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車都能裝兒童安全座椅,現在的轎車都能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嗎

時間 2022-02-03 03:20:10

1樓:顧小蝦水瓶

不是所有的都可以,要看具體什麼車型。而且安裝的方式也不一樣,安全帶安裝的兒童安全座椅是通用的。國際標準化組織(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它是乙個關於在汽車中安置兒童座椅的新標準。這一標準正在為眾多汽車製造商所接受,其作用是在於使兒童座椅的安裝變得快速而簡單。

在選購兒童座椅

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和體重來考慮兒童座椅的選擇:分0-9公斤的嬰兒提籃式座椅,0-18公斤的座椅,9公斤-18公斤的座椅,9公斤-36公斤的座椅,5公斤-36公斤的座椅。

尤其注意:為9公斤以下的孩子一定要購買可反向安裝的座椅,可保護好小寶寶的頭頸,避免剎車時對小寶寶的強大衝力。

2樓:敏聞楣

基本上所有的私家車都是可以安裝兒童安全座椅的,但是安裝的方式存在不一定,安全帶安裝的兒童安全座椅是通用的,但是isofix安裝的兒童安全座椅,只有在車子支援isofix介面的情況下,才能夠進行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能裝。不包括特殊車型

現在的轎車都能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嗎

4樓:

現在基本上所有的私家車都是可以安裝兒童安全座椅的,但是安裝的方式存在不一定,安全帶安裝的兒童安全座椅是通用的,但是isofix安裝的兒童安全座椅,只有在車子支援isofix介面的情況下,才能夠進行安裝!

汽車上的兒童安全座椅一般是多大孩子可以坐

5樓:lol主播聯盟

一般來說1歲以前的寶寶要用倒裝半躺式的,1歲以上的就可以用正裝整座的了。

理論上是十二歲以下的寶寶都可以用的。0-9個月有提籃,9個月以上用座椅,主要決定於寶寶的體重,超過9公斤可以用安全座椅了!

需要嚴格遵守安全座椅的重量上限,當且僅當體重超標時才必須更換體重上限更高的座椅或安裝方向。同時反向安裝的時間越久越好,直到兒童的體重超標或體型過大實在塞不進去為止,因為反向安裝是最利於保護娃脆弱的頸椎的方法。

搖籃式安全座椅適用於從新生兒到15個月的嬰兒(或體重在2.2公斤-13公斤之間的嬰兒)。這類兒童安全座椅一般都裝有可搖擺的底部,且還有把手,可作手提籃用。

可調節正反方向安裝的安全座椅,其設計同時提供兩種功能:先用於新生兒到9個月的嬰兒,然後改成用於9個月的嬰兒到4歲的兒童。這種座椅雖然沒有搖擺、便攜以及與手推車合用的功能,但可固定在車內並能長久使用。

組合式安全座椅是一種有趣的組合產品,既是一種專為蹣跚學步兒童(年齡從1到4歲)準備的座椅,又可拆除座椅本的安全帶而直接使用大人的安全帶,可用至12歲。

是不是所有手機都能,是不是所有手機都能root

ok一生相守 一 一般是可以的,手機獲取許可權需要實際手機型號 不同手機採用的方法不同 比如 1 如果手機是小米,紅米,系列需要刷開發版才支援root。2 如果是htc系列機型,華為手機,需要先完成手機解鎖,才可以root。3 酷派,oppo,vivo,聯想等官方限制root,導致root軟體成功率...

安全模式是不是可以看到所有檔案?

方法有二 一 開啟任一資料夾,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拉列表中選擇顯示全部檔案就可以鳥!二 用命令 dir a win7 怎麼用安全模式開啟檔案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時,我們可以刪除頑固檔案 查殺病毒 解除組策略的鎖定 解除安裝不正確的驅動等,因此很受人歡迎。win7系統安全模式的...

是不是所有的專科學校都能公升本科,是所有專科都能昇本嗎

仇妙珍 所有專科2113都能昇本。在校的專科生,bai在大三的時候 往屆全日制大專生du也可以 參加zhi的昇本考試,一般是生源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大三階段學習,讀兩年,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 與正式本科基本相同 黑夜裡仰望星空 一所專科學校要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