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助看看這個命造,麻煩大師幫助看看這個命造

時間 2021-06-19 04: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官無財,貧賤一生;且有牢獄之災.

各位大師,麻煩看看八字,不勝感激!

2樓:匿名使用者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喜火

3樓:風水世家

愛老婆、有財、能做官!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

5樓:井上宮城

2023年舊曆壬戌年為一兩,五月為五錢,十九為五錢,未時為八錢。你的命重二兩八錢。三十八歲至四十一歲才能這三年間運氣才能來。 你沒理解我的意思我說的不單純是“運氣”

八字算命 麻煩大師幫看看這個盤!!以前做什麼事都不順利了。幫我看看最近怎麼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肖龍人今年犯喪戴孝,或遇不幸,送葬不去,探病不宜,刑剋親人,克妻版傷母,男命更是不

權利,慎防意外。

財 運今年財運欠佳,且今年凶神太多,有破財之象,花耗大,宜靜宜守,動則破財損利。

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放一杯水或風水輪。

感 情肖龍女性今年桃花 大旺,在感情方面, 進展神速。

至於肖龍男性今年桃花運弱,在感情方面,需克服重重障礙,方有結果 !

增愛情運方法

女性綠色有利,可佩帶有長方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有水、波浪形的飾物。

事 業肖龍人今年在事業上會遇到不少困難,耗費大,家門難安。打工一族今年也難有機會充份發揮你的才華, 鎖事纏身,亳無頭緒,需悉心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多爭端 注意 婚姻論凶 戒色 防止小人干擾. 只要家庭和睦 事業蒸蒸日上 所以建議有包容心 不要發脾氣. 蘭天師測試.

麻煩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八字,以及婚訊 150

8樓:天赦藍木

試斷:貴造06年感情不順;07年不順利,令尊也一樣。今年稍微有所改善,但奔波操練。2023年與2023年桃花濃郁,還望把握。

9樓:霹靂**

我也想知道 我是 2023年生 生日 8月出8

大師 麻煩幫我看看以下兩個命格,大師 麻煩幫我看看以下兩個八字命格?

地聖王 1,男命,財格,冬季出生,財旺身弱,運好,有30年的旺身運,富命。這個格局,從小養成陽光,開朗的性格,人生更好。加上長生運來得早,如果環境好,以後更順。大運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1歲多點上運 這個格局培養如果抓住11歲到20之間這十年,將來更順。11歲入甲寅運十年...

麻煩諸位看看這個藥方是治什麼的,麻煩看看這個藥方是專治什麼疾病的?謝謝

金豬喜 先說這個方子,太雜,就是藥堆得,完全一個賣藥的。可見水平一般醫生,好方子數位藥而已,此方不能長久吃,藥太亂,23位藥,把清肺的藥都用上,天啦,一個治病的好方子頂多12位藥就好了,畢竟調養身體嘛,不超過10位藥最好了。慢慢調理嗎,又不是 重症急症,你說呢?再說你媽媽的熱感,此方功伐太過,治病傷...

戊辰辛酉癸酉己未,女命,麻煩大師看看

小糊塗仙兒 戊 辛 癸 己 辰 酉 酉 未 女命大運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癸水生酉月,天干透辛金,是標準偏印格。這個命格天干透戊己土,官殺混雜,不吉。命格不能取清,那就只有讓行運彌補。一旦行運取清,留官或留殺,則殺印或官印配合成格,則是清貴之命啊!此格官 殺俱旺,印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