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邊倆女兒,又懷三胎了,該要嗎,如果前兩胎是女兒,還會選擇懷三胎拼兒子嗎?

時間 2021-09-15 10:14:29

1樓:

有了就要吧,別人又不知道你的經濟能力,第三胎是兒子更完美,三個女兒也可以,到時孩子結婚沒那麼大壓力,

2樓:

我覺得倆女兒挺好的,不需要再要了,這是個人的看法,你家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以下三胎,是女是男都行,這就看個人的想法了,條件好的話可以要的,不過負擔太重了,養三個孩子得需要不少錢的,要考慮好再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目前的生育政策僅放開了二胎,特殊地區會有前面是女兒可以放寬的政策,具體要根據你們的地區政策等因素考慮的。

4樓:經營美好生活

法律上是不允許的,目前是二孩政策,還是要慎重考慮。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5樓:浮振翱

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能力來決定要不要這個第三胎,

生育意願不強烈

在黑龍江邊境地區中,黑河市愛輝區經濟發展較好,主要從事對俄**,中俄天然氣管線的接駁處便設在黑河。

資料顯示,黑河市愛輝區人口不足20萬。地處黑龍江省東北部,與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市隔江相望,有滿、回、達斡爾、俄羅斯、鄂倫春等25個少數民族,3個民族鄉,21個民族村,少數民族人口1.89萬人,佔全區總人口的9.

7%。有良好的自然生態和土地、草原、森林、水利、礦產、旅遊等六大資源。

愛輝區處於中俄交界處,相關記者接觸了愛輝區幾位40歲以下的女性,其生育意願都不強烈。

2023年全區地區生產總值23.02億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660元。據國家統計局,2023年全年全國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167元。愛輝區收入略高於全國。

但是,長期的一胎政策,已經對人口生育意願產生了影響。

「培養乙個孩子已經很累了。」這是多數人的反饋。[1]

政策內容

《黑龍江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明確規定,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在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的基礎上,規定有六種情形可以再生育一胎子女:夫妻雙方均為歸國華僑或者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居民在本省行政區城內定居的,夫妻雙方均為邊境地區居民的,兩個子女中有殘疾兒且醫學上認為能夠生育健康兒的和夫妻雙方或一方為鄂倫春、鄂溫克、赫哲、達斡爾、柯爾克孜、錫伯、俄羅斯族的,已經生育兩個子女的,可以再生育一胎子女。

其中雙方均為邊境居民的地區包括黑龍江省的漠河、塔河、呼瑪、黑河市愛輝區、孫吳、遜克、嘉蔭、蘿北、綏濱、同江、撫遠、饒河、虎林、密山、雞東、穆稜、東寧、綏芬河共計18個邊境縣(市、區)。

此前,黑龍江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2015)對此並沒有放開,當時的規定為「夫妻雙方均為農村居民,只有乙個女孩或者夫妻雙方均為邊境地區農村居民只有乙個子女的」允許再生一胎。

目前計生法規定:「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6樓:螺旋走位神操作

男孩要,女孩就不要了哦

7樓:小桃蘇

孩子沒毛病就要吧!是條生命,這個生完了記住做安全措施

8樓:

恭喜恭喜,有能力的情況下可以生下來,剩下也許是公子,女兒遲早都要嫁人,這件事情謹慎看待!

9樓:曹

有能力養那就生畢竟孩子多多份保障

如果前兩胎是女兒,還會選擇懷三胎拼兒子嗎?

10樓:耐傷丶

兒子女兒都挺好的呀,我親戚想生兒子,生了第四胎都是女兒,現在又懷孕上了。我覺得沒必要這麼做。

11樓:

一般bai生兒子的話到32週以du後幹活還是很麻利的;要是zhi覺dao得累幹不了活,那估計版又是女兒。權那就不要折騰自己的身體了。你不是生育機器,懷胎八個月,加上坐月子一直到寶寶斷奶,每一次都得耗費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

3個寶寶不好帶的,每乙個都要操心。你的人生應該有一些時間是用來給事業和興趣愛好的,不要與社會脫節了。

我前兩胎是女兒,現在懷了第三胎,需要罰款嗎

12樓:

