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大的寶寶就聰明嗎,是不是額頭大的寶寶就聰明

時間 2021-07-20 06:57:27

1樓:尤促史

親這只是其中的一種說法而已,並不能完全相信的,寶寶要是聰明就算額頭小也是同樣會聰明的。

是不是額頭大的寶寶就聰明

2樓:愛吃小柚子

恩,大家都這麼說的。不過誰知道呢?呵呵,也得後天培養是吧

寶寶頭大就一定聰明嗎

3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在知識不斷被更新的過程中,總會顛覆不少老觀念,頭大聰明就是其中之一。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兒保科蔣志陽醫師指出,且不說頭圍的大小與寶寶的智商不呈正比關係,頭過大還可能意味著患有某些疾病。家長一定不要忽視對孩子頭圍的定期測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大人都說頭大的寶寶聰明,實際上人的智力與頭圍的大小不成正比。

頭顱的大小常以頭顱前後徑、橫徑、和高徑等三個徑的數值來判斷。小孩的年齡性別儘管相同,但頭顱的大小、形狀會有很大差別。當然這些差別並不超越一定的限度。

5樓:科學闢謠

使你聰明的東西是腦細胞彼此連線的數量,因此聰明程度確實和腦袋大小沒什麼關係。

怎樣看出乙個人聰明?前額突出和頭大的人一定聰明嗎?

6樓:勿忘他

如果乙個人做事超群,一看就會,一點就通說明這個人看聰明,前額突出和頭大的人不一定聰明,這是沒有根據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聰明又靈氣的面相特徵

從面相學來觀察,看乙個人的智商高低,是否有靈氣,可觀察的部位有很多,但主要從額頭、眼睛、耳朵這幾個地方入手。當其人面相符合下列幾個條件中的一到兩個時,便為聰明有靈氣之人,假如肯努力付出,會某個領域中取得相當的成就。

一、耳高於眉

耳朵與眉間看齊,或耳高於眉等,都是先天聰明之相,代表其人學習及理解能力高,過目不忘,再經悉心栽培,必定名列前矛。另外耳朵貼服,則聽教聽話,亦易招好運。

二、耳白過面

假如雙耳的耳形生得規整而飽滿,耳部的膚色亮澤,而且比面部白晰,則此人的學習能力、分析能力、理解能力都會高於普通人,是屬於高智商的型別,其人會憑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在事業上取得很大的成功。

三、山林飽滿

耳朵對上位置稱山林,若此位置飽滿突出的話,代表其人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擁有與眾不同的聰明潛質,同時亦不會鋒芒太露,招人妒忌。

四、額頭寬闊高聳

看乙個人的智慧型高低,首先要觀察其額頭,因為額頭在面相中的位置非常重要,為人的命宮、官祿宮、福德宮之所在。額頭生得寬闊高聳的人,心胸寬闊,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善於學習,接受能力強,悟性高,能在自己所從事的領域中率先發現機遇,把握機遇,進而取得成功。此外,額頭高闊的人都比較長壽,很有可能會活到老,做到老。

五、眉清目秀

所謂眉清是指眉毛紋路清晰,所謂目秀是指眼睛明亮秀麗。有此面相特徵的人,通常頭腦聰明,靈氣豐足,心性高雅,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理性的分析能力。除了聰明之外,此人還很有才華,無論從事什麼職業,總會有驕人的成績,可以成為行業內的佼佼者。

六、眼睛黑白分明

眼睛為心靈之窗,乙個人的智、愚、正、邪都可從眼睛看出一些端倪。所謂眼睛黑白分明是指黑眼球多,白眼球少,這樣的人通常都很聰明而且有靈氣,善於觀察事物,看問題能夠一針見血,很會尋找和把握機會,處事圓融,善解人意。

七、牙齒整齊緊湊

乙個人的牙齒如果生得整齊而緊湊,而且光亮潔白的話,那麼此人肯定是乙個能言善道之人,懂得如何與人溝通。而且此類人一般都是心思縝密,才華橫溢,會憑著自身的聰明和健談這兩大優勢,在事業上做出一番成績。

希望對你有幫助。這樣說的!應該大部分是這樣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能從頭大看出來嗎?這個沒有什麼依據吧

9樓:青藍一休

這是完全沒有科學根據的,但是人大腦的褶皺度多的話,基本上要聰明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這種表現的人就是聰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腦門夠大,但是笨的要死!

12樓:汕沐汕沐

告你乙個方法,嘴唇薄的人都比較聰明

寶寶腦袋大的就聰明嗎

13樓:

俗話說「大腦袋的孩子更聰明」。於是乎,不少麻麻從懷孕起就開始關注寶貝的頭頂徑大小,等寶貝出生後又開始關注頭圍的大小

額頭高的人是不是比較聰明

14樓:渾鵬海冀超

額頭高的人一般會比較聰明,這是有科學道理的,因為顱腔比較大,大腦發育得比較好,這樣的人聰明。額頭高的人脾氣比較急躁:有氣無處發,額頭高的人外表修養很好,好象從來不發脾氣,其實心裡面經常處於生氣或著急的狀態。

額頭高的人也很容易形成橫逆的氣滯,造成十二指腸潰瘍或胃潰瘍,嚴重的會造成胃出血,額頭高的人,額頭特別高,也就是額頭上方呈半圓形的前禿,是最大的特徵。這種人是比較隱蔽的,一般人都不會察覺這個人比較急躁,只有他自己或者身邊的人才會知道。至於是否有福氣,並不是所有額頭特別高的人都被說成有福氣的,一般來說,額頭稍微偏高,而且飽滿溫潤有光澤會被稱為有福氣的象徵。

