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看出是不是晚婚嗎,算命的說晚婚就真的晚婚嘛?

時間 2022-04-18 09:05:06

1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適婚年齡卻一直遲遲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是件很尷尬的事。隨著年齡的增長,父母擔心,朋友關心。自己嘴上說不著急,心裡卻還是有點忐忑。

婚姻畢竟是件嚴肅神聖的事,絕不能遷就,所以只能暗自著急。你卻不知道:其實在命理學中,有些人注定就屬於晚婚。那麼晚婚者有些什麼特徵呢?

男子八字中財星弱而比劫過旺,或在適婚年齡行劫財大運,多數晚婚。在命理學中男子以財星代表配偶,劫財顧名思義就是對財星搶奪和不利的資訊。

若比劫旺而為忌,或在適婚年齡行比劫大運,不僅求財艱難,情感上也是競爭林立,故大多晚婚,若早婚反而對婚姻不利。

女子八字中官星過弱而食傷過旺,或在適婚年齡行食傷大運,大多晚婚。在命理學中女子以官星代表配偶,傷官顧名思義對官星傷害和不利的資訊。

若食傷旺而為忌,或在適婚年齡行食傷大運,官星被受制嚴重,自然多數會晚婚,若早婚反而對婚姻不利。

八字中男子財星不現或財星全無,女子官星不現或官星全無,自然異性緣很淺容易晚婚。這種情況下,若男子逢財運,女子逢官運,才能有機會入婚。

命理學中以出生的日幹代表自己,坐下的日支為婚姻宮,代表著配偶居住的宮位,又以月柱代表青年時期的運勢。無論男女,若日支婚姻宮被相鄰的月支刑沖剋害。

或在適婚年齡所行的大運地支,對婚姻宮造成了刑沖剋害,尤其婚姻宮為喜用時被忌神刑沖剋害,幾乎沒有早娶早嫁,否則對婚姻反而不利。

除以上所述之外,在八字中魁罡臨日或八字中魁罡重重;日支婚姻宮臨華蓋,或四柱中華蓋重重者,大多容易晚婚。

2樓:

看不出來的,就算看出來也是從你的性格等方面可觀評估一下你在某個年齡段能找到物件的概率,來斷定你是否晚婚,這個事情還是要看自己的,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

算命的說晚婚就真的晚婚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說的還能相信嗎?緣分沒到,你想早點結婚也不行,緣分到了,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該什麼時候結婚就什麼時候結婚了

4樓:獲真保保

不要聽算命的,

胡說八道,

那都是誤導人,

一切事都是由自己主宰。

自己想怎樣,

就可以往怎樣的方向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答,算命說的都是真的嗎?你信嗎?

6樓:晨露

當今社會,有幾個是早婚早育的,很含糊。

7樓:顏值爆表姐

對於算命這個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命運是靠自己的,如果算命就能決定一生了。失去了生命本來意義。

9樓:曹鑲焮

這個不一定,也不要迷信,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早點結婚的。

10樓:老夫

算命信可有,不信就沒有,與其信算命的不如信自己。

現代女性晚婚,真的是因為不想將就嗎?

11樓:阿炎談娛樂

因為還沒有遇到愛的人,這是大部分晚婚的原因。畢竟婚姻不是兒戲,所以就還是慢慢來吧。不等也等了這麼久,急什麼?

最急的時候,已經過來了。所有的習慣,只是為了那個信念。等到真愛的那個人,他還沒有出來之前不要急著做任何的判斷與決定。

結婚是乙個人,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因為害怕晚婚,隨隨便便的走入愛情的墳墓。結婚成本比較高。

這個,屬於比較次要的理由。如果遇到了真愛,那等等又何妨。

趁著現在單身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可以好好提公升自己,多存點錢。反正兩個人先在一起,為著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奮鬥。這個,未嘗不是一種積極的生活。

晚婚有晚婚的原因,只要最後是幸福的——過程,不太難過就好。畢竟婚姻不是兒戲,重新洗牌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婚前多了解是對雙方負責任。現在很多相親,都是直接跳過了解的過程直接閃婚。

雖然相親的最終目的是結婚沒錯,但是請先婚前多互相了解好嗎?

