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額頭大有什麼說法,額頭比較大,有什麼說法

時間 2021-07-20 06:57:27

1樓:古方紅糖

小寶寶的生理特點是頭顱較大而身軀和四肢相對較小,而且也有的寶寶不但頭顱較大,且額頭部位還會更為明顯突出。有人認為這種特徵說明寶寶將來聰明,但也有人認為可能和病理原因有關。那麼,究竟寶寶額頭大聰明嗎?

1. 小寶寶額頭大,通常人們會認為這是寶寶將來聰明的一個表現。理論上講頭圍大可能和神經細胞較多,其中包括神經元,髓鞘,樹突和軸突這類物質較多有一定關係,這也是聰明的原因。

但是這種情況並非絕對,因為有些病理性因素也會造成寶寶額頭,甚至於頭顱較大。

2. 最常見的病理性原因是因缺鈣而導致,比如佝僂病早期表現。另外還有一些寶寶患有腦積水,腦水腫病,這也會造成額頭和整個頭圍有偏大現象。

而且這些也是比較常見的寶寶額頭突出,偏大的病理性原因,所以這一點家長也要高度警惕。

3. 如果寶寶額頭較大,而且日常吃奶,睡眠和排洩,以及隨著出生後月齡的增加,大動作發育方面也無異常,那這種額頭較大的寶寶就屬於正常情況,也可以說將來寶寶有可能會很聰明。但如果是在餵養中有異常現象,尤其容易吐奶,進食過少,常有尖叫,異常哭鬧等表現時,要高度警惕這樣病理性原因。

2樓:銀虎添翼

有的地方說寶寶額頭大是聰明的表現,當然也有人說過這個是二胎也會生兒子的情況,但是這個沒有科學依據。

3樓:劉徐利平欣宸

我們這邊說寶寶額頭大會比較聰明

額頭比較大,有什麼說法

寶寶看上去額頭大正常嗎

4樓:

有媽媽反映這樣的情況:我家寶寶已經七個多月了,四個月的時候寶寶額頭就開始凸出來了

寶寶額頭大聰明嗎 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

5樓:熊熊海藍

什麼叫聰明? 誰能給出一個讓任何人都信服的答案麼?? 明顯不能!!

我們要知道的是不是要聰明,你能給自己一個長處,那就夠了!! 後天能不 能讓人變聰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努力千遍,總會有成功的一次!! 總能給自己收穫的!!

聰明只能說在人生中佔有一定的作用,重要的是努力!! 當你成功了,比那些在社會底層的人有成就,那你就是聰明的!

額頭大的寶寶就聰明嗎,是不是額頭大的寶寶就聰明

尤促史 親這只是其中的一種說法而已,並不能完全相信的,寶寶要是聰明就算額頭小也是同樣會聰明的。是不是額頭大的寶寶就聰明 愛吃小柚子 恩,大家都這麼說的。不過誰知道呢?呵呵,也得後天培養是吧 寶寶頭大就一定聰明嗎 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在知識不斷被更新的過程中,總會顛覆不少老觀念,頭大聰明就是其中之一...

男生額頭大適合什麼髮型額頭大男生帥氣

吉公尺化妝學校 男士的髮型 短髮型適合快節奏的生活特點,又能體現青年人的意氣風發的精伸面貌。額頭小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高小額頭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稍微用劉海,把一部分的額頭露出來,這樣和小小的臉頰,就顯得非回常相稱,而這款清爽的男生答短髮髮型設計,非常年輕時尚。把兩鬢頭髮鏟光,非常清爽,而這款男...

男生額頭大適合什麼髮型額頭大男生帥氣髮型造型

你還是自己選吧.祝你成功.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 國字臉 長臉,申字臉 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