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到海上釣魚是最佳時機,到海邊釣魚什麼時間最好?什麼季節最好?

時間 2021-07-17 18: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選擇春季的某個農曆初五(或二十)海釣,因當地低潮時間為 7時 2o分左右,所以應該在清晨5時 30分前到達釣場一因為每次潮汐的漲落均分為“半潮”(整個潮汐6小時的1/2)、“枯潮”(潮水退落最低點時間),迴流(潮水)開始**前半小時左右)三大段,每段約為兩小時, 5時 30分左右恰是“半潮”且天色微明.魚兒(這裡主要指黃魚.學名“六線角”)經過一夜“休眠”,開始遊向岸邊覓食。此時若及時下竿,魚必大咬,雙鉤雙魚被拎出水面的情形屢見不鮮。隨著潮水不斷下落,釣者可逐漸向縱深礁縫或深水區下鉤,但注意必須進擇有退路的釣點,釣至潮落最低點即“枯潮”時.海流開始平緩魚兒覓食就不如前段時間主動,這時可稍作歇息。

大約半小時後,潮水開始“迴流”。隨著潮水的湧動,魚兒又開始第二次覓食高峰。這次魚兒覓食咬鉤的情況往往決定了你此次海釣的收穫。

釣者應邊釣邊向後退,至“半潮”又回到第一次釣點,稍釣一會兒便可收竿。這段時間大約近5個小時,其收穫必定可觀。我多年採用這種抓住潮汐規律進行礬釣的方法,每次皆滿載而歸。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初,梅雨季節適合釣魚……

到海邊釣魚什麼時間最好?什麼季節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可以啊,不過要看你是在**了,我們在深圳現在釣魚正好,現在好多朋友都去釣海魚,說很過癮的!

4樓:蟻雅可沙舟

海釣的最佳季節是秋季,此時的魚肥,海面風浪相對較小,氣候水溫適宜,而且是海域的捕獲季節。

表白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jq左 表白的最好時機,便是在你也開始被對方珍惜的時候,只有這時你的表白才會被對方正視,被對方認真對待。交流是雙向的,不僅要自己很好地表達,也要讓對方認真地傾聽。1 約會結束之際 一次愉快的約會,會讓兩個人心情愉悅,心情好的時候,妹子自然容易答應你的要求,因此在約會結束的時候和女生表白,通常有著很高...

買房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買房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建議你在每年的秋季。或者12月份。這是每年的交房季節。買房子都是買的,現房不要買期房。這樣現房你可是看得見摸得著。能實地看房屋的建築質量。和用料。對你買房子是有好處的,建議在交房時買房。不要買期房。1.年底買房子。買房比較好的時機是每年的年末,也就是11月到12月之間。開發...

在青島2023年什麼時候買房是最佳時機

我覺得上乙個回答的是高人,馬克一下,等時間過了回看此貼 在青島 買房公升值潛力比較大?按照今年的經濟情況,什麼時候買房子合適?青島當前價效比和潛力最大的當屬李滄了 城陽的話估計還得幾年才能趕上現在的李滄。但是過幾年李滄就不是現在的李滄了,明白吧 買房的話在在夏天接近秋天合適些 看周邊綠植,還有河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