12樓:番茄會有貓的

一般來說,在感情裡受到過傷害的女性的態度都是兩極分化的,要麼是將就找到個順眼的隨便就嫁了,要麼就是很晚才嫁人。因為他們對愛情都抱有懷疑的態度,不敢再相信愛情,覺得愛情對於自己可有可無。所以他們選擇晚婚,選擇讓時間來磨平一切。

還有不少的女性害怕成立家庭,她們並不是不敢去愛,而是害怕自己不能承擔起這份責任,所以才選擇了晚婚。而這些因素大多都來自原始家庭的環境,有的自己父母從小就離婚,有的是看到自己父母從小不和,母親過得十分的不幸福,讓他們對婚姻產生了牴觸。我們要相信,絕大多數的婚姻都是幸福的。

還有一類女性在事業上非常的獨立,只想按自己的規劃做事,這類人的晚婚只是為了想更加明確自己的標準,為了能更好的準備自己的物質條件。

13樓:乙個小淑女啊

是的,就是因為不願意將就,當然也不僅僅是因為將就。

許多大齡女性選擇晚婚,有一部分是因為不想將就,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她們恐婚。她們可能是見多了婚姻不幸的人,所以恐婚,害怕自己也要經歷那些不幸,所以覺得還不如乙個人過得自在,不用去考慮另乙個人的感受,迎合別人。 現在的女人不像過去,都靠男人養活,現在的女性很獨立,經濟獨立,精神獨立,出了生孩子需要男人幫忙,其它的自己都可以解決,所以她們一般把婚姻都看得很淡。

其實年齡不是愛情的枷鎖,誰規定女性一定要在三十歲之前結婚呢。三十歲不結婚不是問題,覺得有問題的,才是那個人最大的問題,因為過了三十歲不嫁人,就給女人貼上「剩女」的標籤,才是對乙個女人最大的偏見。最後我想說,我們不結婚,不是因為不想結婚,只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與其將就著一段不合適的婚姻,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生活,倒不如高質量的單身,乙個人活在自在快樂。

記住,晚婚不是因為不重視婚姻,就是因為太重視了,才不能隨隨便便的把自己嫁了。人為什麼要晚婚?這大概就是我聽過的最負責任的回答。

14樓:

我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是晚婚的,多數都是因為太挑剔。自己的條件。也不錯,對對方更是嚴格要求,稍有不順心就散。

其實沒有特別完美的事情出現。找物件也是一樣。你總是要包容一些東西,最主要的東西符合就行。

15樓:

現代的女性暖婚有很多種原因。有的是不想成家那麼早,有的是找個物件有點不太合適所以拖延了時間造成了晚婚。

16樓:樹影搖曳丨

那肯定是的,在女人看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現在很多晚婚女性都受過高等的教育,她們在婚姻這塊不像他們的前輩那樣隨意了,或者說不像那樣的折騰呢。

他們肯定要找乙個合適的再結婚吶。我認識乙個女生,她是這樣告訴我的,要麼找個合適的結婚,要麼這輩子都不結婚。

你說說這樣的女性是不是很有教養,是不是很很有思想?所以說他們不會將就的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現在女的太挑了。現實的社會又是乙個逐名利的大環境下。都想找乙個有錢對自己好點的。

可社會必竟還是沒錢人多點。越挑越找的不如意,就年齡越大了。最後只能在家人的逼迫下結婚了。

18樓:馬特雷波迷

堅守「寧缺勿濫」,是高尚的操守!!!