現在實行兩胎政策,不是說不搞計畫生育了,有的地區懷三胎也是要管我的,具體看你們那裡的政策如果 規定。

13樓:重出江湖_賭聖

放心生吧,現在沒有人管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計生委都取消了,放心生吧。

已經有倆個女兒了,第三胎又生個姑娘怎麼辦啊? 250

15樓:遊歷萬載

我生了三個兒子,沒見乙個姑娘。沒辦法。再接再厲生十個。

我就不相信還沒有姑娘。龍還生了九子。我至少也得十個孩子。

要比龍強。不然不白活了。你也繼續加油。

反正還差好幾個。不急。下次爭取一次生十乙個。

想想都興奮。一下看到十幾個小傢伙。加上三個大傢伙。

童子軍了。幸福時刻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姑娘不算多,人家還有五朵金花的,好好把女兒,培養**,讓她們上大學,考研究生,你一定會享福的,你未來的女婿,個個都是英俊瀟灑的,豪門才子,才能迎娶你的三朵金花!你這老丈人,丈母娘,還愁沒福享嗎?一定要想個兒子嗎?

要是你有三個兒子,去城裡買三棟樓房,還要娶三個兒媳婦,光是彩禮,你老兩口子,就要奮鬥一生,要是兒媳婦孝順你,還好,不孝順的,天天罵你這個公公婆婆,不能幹,沒把你的三個兒子,養成搖錢樹,你看養閨女好,還是養兒子好

17樓:鍵盤上的筆

這個年代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了,其實生兩個就夠了,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願對你有幫助

18樓:遼化油廠

還好你第三胎生個姑娘,如果生個男孩,你就真的傻了,生男孩兒是高興一天,受累一輩子。生女孩兒是鬱悶一天,幸福一輩子。我勸你不要重男輕女的想法,你想想古代的皇帝,百子千孫又如何?

他該死一樣死,墳被人挖還是被人挖。

19樓:小助手領

姑娘更顧家。

其實要兒子真的沒那麼好。

就是圖個面子。

20樓:水瓶月兒彎

你都生下她了,那你好好撫養她,不要重男輕女,女兒都很細心的你好好培養她們,她們會孝順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女兒是媽的小綿襖,在現在這個世代更是如此,有多少的老年人,在遭遇難處時,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多虧有這個女兒,是她們幫父母憂解難,噓寒問暖,那麼的貼心,所以為著上天賜給你這麼多女兒,當心存感恩,當你有了一些年記時,就能深切的感受到,生女兒,多生女兒,實在是件幸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好比以前啊,現在你只要有這個經濟能養得起,你想繼續生還是可以生的吧,不過男女都平等,現在不好比以前,以前你哪怕乙個不小心生出了第2個,如果罰款罰不起半夜三更都會闖到家裡來把你家的沙發呀,凳子啊都抬走的,但是現在的話就放寬了一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己經有兩個女兒,你是重男轉輕女。想生個男孩,但未如願哪個辦。還不是好好地把養育**。把她培養成國家有用之才,將來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恩。其它別無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現在是男孩女孩都一樣的年代。好好教育三個女兒,使她們**成才,女兒使是媽媽的小棉襖,貼心又溫暖,你應該感到非常幸福。經濟條件允許還可以在要乙個。

25樓:知舍之心

兒子是建設銀行,你們一輩子都要給他投錢建設。

女兒是招商銀行,找個好老公相當於二次投胎。

有兒有女當然好,但責任也重。

但命裡無子,也要放開心情,家和萬事興。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是女兒就是女兒唄。生男生女不都一樣嗎?不要再重男輕女了,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只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女兒多貼心啊!

27樓:我就是個傻叉

兩個女兒多好,兒子就是個名頭,不要太重男輕女

28樓:林文幽

你這個觀念的改改了,聽你的言語是特別喜歡兒子,兒子、女兒都是自己的孩子,把這三個姑娘好好撫養**,讓他們接收良好的教育,和男孩一樣得勁。

2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既然又生了女兒就不要再生了,好好的把你的三個女兒撫養長大,她們以後會孝敬你們的,不要重男輕女,如果你還想要個男孩做父母的負擔太重,女兒也是一樣的,還能比兒子貼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兒生女都一樣,只要健康,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重男輕女,你思想太落後。其實當今社會還是生女兒好,不是有句話說女兒是招商銀行,兒子是建設銀行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兒子呢?女兒不好嗎?我就覺得女兒比兒子貼心,到老了兒子沒有用,還得是女兒管你,不要老觀念了,兒子女兒一樣,不要重男輕女,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特別暖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男生女都是要靠緣分的。既然你生了三個女兒,就證明你和她們非常有緣分,要好好愛她們。其實有的時候女兒比兒子還要孝順,貼心,好好對他們吧,順其自然。

33樓:伊人不持寵而嬌

生了就好好養唄,姑娘又怎麼樣,難道你還搞性別歧視那一套不成?再怎麼樣,那也是一條鮮活的生命,更是你的親生骨血,你是打算把她送人還是怎麼著?好好養吧,要知道,好多人想要有個女兒,還有不起呢。

你都有三個了,多幸運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繼續生,生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第八個慢慢生唄!

