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魚上面紅紅的是什麼呀,能吃嗎,草魚上面紅紅的是什麼呀,能吃嗎

時間 2021-07-17 18:24:45

1樓:卑靖輝

草魚上面紅紅的是什麼呀,能吃嗎?草魚皮與肉之間有一層淺紅色的肉像「瘦肉」不是能吃而且是很好吃,如把皮剝了全是淺紅色的肉。

2樓:來自半壁山滿意的天青石

這個就是?魚的血液啊,一般都是吃的剛剛殺得鮮魚,很好吃的,就像豬血羊血一樣的,只是沒有吃過專業?魚血,沒有真真的體會到。

3樓:繁星滄海

這就是魚的血液啊,做熟了就看不出來了,也就當然可以吃了,這些紅色說明這魚收到過外力擊打造成的淤血,可以放心食用。

4樓:十年

具體說不上是什麼,但是知道是可以吃的啊,你把魚腥線取出來,魚鰓部分取出來,還有內臟取出來,其他部分都是可以吃的,很美味。

5樓:文一道

首先回答:是可以吃的。

很多人疑問,又為什麼是紅色的,以前買的魚為什麼沒有這樣情況,那是因為,魚身血夜裡的肌紅蛋白與空氣發生反應導致的,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幾種,一種是魚非正常死亡,還有就是低溫或者真空環境下存放過;所以不用擔心,是可以正常食用的。

6樓:

能吃的你是血液,因為你用刀切開了,它本來就沒有多少血,流不出來,那麼就體現在毛細血管上了。

7樓:六嗲

這個很正常,紅的部份熟後比白色部份更好吃

8樓:來自吉州窯爽快的美國隊長

好吃沒事不過魚要洗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的,煮熟了還挺好吃的

10樓:江湖網路哦

紅色的應該是魚血,是正常現象,煮熟了會變成褐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這就跟豬肉上的肥肉和瘦肉的區別!

12樓:斐慕桖靜

可以的啊!這應該是草魚的血液吧!煮、炸、煎或者燉熟了一樣吃的啊!

13樓:

草魚上面紅紅的是傷了的能吃

草魚身上有紅點,能食用嗎

14樓:抹不淨

或許是在捕魚

的時候磕碰到的很正常。

只要他還活蹦亂

跳的就能食用了

這是什麼草,能吃嗎,這是什麼草,能吃嗎?有什麼功效

看不出,有點像蒼耳幼苗,如果是蒼耳不能吃,不要亂吃不認識的野菜,許多都是有毒的,要問一下當地的老農,有些菜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同一種菜由無地域不同樣子也不一樣。吃野菜要小心。 廣邑子 這是藿香薊,無食用價值。藿香薊是一種只能長一年的植物,通常我們可以在山谷裡 山坡林下面或者是森林邊緣發現它。這種植...

這是什麼草,能吃嗎?有什麼功效,這是什麼草,有什麼作用能吃嗎?

鑽葉紫菀 又叫青苑 紫倩 小辮等 是菊科紫菀屬 多年生草本 可以鮮用 也可曬乾入藥 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清熱解毒是有的,啥草就不知道了 這是什麼草,能吃嗎?有什麼功效 這是什麼草,有什麼作用能吃嗎?這是蒲公英的葉子。蒲公英是很普通的一種野草,開黃花,果實成熟後成絮狀隨風到處飛舞,傳播種子。蒲公英屬菊...

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請問這個是什麼草,可以吃嗎?

中文學名 婆羅門參 拉丁學名 tragopogon pratensis l.婆羅門參 拉丁學名 tragopogon pratensis l.別名西洋牛蒡。為菊科婆羅門參屬,能形成肥大肉質根的二年生草本植物。根系發達,肉質根為長圓椎形,表皮黃白色,光滑,根毛較多。葉狹長叢生,又被稱為 山羊須 暗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