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月的泰迪骨瘦如柴怎麼辦,我家是5個月的泰迪 骨瘦如柴 怎麼辦? 5

時間 2021-06-19 04: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吃打蟲藥。 自己掌握糧 狗可以餓 但是不能撐~ 喂**的時候注意吃完的肚子 你感覺摸上去有點硬硬的 不像沒吃的時候軟趴趴的 就行了 但是不能讓狗的肚皮鼓起來。撐的不像樣

和點羊奶 吃點 蘋果 水果 什麼的 有條件 買點狗罐頭拌**。 吃點鈣片什麼的~如果一日三餐 都能即使喂 就每噸不用太多 要是2噸就多喂點 因為中午不吃飯 。量什麼的自己掌握 因為狗和狗不同 吃的也不同~~

2樓:有潛力丶男人

覺得是有蟲了

趕緊驅蟲吧

派多格**拜耳30一顆

吃一顆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同一直喂**,有條件的話時不時給它吃些麵食,5個月的狗狗晚上睡前可以給加個餐,吃些水果輔食。狗狗瘦不一定是肚裡有蟲,要看它運動量的大小。我家狗狗以前只吃麵食,一日4餐,什麼蔬菜水果統統給它喂一些,就很胖,一抓一把肉。

後來我偷懶給他換成幼犬的**,結果反倒瘦下來了。飯盆裡永遠都要有不太誘人,但是他餓了可以吃的乾糧。小狗不必拘泥與吃多少餐的問題。

4樓:

就是吃**,5個月應該還是吃幼犬的**,**裡面富含多種營養,狗狗們也愛。

還可以買維生素片還有鈣片。

我家泰迪犬太黏人了怎麼辦,泰迪太粘人怎麼辦啊 5

泰迪就是很能黏人的狗狗啊,而且聰明活潑很能淘氣,受不了這些就不要養了。她才兩個月大,本來應該每天賴在媽媽身邊才對,結果被你抱來了,還關在籠子裡,多可憐啊,不叫得很悽慘才奇怪了。這麼小的狗狗,就是要 不停的吃不停的喝不停的拉的,而且現在太小,不懂得上廁所,要耐心的教,可以適當使用訓便噴劑。不可以在他要...

我家紅泰迪毛色變白了,怎麼辦,泰迪毛色變淺,發白怎麼辦?

貴賓除了黑白兩色的基因比較穩定,其它顏色都是很容易隨著時間慢慢褪色的。對貴賓犬來說,毛色褪色是自然現象,而且毛色跟後天沒主要關係,先天的遺傳就已經決定了,所以誰也沒辦法斷言狗狗長大以後的毛色會跟小時後的毛色一模一樣,至於說靠飲食等改變狗毛的質感及色澤是可能的,同樣地,既然已經褪色,也就不可能還原到原...

泰迪狗狗真菌面板病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喂點維生素b可以幫助增加 的抵抗能力,注意飲食營養均衡,狗狗主要用爪子抓癢容易交叉傳染,注意爪子的清潔消毒。一般的寵物消毒劑就可以,主要是環境要乾燥,多通風,這個季節通風挺遭罪的 不要讓狗狗睡床上了,等好了你在抱著睡吧,現在就讓在地上睡吧。 麻辣洗對貓很管用,另可口服人藥灰黃黴素,劑量按小兒體重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