如果額頭高但是有些尖銳,而且並不開闊的話,並不是福氣的象徵,而是憂愁的面相。 額頭是你的神燈所在,風水的命理學認為:人的運勢好壞從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額部來推斷。

因為額能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財運、桃花運等。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發現,名流商賈、達官貴人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他們的額頭不但光亮明潤,沒有痣瘤和破疤,額頭形狀也生得極為美好。

那麼,究竟傳統的命理學是如何界定額頭的呢? 在此,風水的命理學通常將臉分成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個部分。這五個部分象徵天,具體位置是從前額髮際到眼睛上方,它能透析出乙個人祖上遺傳、智力表現、財運、桃花運等。

15樓:幸運的活雷鋒

面相中所說的額頭高就是指髮際線的位置高,就是比較接近頭頂的部位,使額頭看起來比較寬,面積比常人的大。大家都經常聽說過額頭高的女人比較聰明,比較有福氣,那麼真的是這樣嗎?下面就來聽下華人開運網的專家講講?

額頭高的人有福氣嗎? 其實並不是額頭特別高的人,就有福氣的。額頭稍微偏高,飽滿溫潤並且有光澤,這樣的額頭才會被稱為有福氣的高額頭。

如果說額頭高但是不開闊,是尖形的額頭這樣的話,反而是憂愁的面相了。 總體而言,額頭高大寬廣的女子,第一婚姻不好,第二心性過高,第三事業心強,第四容不下異己,第五做事霸氣高調,第六思考力好,第七看問題深遠,第八成功女性,第九早年運氣好,第十容易得到上司提拔。 額頭高的人比較聰明嗎?

額頭高的人,一般都會比較聰明。這是有原因的,因為顱腔比較大,大腦發育優於常人,所以說這樣的人普遍比較聰明。 額頭高的人脾氣怎麼樣?

額頭高的人,普遍都是比較有修養的,即使心裡面暗自的生氣,也不易表現在臉上,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喜怒不言於色 喜怒不形於色』其實內心是非常著急或者生氣的(一般的朋友都不容易發現他們有這種特性)。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企圖心大,除非您的額頭勝過她或甘於她的領導帶頭,否則她不適合你娶。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因為具體情況要視實際環境事物為準,凡事都需保持乙個良好心態

16樓:蘇堤舊事

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額頭高還是低是由基因決定的。判斷乙個人是否聰明的依據如下:

1.思維具有靈活性

思維的靈活性主要表現在解決所面臨的問題時,能夠在較短時間內找到行之有效的解決辦法。即能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

如有乙個四歲的男孩,在玩耍時將皮球掉到樹洞中,無法直接拿出來,他想到了通過注水的方法使皮球浮上來,從而達到目的。在這個例子中,這個孩子就表現出了思維的靈活性,因為他能在短時間內想出行之有效的解決辦法。

思維的靈活性可通過一定的方法有意識地培養,培養的關鍵是使孩子養成積極思考和愛動腦的好習慣。

2.思維具有發散性

思維的發散性是指能從不同的思路找出解決問題的不同辦法。學生在解題時的「一題多解」就是一種典型的發散思維的訓練。

如在一次試驗中,一位五歲的兒童能說出「布」的三十多種用途和「水」的五十多種用途,表現出很強的思維的發散性。

思維發散性強的重要表現之一就是想象豐富。因為想象的過程是乙個由此及彼、聯想不同事物間的共同特徵的過程,也即是發散思維的過程。 >>>逆向思維讓孩子聰明翻倍

3.思維具有積極性

思維的積極性強的表現是兒童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望,對於兒童來說,強烈的求知慾、好奇心和探索精神與智力發展的關係最為密切。

17樓:楊明磊

當然,那是天庭飽滿。很聰明的。

18樓:莫笑醉人痴

聰明之東西3分靠天生7分靠後天自己的努力

額頭大的就一定聰明嗎,“額頭”大的人更聰明

鳳凰涅磐 其實,這是一種普遍存在的荒謬認識。因為,智慧的高低並不是由頭的大小決定的。頭的大小隻是一個人外形特徵的表現。那麼,人的智慧與腦部的何種因素有關呢?近年來科學研究認為,腦功能的好壞似乎與腦表面溝回的多少與深淺有一定關係。腦表面溝回多而深,表面積就大,腦細胞就多,腦子就好些。反之就差些。但也非...

頭大就聰明嗎,寶寶頭大就一定聰明嗎

牧水卉 新的一項研究發現頭比較大的人在智商測驗中得到的分數往往都比較高。但是,此項研究的作者麥可 a 麥克丹尼爾教授強調說,這些研究結果只代表普遍的情況,小腦袋的人不能就自動認為自己比較傻。麥克丹尼爾說 例如,阿爾貝特 愛因斯坦的頭就 不是特別大 他說 一般來說,頭的大小與智商的高低之間是有關係的,...

額頭上的頭髮長的下是不是就表示不聰明

聰明不聰明和頭髮無關,主要在於大腦溝回的多少和深淺。這是先天 話說回來,先天再好,後天不努力,不勤奮也會不顯聰明。要不怎麼有一句叫 聰明反被聰明誤 呢? 額頭上的頭髮長的下是什麼意思呢,是否聰明主要看勤奮和努力程度吧?孩子頭髮的多少是還代表聰明與不聰明 鶴 其實不是這樣的。可能人們生活中觀察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