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叛逆期的男孩子融洽相處,如何與叛逆期的孩子融洽相處?

時間 2021-06-28 08: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教育真是個很棘手的問題。當孩子出現叛逆心理的時候,作為父母應及時和孩子溝通,幫他樹立正確的生活觀念。不要對他的行為潑冷水,也不要採取強制的手段,要多給孩子一份愛心和寬容。

  作為孩子,經常會有失敗的經歷和由此帶來的煩惱。做父母的,在孩子失敗時要給予鼓勵和幫助,這是消除孩子逆反心理的最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雖然叛逆,家長一定要沉著,積極發現和他談話適當的機會,有耐心的和他交談,比如明知道他喜歡怎麼樣你故意問他喜不喜歡,顯示你對他的關心愛護,再進行下一步,把你想要他完成的事委婉的告訴他,作為交換的條件,記著一定要盡力對他顯示出愛心,暖心,雖然孩子不是很聽話,也要慢慢感化他,孩子慢慢的就會向你靠近,和你多說話,一切問題就解決了,ok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要多關心孩子,不要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孩子,多觀察,少批評,發現優點及時鼓勵,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遷就他,比他更有個性,震住他,他就老實了。

如何與叛逆期的孩子融洽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為主,溝通是跨越代溝的最好方式。

還有,要尊重孩子的個人隱私,孩子也長大了,自尊心增強了。

要多找機會增進感情,相互理解,相互溝通。

6樓:影兒

你好辛苦,現

抄在養育孩子可真難。

bai首先,我覺得你要把你的du孩子當大zhi人看,遇事和他商量dao一下。不要以家長自居,現在的孩子很聰明的。其次,多多注意觀察孩子,不要讓他學壞,學壞的孩子總有蛛絲馬跡會出現的。

再次,孩子和你吵鬧,也不要急,更不能下重手打。

技術活,養育孩子真的太難。

7樓:一個人的冬天一

和孩子好好的溝通,耐心的聽一下孩子的心聲,換位思考一下,首先要肯定他的一些觀點,然後告訴孩子你的想法,找出一個方式使彼此相處的比較舒服

怎樣和叛逆期的男孩溝通

8樓:點操萍鄉鰳

我也在叛逆期!第

一、爸媽不要老嘮叨我們也大了說一句就懂了。二、不要限制我們。第三就是不要罵我們先和我們說說溝通下!這樣才會結納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多瞭解一下他,聽聽他的想法是怎樣的 告訴他家人對他的擔心, 叫他可以出去玩,但是要有個度,給他說相信他是個好孩子,家人支援他,有事給家裡打** 多和他溝通,最重要是不要以命令的語氣和他說

10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責備,和他有共同的愛好,然後才有共同語言,和他做朋友,多鼓勵。 其實有別人說那麼多 能做到的很少,舊好象我們都知道微笑很好,但是能做到的有多少,總不能一直微笑吧 。就是說你要和你孩子學會溝通,想辦法溝通,從不同方面,比如語言上的統一,讓孩子覺得你是時尚的《如果他也是個最求時尚的 》其實孩子都很懂事的。

想想你小時候不是一樣的嗎,雖然我沒結婚但是我想我以後會這樣去做。

怎樣和青春期帶逆反心理的男孩子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孩子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

在家與孩子可是父子關係,在外面可以朋友或同齡人的身份相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這樣的男孩相處一定要有耐心

男孩子叛逆期怎麼辦,男孩子叛逆期,怎麼管教?

智慧型 男孩子叛逆怎麼管教 青春期孩子叛逆怎麼辦用什麼教育 知識力 孩子的叛逆期怎麼辦?孩子在叛逆期的時候,最簡單的方法其實就是不要求孩子,不給孩子講道理,讓孩子自己做主。 男孩子的叛逆期是他成長的乙個階段,這段時間他已經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很想去證明自己,所以不斷地去否定別人,叛逆的同時也渴望著被...

叛逆期的男孩應該怎麼管教,男孩子叛逆期,怎麼管教?

代代悅 與孩子溝通和教育孩子應該根據自己和孩子還有家庭情況找一個適合的方式,不要著急,大人和孩子之間也是需要相互磨合的。先和小孩子交朋友,雖然小孩子任性,但是我們不要小看他們。在小孩子心裡也有本帳,誰對他們好,清楚得很!所以我們不要把他們當作小孩子來看待,要把小孩子當作好朋友,他們就會聽我們的話!太...

男孩子青春期叛逆表現,該怎麼辦,男孩子叛逆期,怎麼處理才好?

對於成長到一定年齡的孩子來說孩子叛逆也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遇到了困難或者其他情況,讓家長感到沒有達到滿意的程度,對孩子打罵,致使孩子的情緒無法表達長此以往下去孩子比較容易出現叛逆傾向。對於叛逆的孩子 李鋒教育 的心理輔導專家認為作為家長在面對叛逆的孩子時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尊重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