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那個桶先裝滿水。詳細回答,看圖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謎底冫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答:3號桶先滿。

因為1號和2號是裝不滿的,1號和2號的水都流向3號,而3號滿了才有水流向4號桶

2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3先滿也可能3和4同時滿

3樓:鏡花水月

當然是2了,2和3連線的地方是堵上的。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1、答案:1和2永遠不會滿,是3號先滿出。3和4水位一樣,但3號先得水,所先滿。

2、答案:1也有可能,水龍頭開大一點 那麼細的管子 還沒等水流給2 3 4 。1就滿了先滿 或134一起 或34一起 (思路應該沒錯)。

看圖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謎底冫

5樓:系外星系

由上圖分析:

一、自來水進入1號杯後會向3號供水(3號的供水管較低);

二、3號不會向4號和5號供水(因為4號5號的進水管被堵),所以3號先滿;

三、3號水滿後(以不會溢位為條件),1號開始**2號;

四、2號有水後會**7號(因為6號的進水管被堵);

五、7號底部有漏洞,使得水不會滿;

六、2號需要持續向7號供水,導致2號一直不會滿;

七、1號需要持續向2號供水,導致1號也不會滿。

綜上所述:3號會滿,1、2、7有水但不會滿,4、5、6一直沒水。

愛因斯坦看圖猜哪個容器先盛滿水答案及**

愛因斯坦看圖猜哪個容器先盛滿水答案及**?

哪個先滿,答案是三,為什麼4接不到水。不用考慮水的大小。圖說的很清楚。滴水

6樓:肯定助你成功

仔細看圖啊,只有3號杯才能夠裝滿水。

4號杯和5號杯堵了,一滴水都是沒有的。

6號杯堵了,7號杯下面有孔小往下漏了,1號,2號,6號,7號杯都是沒有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傻啊!③的杯子倆邊都封閉了,

8樓:海甜恬

3號杯子會滿。

原因為左側4號與3號側壁不連通,因此沒有水;

左側4號與3號介面不連通,因此沒有水;

右側6號與2號側壁不連通,因此沒有水;

右側7號底部有孔,因此沒有水;

因為3號與1號連線管位置相對2號較低,因此水會優先注入3號,其先注滿。

那個杯子先裝滿水?

9樓:權秀穎

大氣壓! 標準大氣壓可以支撐10.3米的水柱,而玻璃杯裡的水不夠高,而又裝滿水,所以裡面沒有空氣,杯內的壓力(水給的壓力)小於大氣壓,所以大氣壓可以把紙板頂住。

鬆開後,紙板不會掉下,類似於托裡拆利得實驗

10樓:淡水羅卜

要看水流大小的,水流大的情況,必是1先衝滿,然後再分流給其它杯子。

水流小的情況,一滴一滴的情況,必是4先滿。這是連通器原理。

11樓:內涵精神你我他

3 仔細看圖 有幾個都是封口的管兒

看圖回答?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人數做基數1,為一整份,男生人數就是一整份再加上十分之三,而這十分之三對應的就是男生比女生多出來的人數,就是六人,也就是六個人數就佔女生總人數的十分之三,把女生人數分成十份,六個是佔三份,一份就是二個,十份就是二十個,6除以十分之三等於二十。三年級學分數一定要耐心,理解了才能會。

13樓:北晨

解:設女生人數為x

則有6/x=3/10

x=20

則女生人數為20人。

14樓:科技愛好分享

答案是:20人。

望採納!

詳細步驟如下:

15樓:昝英資

設女生的人數為x6/x=3/10

3x=60

x=20

所以女生有20人

16樓:戶哲茂

20 x 3/10 = 6

所以是20人

17樓:哎呦土豆

6÷十分之三=20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30人,男生36人

19樓:

(男-女)/女=3/10

6/女=3/10️️

所以女生有20人

20樓:

三年級女生=(6*10)/3=20人。

21樓:南新厹

因為我們的老師笨的要死

22樓:六令羽

6除以3/10=20

23樓:檸檬茶

沒圖啊!!!!!!!!!!!!!!!!

哪個環子先裝滿水,那個瓶子先裝滿水?

3號,因為4 5 6都堵著呢。7號是漏的。 如圖情況下3號杯子先滿 1 7號杯子是漏的 2 2號杯子會流入7號杯子 3 3號杯子與4 5號杯子不連通 4 1號與3 2聯通,3號杯子連線管低於2號杯子連線管 所以3號杯子先滿! 屍奔天下 第三個杯子先裝滿,因為第三向第四的時候,管子和第三杯子之間沒有開...

哪個桶先滿,哪個桶會先滿?

西安大廣天下現代生態科技股份 2桶先滿 因為2桶與3桶連線處被堵住,3桶不進水,所以2桶先滿。望採納 參考其他人答案,如果流速夠快,1先滿,流速較低,2先滿。 誰與扶歌 3和4要等3的滿了之後才會流向4,最後3還4的水位相平,1和2 處於高位置,最先滿的是4,但是看圖上2到3堵住了,這麼一來最先滿的...

有兩個裝滿糖水的桶,大桶內有含糖為4的糖水60千克,小桶內有含糖20的糖水40千克,各取出多少千克分別放

先算兩桶含糖量 60千克 4 2.4千克,40千克 20 8千克 相同的濃度為 2.4千克 8千克 100千克 10.4 大桶要達到這個濃度,必須擁有糖量為 60千克 10.4 6.24千克 那麼,大桶必須增加糖量為 6.24千克 2.4千克 3.84千克 但是,從小桶中取多少水給大桶,同樣的也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