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去英國留學最好

時間 2022-02-02 1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英國大學都是每年的9月底左右開學,提前一年才開始接受申請,因此,每年10月到第二年的3月之間申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時機一:提前一年申請

提前1年申請,申請英國本科可以在高二準備,申請英國碩士可以在大三的時候著手申請學校。提前申請學校學生可以預先在老師的指導下有目標的學習雅思以及開始材料準備,同時也可以及時發現問題盡早處理。

最佳時機二:畢業後申請

另外,學生在高三和大四的時候也可以開始申請。在學生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可以用在讀證明的在讀身份來申請大學,將來畢業後再補交也可以。還可以學到國外科學的學習以及研究方法,接觸到不同國家的同學以及師長,為將來成為一名成功的人才打下堅實的基礎。

3樓:飛際海外通

高二就出國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英國有很多top30以內的學校接受高二的學生。而不管是高二還是高三的學生,去英國都先要讀預科,所以高二讀完後出國可以節省一年時間。

而且,英國只有top10的部分學校要求提供高中畢業證書和三年高中成績。多數學校不需提供高中畢業證書。

無語言成績也能申請獎學金。經常有學生或家長會認為應該是所有材料都符合學校要求之後才能申請。專家特別糾正了這個認識,這是錯誤的,而且可能會耽誤申請時機。

申請學校時是不用先考語言的,申請同時或者申請後再考,甚至用學校內部測試代替都可以。

什麼時候去英國留學最好

4樓:飛際海外通

第乙個階段為 8 月、 9 月至聖誕節前

該階段是申請英國大學的乙個高峰階段。一些條件好且準備充足的同學多在此階段提交申請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階段是 offer 發放最快的時期。該時期遞交申請可選擇的學校最多、專業最多,錄取名額也最多。英國大學在審核材料時也會相對寬鬆。

希望進入英國好學校、好專業的同學應該在第一時間進行申請以增加申請成功率。

第二個階段為聖誕節至復活節假期前

在第一段**申請期之後,此階段遞交申請的同學較之前有所減少,競爭不如上一申請階段強烈。但是該階段,可發放名額比之前,而且校方對同學們的申請材料會審查得較為嚴格。

但是如果認真準備,成績符合要求,文書書寫得當的話,被錄取的希望還是可觀的。

第三個階段為 6 月份至 8 月份

此時已經進入了英國大學申請的尾聲,雖然大多數學校差不多都招滿了,但是一些較冷門的專業可能還有空餘的名額。

一般情況下,招生官對降低一點標準來招收申請冷門專業的學生,但是對於沒招滿的熱門專業,招生標準會較之前更加苛刻。

因此,申請學校一般都建議提前一年到一年半進行規劃,以研究生為例,申請英國大學明年秋季入學的學生,通常在今年6月就可開始準備,早日確定留學事宜。

5樓:低齡留學家教社

90%的家長都會問到這個問題,到底什麼時候去英國留學最合適?

小學、初中、高中?

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標準答案,是需要根據孩子和家庭的情況量身定製。

按照英國的學制,低齡留學有三大節點和三小節點。

三個大節點:11歲、13歲、16歲

1. 英國 year 7,相當於中國小學6年級,11歲

2. 英國 year 9,中小學分界點,中國8年級初二,13歲

3. 英國year12(a level第一年),相當於中國高二,16歲。

三個小節點:12歲、14歲、15歲

1. 英國year 8, 相當於中國 7年級初一,12歲

2. 英國year 10,相當於中國9年級初三,14歲

3. 英國year 11,相當於中國10年級高一,15歲(1年gcse或pre a level,只有少數學校開此課程)

對於國際生來講,主要的招生年有11+,13+,16+(「+」指年齡)。這三個年齡各有優勢,年齡越小,入學考試越容易,進入名校的概率越高,科目的選擇範圍越寬;年齡越大,越成熟,自我管理能力越強。

認識了這時間節點之外,還需要對孩子的發展狀況和家庭情況做乙個綜合的梳理,包括孩子、家長和財務三個方面:

1. 孩子的獨立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心智成熟度發展如何、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社交能力?

2. 家長是否能夠放手,給孩子和自己空間?

3. 家庭的財務狀況是否可以負擔留學的支出?

這些情況梳理好之後,結合三大節點,找到乙個最佳契合點,可能就是孩子最佳的留學時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概是25w到30w人民幣之間,具體看申請的學校和專業,還有你自己的消費習慣,生活費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這個沒有乙個標準資料,只能按平常的大概估算,這裡有個留學費用專題,上面有介紹,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blog.sina.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8樓:伊莎伯格女王

總的來說,11或者13周歲,去英國留學最好,但是其他不同的年齡段也有不同的優勢,如果

我們把入學年齡分為以下3個階段:11周歲,13周歲,15周歲:

一、7-11周歲入學

在英國,7周歲的孩子應該讀小學二年級,11周歲就能小學畢業。這一階段的學生出國留學最大的優勢在於:

1、年齡越小的孩子,學習能力越強

剛出生的孩子,就像乙個張白紙,隨著年齡增長的學習過程,就像是在白紙上作畫,年齡越長,可以塗抹的空間就越少。

所以,孩子越早去英國,家長越不用擔心孩子的英語水平和適應能力,因為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能力是非常強的,成年人需要花半年的時間才能適應,而他們只要2-3個月就可以了。

2、對西方文化的接受度強

在這個階段出國的孩子,除了個別計畫衝刺頂尖中學的學生,其他人在短期之內幾乎沒有什麼公升學壓力,有比較長的時間適應英國低齡留學生活。

這時的孩子年齡也比較小,接受到的國內教育和文化薰陶非常有限,孩子到英國後能夠較快接受外國文化、養成英國人思維方式、使用英國人的學習的方法,為孩子日後在海外就業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3、完全避開國內的應試教育