你是哪個年代的,怎麼思想還這麼封建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招商銀行啊!生男生女一樣的別這麼封建,以後招個上門的行了

兩個女兒,第三胎要不要

36樓:兔寶思密達

已有二個女兒不錯了,女兒是父母的貼心棉襖。若你想生個兒子追第三胎,沒意思,以後還要看兒媳婦臉色。現在兒女都一樣,不像過去那樣重男輕女了,有經濟能力把二個女兒培養好才是重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呀,你坐吃兒子有癮,倆個女兒謙少,兒多母苦,一點都不假,多個兒子的大負擔,當父母的對兒女要負責任,不光生下來就行了,你是不是也很矛盾,所以要大家幫你出主意,對吧,生吧有人就行世界

38樓:煮風情

如果已經懷孕了,那就要,畢竟自己孩子。

如果還沒懷孕,看你經濟條件,條件允許同回時培養3個孩子,答且生活質量有一定保障的話,沒問題,若經濟一般,不建議要3胎。兩個孩子就很熱鬧操心了,再多乙個孩子會加重負擔,也會分走兩個女兒的成長資源。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經濟能力好的活,要多乙個也可以的,如能力有限賺錢艱難,最好不要第三胎,壓力真的會很大,生男生都一樣,多投入心機教好兩個女兒要不要第三胎也是不錯的選擇。

40樓:蘭花香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和自身的經濟情況,和撫養能力。如果自己的經濟情況允許,身體健康,一切條件都很好,而且特別想再要乙個,那就要去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夫妻倆感情好,還行,再苦再累都能挺過去,如果感情不好,第三胎再生個女兒那自己就有苦吃了,如果家裡重男輕女的想法重的話更受不了了

42樓:lol的世界末日

那要看那男的怎麼想呀!男的想要兒子想有後就要哦!如果隨便的話最好不生了,這個年代有兩個女兒是福氣,養大兩個女兒等著享福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讓每個育齡婦女懷孕是村支書不可推卸的責任,想生兒子找哥呀,哥有秘方,包整你三胎生個胖小子,哥都生了五個都是仔啊,你說這可咋整啊,哈哈和你開玩笑,兩個女孩沒什麼壓力,下胎生個心裡想

44樓:匿名使用者

根椐經濟條件而論,再想要乙個兒子,你們兩夫妻會過得很累,但是面子上是好看的,現在城市居住的話,也無所謂有沒有兒子,但是農村卻都要男孩的,自己想好,再做決定,祝你們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生男生女是一樣的,只不過農村裡面可能就還是會想乙個兒子。而且現在生那麼多小孩,壓力也大,至於要不要生第三胎應該還是要先看一下你的身體是否合適跟家裡的經濟條件。

聽說懷兒子體重都會比懷女兒重是真的嗎

因人而異,我2次都差不多。不過肚皮中間那道最長的妊娠紋,懷女兒時是歪的,懷兒子時是筆直的。體重和你飲食有關係 懷男孩和懷女孩還有乙個區分方法就是,懷男孩的時候 超差,懷女孩的時候 很好 聽說懷兒子體重都會比懷女兒重是真的嗎 體重和你飲食有關係 懷男孩和懷女孩還有乙個區分方法就是,懷男孩的時候 超差,...

寶媽們在懷女兒和懷兒子初期,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

琴姐侃情感 我個人感覺在飲食喜好和孕反應上有很大區別,懷孕是一件很喜悅的事情,但同時也是準媽媽最遭罪的時候,因為每個準媽媽在懷孕時都或多或少的有各種不適,因此有很多人都會把孕期的反應作為胎兒性別的依據,來辨別肚子裡的胎兒究竟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當然作為過來人的我來說,確實懷男寶和懷女寶時有所區別,不...

問題是 父母有倆兒子倆女兒,按農村習俗家裡的房子都已經分給了倆兒子,應倆由兒子出錢給父母看病,女兒

從法律角度看女兒和兒子都享有繼承父母家產的權利,也都負有贍養父母的義務!從親情角度看 父母將房子分給了兒子,這是他們按照農村習俗所做出的行為。你們最好不要提出重新分房!因為那樣會傷害了親情!疏遠了感情!房產有價,親情和感情是無價的!建議你還是大度寬容一點,不要計較家裡的房產吧!一大家子人,和諧共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