據說,女性中的剩女多是「白骨精」加「高富美」,這更加說明堅守的正確性。

而中國的男性,特別是適婚的且優秀且年齡相宜的的確不多了,因為更多的優秀男性早就名草有主了!

所以,很多女性的選擇就扮演了其它的角色,如不婚,如情人,如小三,,,,而這背後的原因,都是堅守若干年仍未遇到該嫁的那個人!!!

19樓:注塑老文

現在的女性晚婚主要是等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以後,才想結婚。

20樓:萌茜

現在女性晩婚,多種原因:沒找到合適的物件,有物件兩人分居兩地,兩人無房,到歲數了也不想結婚,還想做自由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晚婚是因為有的不想年紀輕輕就失去自由了要玩夠了再說有的是等錢攢夠了經濟條件好了再結婚

22樓:書呀的家

現代女生獨生女較多,很多個性比較強,對男性挑剔大,尤其是高學歷的或者白富美的女生更甚。

23樓:coral亞雯

我覺得更多的,那部分女性已經經濟獨立,而且生活的很好,其實結不結婚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24樓:天與地

不想將就佔很大一部分的!不過因為其它原因的也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性是的,小部分女性可能是丁克族

看相的說我晚婚!是真的嗎?能信嗎?我現在還沒物件

26樓:開心的農場

其實這個不要相信,只是你沒遇到合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財運起伏不定,一分耕耘或許只有半分收穫,勿作非份之想,甘之如飴,不亦快哉;橫財雖有希望,切勿過於憧憬,投機借貸之事,可免則免,否則自招破耗,債台高築。屬狗人使得2023年的財運順利亨通,正財偏財皆得意。

江蕙的《晚婚》 歌詞

川字掌的人真的會晚婚嗎

28樓:焱小小小小彧

川字掌確實有婚姻不順利的命理因素,所以川字掌的女性不利早婚,晚婚以讓自己成熟,稜角能磨練一些,不妨找比自己年紀大很多的男性,或者找到能夠欣賞你的有點又善解人意的伴侶,那麼感情就能長久。現在擁有「川字掌」的女性不一定不利婚姻,只能說「川字掌」的女性缺少浪漫情趣,是屬於「苦命型」,不做不行的勞碌命。

為什麼有的人注定晚婚 真的和面相有關嗎

29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結婚生子的時間與每個人自身條件,工作狀況,家庭背景,等多方面因素所產生的,早或遲隨緣。幸福美滿就好。

算命的說我一定會離婚是真的嗎,算命的說我會離婚,這個可以相信嗎

生命的號角 其實兩個人能結婚是緣份,現在是21世紀了,不要去相信這些東西。我們當時結婚之前他媽媽就是去算這個東西,到現在為止,大家心裡面的疙瘩還在,會埋下後患的。兩個人在一起記得一定要坦誠相待。只要他對你好。 cj軍臨天下 這個不要相信,不要自己太迷信了,就如有人說你今天會摔跤,你雖不是很相信,但是...

道士說的是真的嗎,算命的道士可信嗎

壞人很多 還是 小心點的好 有些道士 會用法術 把你迷住 好 騙財騙色 還有殺人滅口的 那些法術都很傷人 殃及家人 邪的很 也沒什麼報應 你要是報警 警察也不信法術 這些 白被這些惡道士害! 騙你沒商量 都是封建迷信,騙錢的不可信,誰信誰被騙。祝你幸福 帥珈藍福 這種情況你信就是真的不信就是假的,但...

真的有運氣這麼一說嗎?人生是不是真的有運氣這麼一說

有也有,有也沒有,其實看你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運氣這東西的,呵,掉錢只能說明你該小心了,不要在乙個坑里摔了一次還有第二次了,所以,你大可以注意下,之前為什麼會掉錢,下次注意就行了。我認為還是有的,但是努力佔大部分,運氣只是小部分而已。記住千萬不要被運氣所阻礙。我覺得把,對待一件事你的態度決定你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