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5歲了,可以試管嬰兒嗎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撒感覺機

看夫妻雙方的身體素質,檢查各方面都可以的話可以試下試管,當然女方卵子取卵問題不大,卵巢功能好的情況下,要是各方面都差的話只有考慮下供卵試管和**吧。

2樓:

45歲是可以做試管嬰兒的,如果你是女性主要就看你是否還有足夠優質的卵子。sdfc有過給45歲以上女性做試管嬰兒的多個成功。

3樓:

可以做,就是成功率太低了,也就20%

4樓:auv打歐陸格

? 追殺刑警 ( 1988) ? 湘西剿匪記 ( 1986)

5樓:雲南九洲諮詢

可以,如果還在排卵,月經正常的話,建議先去正規專科醫院詳細諮詢下

6樓:康萊定赴外試管諮詢

要看你是男性還是女性了。男性的話精子活性還比較好,女性的話成功率就會比較低了。女性在25歲-35歲這一階段,卵子數量和質量較高,若懷胎生育,分娩危險小,胎兒生長髮育好,早產、出生缺陷兒的發生率最低,因此此階段是做試管嬰兒的最佳時期,成功率最高。

女性35歲之後試管嬰兒成功率變低,醫學上把35歲以上的生育者稱為“高齡產婦”,年齡大的女性做試管嬰兒,其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有沒有好的卵子、胚胎以及好的子宮內膜環境,而這關鍵的三步都受年齡影響。年齡越高,生育能力逐漸下降,影響也越大。同時,試管嬰兒技術問題也會受到年齡的限制。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卵巢內卵泡的數量會減少,對試管嬰兒成功率會有很大影響。

試管嬰兒龍鳳胎可以生嗎,試管嬰兒能生龍鳳胎不

可以的。中國人的觀念裡面總有想繼承香火的傳統,很多人想要生兒子,或者是雙胞胎,兒女成雙的美好願望,可是自己生的話,卻不能自由決定到底是生男還是生女去,所以很多選擇泰國做試管嬰兒,做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去泰國做試管嬰兒可以百分百選性別,包括生兒子,生女兒,生雙胞胎,生龍鳳胎,都可以選擇...

試管嬰兒可以決定性別嗎

承脈國際醫旅 如果是利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便可以在移植前篩查胚胎的性別。但是目前我國是不允許對試管嬰兒的胚胎進行性別選擇的,只有泰國能合法選擇試管嬰兒胚胎性別,可以按照準爸媽的意願移植相應性別的胚胎。 康萊定赴外試管諮詢 可以應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篩選性別,不過目前國內政策不允許,只能到國外去做。...

我跟老公離婚了還怎能去做試管嬰兒嗎,我是說我人,之前我有冷凍胚胎的可以嗎

不可以,這樣是非法生子,未經孩子父親同意的非法試管嬰兒,正規的醫院不給做,如果你用陰謀成功做成了,這會因為沒有其父的合法簽字而不享有父系的任何繼承權。 一旦成功後續問題你考慮過嗎?難道還想用這個孩子換回他的心?想啥呢,一旦離了就不會那麼輕易回頭了,就算回頭那也是因為孩子不是因為你這個人,你得為自己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