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咳嗽兩個月,咳得不厲害,只是感覺呼吸有點氣短

時間 2021-06-19 04: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一下 是不是支氣管炎 要是支氣管炎 要及時**不要託 還有是不是肺炎 應該沒有大礙如果你吸菸建議少吸點

2樓:校力學

讓她減少戶外活動,要注意的喉嚨出溫暖的飲料水經常注意室內潮溼

機會找到一個空調空調

老咳嗽的中醫看看,畢竟毀了喉嚨

3樓:盧長紅

平時抽菸嗎?或者經常吸二手菸?父母是否有患肺癌的?什麼職業?

既往有肺病嗎?心臟怎麼樣?

由於年紀關係,而且病程較長,且症狀重,不能不考慮肺癌或者肺纖維化等疾病。

去大醫院好好查一查。沒事最好,有事咱早**。

祝您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情況來看有點像是哮喘的症狀,最好的專業的醫院去做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枸櫞酸噴托維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有你的胸部x射線沒有嗎?

7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胸悶氣短,總有想咳嗽而咳嗽不出來的感覺,做下深呼吸感覺很痛快,但有時深呼吸不上來似的。

8樓:濰坊哮喘醫院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血壓有點偏高。注意保持血壓的穩定,不要忽高忽低的。去看看心內或呼吸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大的年齡肯定心臟有問題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咳嗽,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小狗咳嗽乾嘔怎麼回事?

小魚兒 靜脈點這個。1,依諾沙星靜點,加地米 病毒唑 2,雙黃連凍乾粉靜點 3,5 糖 加 atp coa vb6 vc 靜點一日一次,連用3天,晚上注意保暖,讓它多休息 第一 請不要擔心 第二 亂喂藥物不好 第三 咳嗽和環境 飲食天氣有關 請從這些方面入手第四 如不能個人解決 請去醫院查詢下 第五...

我家狗狗不到兩個月,咳嗽 乾嘔 厭食,抱回來洗澡了,之後打噴嚏,鼻子流清水,一周後流黃水

感冒嘍,小狗狗洗澡之後是要及時吹乾身上的水的,而且,吃飯飯的時候不要給太多,狗狗是不知道什麼叫吃飽的,建議你帶他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給打兩針好了! 女子有行 感冒嚴重了,去醫院打針吧 狗狗老是咳嗽伴隨乾嘔,還會打噴嚏! 是咳嗽,不是卡住。應該是犬窩咳。我家兩個月的時候也得過,我給它吃的止咳糖漿,打了幾針...

咳嗽持續兩個月了,到底是怎麼了

還有炎症,可以吃些消炎藥或喝點止咳糖漿,水果可以多吃些桔子,多喝冰糖煮梨水也能緩解咳嗽症狀,祝健康!一般的咳嗽不論吃藥與否總是要有個過程,所以沒有立刻止咳的藥,大夫給你開的藥只能是緩解咳嗽的輕重,而不能立刻止住,所以我咳嗽時就不願意吃藥,有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你可以試一試,就是喝一勺醋。既省錢又頂用。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