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月的泰迪狗狗挑食嚴重怎麼辦呀?急死人了

時間 2021-11-03 03:38:48

1樓:寵物愛好者

你太慣它了 狠下心來 餓它幾天就好了 具體做法:

每次吃飯 就把**放在狗碗裡,半小時後 不管它吃不吃都拿走。如此反覆,飢餓的狗狗就會慢慢吃**了

唯一的條件是狠下心哦。

但是期間 要保證有足夠的水,狗狗有喝水 還是可以活幾天的。

弄不好 可以站內信短我或追問。

2樓:綠地寵物藥房

我的狗從來不挑食,不吃就餓,看誰扛得過誰,狗不能慣,整天只吃肉,也有吃膩的,我就遇到過乙個狗主人,每天發愁給狗做什麼吃的,我都無語了,完全是狗保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慣的毛病,餓幾天啥都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貫它了,把食物放那,它不吃別管它,餓了就吃了

我家的八個月泰迪狗狗嚴重挑食,給**不吃,除非放肉才肯吃,不放肉能一天不吃飯,我該怎麼辦?

5樓:小寵高醫師

挑食不能慣著它, 狗狗可聰明了越慣越不吃。要給它養成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因為狗狗很容易腸胃不適,在食物裡拌些腸胃寶益生菌在裡面,到吃飯點給端過去,在規定時間不吃就端走,不要一直放在那,讓狗狗知道這個時間點不吃就沒得吃,多幾次後狗狗就知道了,要狠的下心。只要正常供水,狗狗不會有問題的。

泰迪狗狗真菌面板病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喂點維生素b可以幫助增加 的抵抗能力,注意飲食營養均衡,狗狗主要用爪子抓癢容易交叉傳染,注意爪子的清潔消毒。一般的寵物消毒劑就可以,主要是環境要乾燥,多通風,這個季節通風挺遭罪的 不要讓狗狗睡床上了,等好了你在抱著睡吧,現在就讓在地上睡吧。 麻辣洗對貓很管用,另可口服人藥灰黃黴素,劑量按小兒體重計算...

月泰迪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4個月泰迪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 10

你要多和它相處 時間長了自然就不怕人了 狼絕對不會挑剔食物,但遺憾的是,作為狼的後代,狗卻沒能繼承祖先的這一優點。包括所有被作為寵物的動物,不管它們以前是聰明還是狡猾或者是愚不可及,一旦被人們當作寵物養,它們便都學會在食物上和主人進行討價還價。它們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

泰迪狗狗嘔吐發抖怎麼辦,泰迪狗狗嘔吐怎麼辦!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