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安全座椅什麼牌子好,兒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是什麼?

時間 2021-07-17 20:12:37

1樓:搜僕剛輪

目前市場上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比較多,由於設計風格、使用材質等不同,會導致兒童安全座椅的質量差距比較大,所以兒童安全座椅品牌選擇是非常有必要的。國內品牌在**上會相對便宜一些,其**在1000元左右,國外品牌兒童安全座椅相對貴一點,**在1500元-4000元之間。建議還是選擇國外的品牌,在質量上更加放心。

從全球汽座產品的市場銷量來說,主要推薦英國joie巧兒宜(蓋世戰神、安全守護神、陀螺勇士)、德國cybex(sirona)。具體產品建議對比下,選擇適合自己寶寶的。

2樓:脢哇頤辭

牌子盡量要選擇國外的,這樣質量上會更有保障一點。

3樓:錐嘲蓴謵

這個怎麼說啦,主要還是看對比的維度吧,我僅在巧兒宜安全守護神、寶得適超級百變王這2款產品上做過比較,綜合**、材料等,巧兒宜安全守護神價效比要稍微高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no1、優地兒童安全座椅

no2、好孩子兒童安全座椅

5樓:暖暖地噯

智高、邁可適、百代適等等

6樓:聞凝春秀華

網上**懸殊太大,其實還是有原因的,國產和進口品牌的質量差太多,看**沒感覺,看實物你就知道了。塑料,減震材質都差好多。建議去實體店看看,樓主身在何處?

兒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no.1、感恩

感恩安全座椅是國內首批獲得3c認證的安全座椅品牌,全系列產品均通過歐洲ece安全認證並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擁有完全自主智財權。2023年中國環塔(國際)拉力賽官方指定合作夥伴,是首個登陸紐約時代廣場的安全座椅。

no.2、好孩子

好孩子,嬰兒推車十大品牌,嬰兒床十大品牌,十大嬰兒用品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世界兒童用品行業知名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專業從事兒童用品的企業集團。

no.3、康科德

德國concord(康科德 )是一家有著30多年專業生產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兒童手推車及餐椅的企業,其總部位於德國工業最發達的拜仁州,產品以「兒童乘坐安全」為所有設計的出發點,設計師秉承了德國人認真、嚴謹、勤勉的特點。

no.4、apramo拉夫萊夫

apramo設計得靈感與啟發皆源於生命裡每乙個平凡卻動人的瞬間。apramo希望父母的愛伴隨著孩子在路上的每乙個時刻,跟隨他們體會好奇、希望和無限可能。這些珍貴的情感造就的apramo至高的品質追求,鼓勵著我們對極致的不斷攀登,對於標準的顛覆和超越。

no.5、格勞克斯

格勞克斯品牌為全球兒童而設計及製作嬰童用品,作為極具歐州復古風的義大利設計品牌,格勞克斯安全座椅一直致力於傳承推車文化,讓經典與夢想永續。

no.6、葛萊

graco葛萊,嬰兒推車十大品牌,安全座椅十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美國,全球知名嬰幼兒產品品牌,美國嬰兒用品市場領導者,全球最大嬰兒用品生產商之一

no.7、stm斯迪姆

德國stm斯迪姆,兒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2023年創立於德國,全球第一台兒童安全座椅的發明和製造者,世界上最早生產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的專業生產廠家,可靠的質量及精緻的做工,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no.8、康貝combi

始建於2023年日本,日本康貝株式會社旗下品牌,日本嬰童行業領先企業,以生產嬰兒用品和其他健康用品而聞名的大型跨國企業,致力於開發豐富嬰兒與育兒環境的商品的專業化企業, 「創造育兒的感動、協助育兒的夥伴」宣示企業的態度。

no.9、kiddy

kiddy秉承:「安全、舒適、時尚」的研發理念,經過40多年的努力,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產品始終處於兒童安全座椅的領先地位,在國際多項測試中名列前茅。目前kiddy產品暢銷全球50多個國家,得到全球父母的信賴。

no.10、recaro瑞凱威

recaro,安全座椅十大品牌,最早生產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的專業生產廠家之一,擁有先進的裝置,雄厚的技術力量,其產品在顧客和市場上享有盛譽,贏得了業內外人士的一致認可。

