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申請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需要多久?求

時間 2021-11-04 07:13:26

1樓:

​去英國留學一般需要提前一到一年半的時間來進行準備,具體的申請遞交時間一般在9-11月份,這一階段內各個大學會陸續開放申請通道,然後將之前準備的申請材料通過學校規定的方式來進行遞交就可以。通常英國大學採取的是錄取政策是先到先得,所以需要學生儘早進行申請,因為英國大學一旦招滿便不會接受學生的申請,即使你的成績再優秀也不能進行申請了。而且英國很大學的熱門專業申請人數會比較多,招滿的時間也會比較快,這樣結束申請的時間就會比較早,所以建議大家儘早申請,以免錯過申請。

1-2月:瞭解英國留學資訊,選擇適合自己的申請方式,並選擇學校和專業3-4月:根據學校要求準備雅思考試,如果申請研究生並且想申請的學校和專業要求提供gre或ghat成績,應一併準備

5-6月:繼續準備雅思考試,並提升一下學術背景,比如提高一下績點,參加一些實踐活動或比賽等7-8月:準備申請材料,主要有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推薦信、個人陳述,如果申請藝術類專業還要準備作品集等

9-11月:遞交申請材料,具體的時間可以按照自己申請的學校和專業的要求來定12-來年3月:收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書並按學校要求補交相關材料,進而得到無條件錄取通知書,按照學校要求進行繳費即可

來年4-6月:準備簽證申請材料,辦理英國留學簽證

來年7-9月:準備行李,購買機票,赴英留學

英國留學準備事情也比較多,可以選擇個靠譜的中介,會方便很多。我朋友就在ees柴老師說留學那裡報名的,專注全託管境外服務20年,蠻專業的,推薦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準備好了,建議你越早越好。申請研究生的話提前1年準備時間剛剛好,提前兩年時間寬裕,留給自己準備雅思和背景的時間多,可以更好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院校。

另外就是看你未來想做什麼,根據職業發展選擇適合的專業。像金融、傳媒等都是英國比較有優勢的專業。一般來說商科、社會學、文史類專業的入學要求是雅思6.

0-7.0,理工科專業的入學要求是6.0-6.

5。如果學生在申請時已經有雅思成績,則需要一併提供。如未考,則最好在申請材料上說明何時考試,並在收到雅思或託福成績單後馬上補寄給大學。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學生可以提前到英國就讀一段時間大學自己開設的英語語言課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達到符合入學要求。

涉及到的有關申請遞交、準備材料等問題,建議還是找靠譜的留學機構,我出國找的是新東方前途出國,推薦給你。

3樓:芥末留學

芥末留學的英國留學申請時間規劃參考:

1月至3月 選定留學機構,規劃留學方案,開始準備語言培訓4月 著手出國語言考試,參加社會實踐或背景提升專案5月-8月 確定留學方案,文書準備,申請材料準備(5月 英國本科申請系統ucas開放,可開始上傳材料)9月 英國本科申請可正式提交,學校開始審理申請材料10月15日 牛津劍橋及醫學等特殊專業申請截止來年,1月15日 所有ucas本科課程申請截止2月25日 extra申請機會,若之前5個申請都沒有錄取,可獲得補申一個的機會

5月 確定最終入讀院校

6月 準備簽證材料,體檢(若讀語言班,需要語言班開課前三個月準備簽證材料)

7月-8月 ****正課簽證

9月 入學

4樓:飛際海外通

2023年2-3月

其實,現階段已經到了英國大學申請正當時,因此精準定位,抓緊時間申請才是上上策。

確定目標院校和申請專業

準備申請材料

遞交申請材料,等待錄取結果

準備雅思考試

這階段拼的就是精準度和速度,會讓你事半功倍哦~2023年4-5月

收到錄取結果後,可以根據個人情況確定最終入讀的學校和專業。並且根據自己的雅思成績,確定是否要申請學校的語言課程。

2023年6-8月

這個階段基本已經塵埃落定了,接下來就是:

申請宿舍

辦理簽證

預訂機票

行前準備

2023年9-10月

去英國留學申請大學的具體流程是怎麼樣的?大概需要多久?

5樓:李路遙白羊

我都是從機構瞭解的,這樣比較真實和資訊準確性,你可以去新東方前途去問問,看看了解一下實際情況。

去英國留學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去英國留學最好

一般英國大學都是每年的9月底左右開學,提前一年才開始接受申請,因此,每年10月到第二年的3月之間申請比較好。最佳時機一 提前一年申請 提前1年申請,申請英國本科可以在高二準備,申請英國碩士可以在大三的時候著手申請學校。提前申請學校學生可以預先在老師的指導下有目標的學習雅思以及開始材料準備,同時也可以...

育兒從什麼時候開始,早教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教什麼?

從肚子裡就要開始了,胎教就是第一步哦 此名我註冊 胎教從懷孕開始,育兒從孩子出生開始 也言的 從現在開始,最重要的是言傳身教,在孩子而前,自己先做好。 越早開始越好,你可以看看相關方面的育兒知識,給你推薦個育兒的 吧 僅供參考http www.eepig.com 咩小胖育兒 三歲前都是早教的範疇,從...

美國本科留學申請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都準備什麼

現階段時刻一開始準備申請資料並且遞交的。很多院校已經開通了申請通道了。需要的材料有 入學申請表 申請費 畢業證書 成績單原件 語言成績 sat成績或者act 經濟擔保檔案 父母的名片 工作及工資證明檔案 推薦信2 3位 簡歷 學習計劃 個人陳述 申請作文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 gpa 專業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