國內應試教育壓力大、競爭激烈是大家公認的事實,所以有實力的父母都會選擇盡早送孩子孩子出國,給孩子創造乙個輕鬆、愉快的童年。

而英國所奉行的「快樂教育」能最大限度的滿足大家的訴求:在3-6年級的階段,英國老師們教學目的是開發學生學習興趣、培養好的學習習慣。

大部分英國私校會為這一年齡段的孩子提供一些諸如體育、舞蹈、戲劇之類的比較有趣的課程,幫助孩子們盡早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喜好。

即便是數學、英語這類核心課程,老師也會採用趣味性更強的上課模式,吸引孩子們親自參與到學習、探索的過程中來。

這也是為什麼英國私立教育如此成功的根本原因:它始終立足於學生的興趣愛好和學生個人的長遠發展,而不僅僅是為了考試。

4、今後被錄取到英國頂尖中學的機率更高

英國小學生初中是要考試的,如果想申請頂尖中學,還要參加ce考試,這個考試要比普通私立中學的入學考試難很多。

孩子越早去英國留學,表示孩子有越多的時間準備ce這型別的大考,以後公升讀名校的可能性也越高。

5、大學畢業即可拿綠卡、移民

英國有一項10年永居政策,這意味著只要等孩子21歲大學畢業,就可以拿到英國 "綠卡",再過1年(即22歲)可獲英國國籍。

二、11或者13周歲入學

從11周歲起,英國學生需要進入中學7年級、學習更多專業課程;而專家表示,12周歲以前孩子的語言學習能力最強,未來英文可以達到母語水平,包括發音;

所以無論是從語言環境的適應,還是專業課的學習來看,對於有足夠經濟基礎的家庭來說,11周歲都是最好的出國留學年齡。

但如果父母還是覺得11歲的孩子太小、不捨得讓孩子獨自出國,可以選擇出國陪讀1-2年、幫助孩子一起過渡,或者乾脆延期至13周歲、去英國讀九年級。

包括qe在內的很多英國私立學校,都是從九年級開始就涉及gcse核心科目的學習,這時入學不僅有一年的時間來適應英國的生活環境和語言環境,專業課的學習也不會落下。

而且13周歲的孩子剛剛完成國內的基礎教育,有很好的中文表達能力,對中國的傳統文化也有了一定的理解,和父母也已經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

再加上qe和很多傳統寄宿學校一樣,有專門的由教職工和學生組成的「教牧關懷」團隊,從多個方面為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提供支援,以確保學生們的身心健康。

三、15周歲入學

這個年齡的孩子,有一定的英語表達能力和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家長選擇在這個時間送孩子出國,主要還是為了衝刺名校。

在英國頂尖大學部分專業的入學要求中,對gcse階段的某些核心學科成績有一定要求,而15周歲的同學正好可以入讀一年制gcse(相當於英國的11年級)。

而那些英語基礎一般,直接入讀a-level課程比較吃力的學生,可以在讀完初中後(15周歲)去英國讀一年a-level預科,集中提高英語讀寫能力,為後期讀a-level課程做準備。

對於這個年齡段的孩子來說,最大的弊端在於他們很難融入英國當地人的圈子。

據小編的不完全統計,初中畢業後再出國的中國留學生還是比較多的,如果學生英語不夠好,自己又不夠積極主動,就很容易困在中國人的圈子裡出不來。

為此,qe特別取消了單間宿舍的**,目的就是為了把不同國家的學生分配在一起,強迫大家使用英語交流,從而提高英語表達能力、使大家溝通起來就更順暢。

而一旦語言能力提高了,克服文化衝擊其實只是時間問題,因為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我們都會為大家提供足夠的支援。

比如,剛入學的時候,qe「教牧關懷」團隊的老師會安排乙個「同齡人導師」定期與大家見面,給新生介紹一些學校情況,鼓勵新生多與他人交流、多參加活動。

宿舍的生活老師也會定期給大家安排各種聚會、比賽、遊戲……使大家有更多機會溝通、交流,畢竟大家都是同齡人,只要能玩到一塊去,文化差異什麼的那都不是事兒。

當然,具體什麼時候去,去之前怎麼計畫、實施,每個家庭需要綜合考慮各種因素,包括家庭的經濟實力、孩子的性格特點、未來的發展方向等等。

表白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jq左 表白的最好時機,便是在你也開始被對方珍惜的時候,只有這時你的表白才會被對方正視,被對方認真對待。交流是雙向的,不僅要自己很好地表達,也要讓對方認真地傾聽。1 約會結束之際 一次愉快的約會,會讓兩個人心情愉悅,心情好的時候,妹子自然容易答應你的要求,因此在約會結束的時候和女生表白,通常有著很高...

買房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買房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建議你在每年的秋季。或者12月份。這是每年的交房季節。買房子都是買的,現房不要買期房。這樣現房你可是看得見摸得著。能實地看房屋的建築質量。和用料。對你買房子是有好處的,建議在交房時買房。不要買期房。1.年底買房子。買房比較好的時機是每年的年末,也就是11月到12月之間。開發...

在青島2023年什麼時候買房是最佳時機

我覺得上乙個回答的是高人,馬克一下,等時間過了回看此貼 在青島 買房公升值潛力比較大?按照今年的經濟情況,什麼時候買房子合適?青島當前價效比和潛力最大的當屬李滄了 城陽的話估計還得幾年才能趕上現在的李滄。但是過幾年李滄就不是現在的李滄了,明白吧 買房的話在在夏天接近秋天合適些 看周邊綠植,還有河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