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大師幫助批看有多大財運 農曆寅時生男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沐書蘭

比肩 七殺 日主 七殺

乾造: 戊 甲 戊 甲 (寅卯空)午 寅 申 寅

丁正印 甲七殺 庚食神 甲七殺己劫財 丙梟神 壬偏財 丙梟神戊比肩 戊比肩 戊比肩

如果你採取一樓那些**查的,那我也就沒必要告訴你了,因為我每次告訴別人,別人都採取那些網上查的.

我先來說說吧,你七殺太旺,你本人脾氣必定不好,暴躁,沒耐心.年幹是比肩,你父母那一輩家境也是一般.殺旺,但是有梟神,月干支形成梟殺相旺,乃是偏財偏印具全,應該財運不錯,可是有個比肩來相害,所以20多歲的時候財運也不佳.

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你的妻子家境比你好,而且妻子學歷也不會太低,是比較賢惠的妻子,你的妻子在工作和生活上對你都有幫助.你是不是生了個女兒?請反饋一下.

總的來說你的財運一般一般,要大富難,要窮也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丁巳 癸丑 辛未 庚寅

命造平平,雖人旺用財,惜水死木囚,劫財透幹,難聚財,00、01、07年運背,09年起行梟運,凶,13、19年運更背,故好自為之,平實為要,否則凶多吉少。求財為次,平安就不錯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30有1拉,現在不要有什麼壞思想,如肯努力進取,勤奮工作,必有大成,如心懷投機取巧之計,必無大作為

小兒於公曆16點11分出生,煩請大師幫助起名,姓夏,名子要符合五行,並有分析,名字

本命屬土,五行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金水木。由於夏10畫,數字五行補金水困難,所以名字最好是文字五行補金水,數字五行補木。推薦名字 夏望宸 火水金 喜神水克忌神火為吉,喜神水金相生,姓名補益八字。三才五格大吉。名字三才五格100分。人格21 木 總格31 木 都補的木氣。名字測試 姓名 夏望宸,五行...

大師 能幫我批批命嗎

命宮之e星的運程 酉宮天k刃k星 命主心1性氣7剛硬,不m屈人h前,作事依己l,幼年見1災,父7母重拜,兄弟骨肉少0靠,子x女x有刑傷,作事不l肯忍讓,語言不i遜,只由己f見7,男人w建家立業,頗為5榮幸之q命。生辰對命運的影響 辛酉年生人l 為6人z一u生甚伶俐,只能百辨精神爽,財帛足用高人d敬,...

精批個,大師有請,精批個八字,大師有請

一木柴 命主朋友,你雖然屬羊,但八字要按照節氣算。八字為 戊午 乙丑 丁酉 丙午 是正確的。傷官生財格,格局較高大運好是個富命。看八字,命主妻子美,個子一般,有能力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命主學歷不高,能說會道,有經商之才。2000年到現在傷官旺財運運,你肯定是做生意的,賺了不少錢。今年轉己巳財運更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