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孩子不愛打招呼

時間 2021-06-16 04:5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世界是空白的,不愛打招呼,父母要善於培養多種正面影響教導孩子。可以從各方面心理的生理的。物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十歲的孩子還是可造的,可以帶著他鼓勵他和別人打招呼。然後要表揚他懂禮貌

3樓:

不要每天宅在家裡,多帶出去和親戚朋友聚會、爬山,尋找合適的同齡人,多些溝通,慢慢的就會開朗外向,自然會打招呼了,另外要教育小孩子見人要有禮貌,要打招呼,如果父母不教,他又怎麼會呢?

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這是性格問題題,這樣的孩子就要多帶他到人多的地方去,長長見識,與人多交流,就會有好轉

5樓:有情麵包王

可能這跟從小的教育有關係吧,從小沒有養成給別人打招呼的習慣就很難改的。

6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孩子不愛打招呼,應該和自己的家庭教育和家庭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多帶孩子參加一些公共的場合

7樓:門建青

因為年紀還小,要經一段的學習經歷,才能給他認識的人打招呼。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都怕生,和自己的親戚也有些隔閡所以不太願意打招呼讓孩子和他們多熟悉熟悉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讓孩子和同齡人接觸。給孩子創造更多的和外人交流的平台,比如目前民間有很多自行組織的親子群,定期開展親子活動等。可讓孩子多參加。

孩子見的人多了,視野更廣闊,害羞也會不知不覺消失不見。

10樓:雪霸康橋

十歲的孩子不愛打招呼這是家庭教育問題父母應該做好表率

11樓:遊戲領路人

孩子不愛打招呼可能是有些自閉。家長要注意關心。

12樓:大嫘嫘

十歲女孩子不愛打招呼這是家教的問題家長的教育方法不對

13樓:編碼溜溜

對待孩子不愛打招呼,要多鼓勵,多讚揚,幫助孩子邁出第一步。

14樓:琴音韻

十歲孩子不愛打招呼,這長大也是內向,十歲還小著呢,長大,就好了。

15樓:

這是和大人教育有關,平時多鍛鍊孩子和別人打招呼。

16樓:以可心

孩子愛不愛說話,是和性格有關係,有的孩子大一點時候反而是不愛說話,屬於正常的,孩子都是會有叛逆期的。

17樓:

小孩多接觸人,讓孩孑變的開朗,愛與人交際,慢慢就愛與人打交道!

十歲孩子喜歡看什么小說,十歲孩子喜歡看什麼小說

鄭淵潔的書.十歲的孩子應該會喜歡看的.那個適合她的年齡.楊紅櫻的書.多數是寫小學生的故事.很有趣的.還有市面上賣的那種大的.稍微有點厚的童話書.裡面會有孩子沒看過的童話.而且是彩頁.並茂.那種的.我小的時候媽媽給我買過.挺好看的.摁.還有上面說的哈利波特系列的.超級吸引人.好像.就能讀這些吧.其他的...

我家孩子十歲買什麼保險合適,十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

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

兒童十歲生日方案有哪些?十歲孩子生日策劃

1 在中國,幾乎每個家庭都會給孩子買乙個生日蛋糕,去飯店或者在家裡做一頓豐富的飯菜。建議,在家和孩子做飯,讓孩子一起動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十歲的孩子應該是第一次動手做飯,孩子吃自己勞動而來的飯,會有成就感。2 跟孩子去看一場電影。電影的題材最好選擇為教育或者喜劇類的,要麼讓孩子看的有意義,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