8樓:匿名使用者

cosatto推薦您可以根據兒童座椅品牌、材料、工藝、介面、面料等多個維度判斷

9樓:闞白司徒瑩白

mc,日本進口的,口碑,工藝各方面都不錯。

10樓:枝茉喬傲絲

安全座椅的質量辨別,需要關注一些細節,主要如下。

a五點式卡扣的採用

座椅的安全卡扣是保證兒童安全的核心部件之一,可視為安全座椅的心臟,必須符合開啟力閥值、碰撞時鎖牢、事故中不變形、事故後安全開啟等多個條件。

b看結構設計

一般最好是採用比較成熟的結構設計,因為經過多年的優化之後,相應的這種設計會趨於成熟,不太會存在明顯的缺陷,不要盲目追求功能的複雜。簡單實在又便宜,

c各類元件和材料不能縮水

一般市面上**的座椅都會有ece認證(沒有認證的基本上可以無視了),但更關鍵的是通過了認證之後,生產的產品絕不能縮水。

d面料必須環保親膚

11樓:微微婷天

安全座椅採用符合兒童體形特點的人體工程學造型 ,完全配合不同年齡段孩子們的生理特點 ,使兒童坐上去格外的體貼舒適 。安裝簡單方便 ,即使是初次接觸兒童安全座椅的父母 ,也能在幾分鐘的時間內輕易將其安裝妥定;而簡潔明確的搭扣和調節繫帶 ,更讓人隨時可以根據兒童生長特點進行調整 ,提供了極大的方便。各種 不同型號的兒童安全座椅 ,提供各種不同針對性的妥善服務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要求的款式 。

目前市場上兒童安全座椅品牌比較多,由於設計風格、使用材質等不同,會導致兒童安全座椅的質量差距比較大,所以兒童安全座椅品牌選擇是非常有必要的。國內品牌在**上會相對便宜一些,其**在1000元左右,國外品牌兒童安全座椅相對貴一點,**在1500元-4000元之間。建議還是選擇國外的品牌,在質量上更加放心。

從全球汽座產品的市場銷量來說,優地兒童安全座椅

兒童安全座椅怎么用才安全,兒童安全座椅怎麼用才安全?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很多人開上了汽車,並且人們對車內兒童的安全設施也越來越重視,其中最終要的就是兒童安全座椅,那麼,如何使用兒童安全座椅才能很好地確保兒童的安全呢?這主要涉及到兒童座椅的固定 兒童安全座椅一定要安裝正確,在固定位置的時候,一定要把安全帶扣緊。很多時候有的人扣不緊,導...

路途樂兒童安全座椅,如何維護

如何維護,不明白您的意思,一般就是注意清潔就好了,定期清洗,寶寶做在上面也衛生,其他的維護倒是不是很必要 路途樂兒童安全座椅怎麼樣?歲月淺行,蓬勃盎然,守護那些來之不易的幸福安康。深溶於付出的時光中遠去安全座椅可是,卻也帶不走嚴肅正氣的倦容。輕攜一段美好的時光,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走進微雨紅塵處的千...

2歲半小孩是否需兒童安全座椅,哪種好?

一定需要,防患於未然。兒童安全座椅按照兒童年齡和體重共分為5類 分類1 適用於新生兒到15個月的兒童 或體重在公斤 13公斤之間的嬰兒 分類2 適用於新生兒到4歲兒童 或體重在公斤 18公斤之間的小孩 分類3 適用於1歲到12歲兒童 或體重在9公斤 36公斤之間的小孩 分類4 適用於3歲到12歲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