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吃什麼零食好,暈車吃什麼水果好或什麼零食好?

時間 2021-07-06 10:0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暈車,不過只要有我愛吃的就不暈了--吃啥不曉得,不過聽說在暈車時聞橙子或柚子或橘子的皮會感覺好一點。沒試過,你試試看吧。

2樓:

吃什麼不知道,只是我暈車的時候都是用橘子皮放在鼻子前聞,可能吃橘子橙子都行吧。現在不是有暈車貼嗎管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最好不要亂吃東西,但可以吃一些含葡萄糖高的,比如口服葡萄糖,橘子什麼的,最好嚼口香糖,分散神經注意力!聽聽**!心情就會好很多

4樓:犁雅青

桔子瓣糖,我大姨就暈車 總吃

暈車吃什麼水果好或什麼零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吃些酸味食物,提神防暈車.如番茄、檸檬、草莓、烏梅、葡萄、山楂、菠蘿、芒果、獼猴桃之類,它們的酸味能斂汗止瀉祛溼,可預防流汗過多而耗氣傷陰,又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

6樓:貓貓

我給你個處來方:苯海拉明片,兩源片;維bai

生素b6,兩片,坐du車前一個小時吃,最zhi好兩個小時前,也最好dao空腹吃。保你不會暈車。我每次做長途車都吃的,是醫生教我媽媽的。

很安全。暈車是因為內耳蝸的平衡問題,會游泳的是一般不會暈車的,就是因為他們平衡感比較好。你想不暈車,除了多坐車之外,還可以學游泳,和鍛鍊你的平衡感

7樓:伊莎貝拉愛德華

可以試試bai榨菜,檸檬橄欖和橙子du也不錯,最好在

zhi車上找一個dao穩定的位置,不要讓自回己晃來晃去,如果答身邊有親密的朋友或者家人,可以試著彎腰趴在他的腿上小睡,我試過,效果很好,可能是因為那樣擠壓住了胃部,希望可以幫到你,讓你不用那麼難受…

戒菸吃什麼零食?有用嗎?戒菸吃什麼零食好?

戒菸吃蘋果 核桃 黑芝麻糊 桑葚幹等零食較好。1 蘋果 蘋果中含有大量有助抵抗炎症的化合物。而且含鉀量相對較低。顯庇護腎臟的完美零食,蘋果的利尿作用能清潔尿道。有助於腎臟排出泌尿系統的毒素。2 核桃 補腎又補腦的核桃最適合現代男士,拼搏之餘補補噓耗過度的腦力。食用時需要注意,不要將核桃仁表面的褐色薄...

春天吃什麼零食好春季好吃零食

春天吃什麼零食好 大紅棗我國古代名醫孫思邈說過 春日宜省酸增甘,以養脾氣。意思是說,春季宜少吃酸的,多吃甜的。中醫認為春季為肝氣旺盛之時,多食酸味食品會使肝氣過盛而損害脾胃,所以應少食酸味食品。而人們在春天裡的戶外活動比冬天增多,體力消耗較大,需要的熱量增多。但此時脾胃偏弱,胃腸的消化能力較差,不適...

貓咪喜歡吃什麼零食,貓吃什麼零食呢?

波奇網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正常情況下餵食貓咪一些零食並沒有什麼問題,對於體弱多病的貓咪適當的餵食營養膏或是鈣片也是可以的,但是為了貓咪日常營養的均衡,過多的食用零食對貓咪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而貓咪過度食用零食還會導致肥胖和營養失衡。1.當然,我們經常會忍不住時而給貓咪一把零食,這也沒有太大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