人2023年過的二建,13年過的一建 機電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年內考三門就通過,如果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另外兩門過了就通過了;如果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一門,就沒過,第三年就要除了第二年的那門外的另外兩門要過才行。

11樓:張海港

不是的!有效期是兩年!沒有關係的!比如過掉兩門,第三年只要過掉剩下的一門就行!祝你好運!

12樓:染紅的殤

暈一門沒過 當然從新報啊 不要以老考生報

兩年一迴圈

安徽二級建造師第一年沒過一門,第二年過了兩門,第三年需要從新考嗎

13樓:你曉廣普通話唄

關鍵是看你bai每年是否重新報du

考,二級zhi建造師考試必須dao兩年內通過三科考

回試,否則要重新報考答。你說的兩年每年過一門,可以有兩種情況: 1.

第一年報考一科,兩科或全科第二年報考剩餘的科目算續考,也就是第一年報考時的檔案號繼續使用,剩餘科目通過可以取證,否則第三年重新報考。 2.第一年報考一科,兩科或全科,如果第二年沒有把握剩餘科目通過,你可以重新報考,重新建檔,第一年成績不要了,第二年通過科目有效,第三年成績有效,但第三年必須通過剩餘科目,否則重新報考。

二級建造師如何一次通過,二級建造師如何學習,才能一次通過?

甫靜柏 從事建築行業已經13個年頭了,目前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證書均已經到手了。二建考試是一次過三科的,當時備考二建時收集了很多資料也加了很多的群 能夠一 試和這些努力是有很大關係的 除此之外,二建考試給我最大的感觸是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說實話當初備考時就是奔著兩年拿證的念頭去的。因為我是在河...

六級第一次過了,可是第二次沒過,怎麼辦

是你找到了我 六級第一次過了,可是第二次沒過,成績就算高的那一次。自2005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 ...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起源,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二次工業革命分別起源於哪個國家

瘦盡燈花又 18世紀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它開創了以機器代替手工工具的時代。這場革命是以工作機的誕生開始的,以蒸汽機作為動力機被廣泛使用為標誌的。這一次技術革命和與之相關的社會關係的變革,被稱為第一次工業革命或者產業革命。從生產技術方面來說,工業革命使工廠制代替了手工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