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家開放三胎,你還會生嗎

時間 2021-09-15 10:15:30

1樓:康小寧

我認為如果國家開放三胎的話,我會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養三胎,他說自己的經濟情況不允許,那麼生下來三胎也只會是負擔,不僅對小孩也是對小孩的不負責任。

2樓:達

我不會再生了,因為一個家庭中一兒一女足矣,如果再生一個會增加家庭的經濟負擔,並且也沒有什麼必要,這樣的生活就很幸福。

3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國家開放三胎的話,我肯定不會生了,因為本身年紀就在這裡,生了也不能照顧她很久,就會留給他的哥哥姐姐照顧,對哥哥姐姐也是一種負擔。

4樓:曉淡

我不會去生,因為我感覺孩子多了非常不好,如果孩子多了,你可能不會完全照顧到他們所有的感情,肯定會忽略其中一個,那麼就對對孩子造成一些沒有必要的傷害。

5樓:尓康

如果國家開放三胎,我不會生了,一個家庭中,一兒一女足矣,如果再生第三個孩子,自然會讓家中更熱鬧,但是同時也增加了家庭的經濟負擔。

6樓:猴46258狡墓

我覺得有經濟條件的,想多要幾個孩子的,就會生,但培養一個孩子需要的經費還有精力等等方面也是需要認真考慮的,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和精力的話最好還是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國家開放了三胎,我認為我不會再生了,我現在就有個孩子感覺養起來還蠻累的,畢竟一個孩子從出生到成年這塊兒的費用就已經很高了,並且養孩子要付出很大的精力。

8樓:辰星

我不會再生了,第一點是因為生孩子女生太過痛苦,忍不下心來再次去讓女生體驗這種感覺,其次就是孩子多了也是會對生活有很大的壓力。

9樓:

我覺得我不會再生,因為孩子多了未必是好的,是因為孩子多了不會全部顧及到他們所有的感受,總會忽視其中一個,這樣就會對那個孩子造成一些沒有必要的傷害和影響。

現在有開放三胎政策嗎,國家開放三胎政策了嗎

華律網 不是。生三胎的條件 1 如果夫妻兩個有2個子女,但是這兩個子女有醫院開具的缺陷證明,符合這個條件的國家可以允許生三胎。2 如果是離過婚的夫婦,再次結婚,符合以下條件可以生三胎不罰款。結婚前男女雙方都有子女,再婚後可以再生三胎。3 若夫妻雙方均為少數民族農村居民戶口,且夫妻雙方本身都是獨生子女...

國家開放三胎是真的嗎,現在國家放開三胎政策了嗎

準確地說,國家開放的是兩孩而並非是 二胎 至於未來是不是也會 開放三胎 那誰也不能準確的告訴你,即使連國家衛計委也不行。生育政策的調整,必須由全國人大討論決定。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現在國家放開三胎政策了嗎 找法網 我國目前還沒有全面放開三胎,在國家法律的允許下還是可以現在就考慮生三胎的,...

蔡少芬懷三胎,現在開放二胎後,三胎算超生嗎

本來在香港生孩子就沒有生幾胎的限制,所以很多藝人會選擇去香港生產,這已經是不用說的秘密了。很過港台方面的藝人,哪個不是有兩三個孩子的,也沒見國家說這是超生啊,所以,政策也要分實行的地域。所以,蔡少芬別說是生三胎了,就是生個四胎五胎也不算是超生了。但是蔡少芬已經40多歲了,還拼三胎,可見是真的很喜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