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孩子總生病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06 14:20:07

1樓:樂廚娘

你好。看了你的敘述,你的孩子體質較差,乙個月靜脈輸液**兩次。容易上呼吸道感染,症狀是發燒,爛嘴角,口腔潰瘍。

不知道孩子有無挑食偏食習慣?如果孩子的飲食習慣存在問題,就會貧血、營養不良,抵抗力下降,那麼就容易生病。

建議家長帶孩子到哈爾濱兒童醫院就診,排除免疫功能低下,血檢可以明確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發病當然不是好事。我認為可能是小孩抵抗力低下的結果。建議你給她查一下微量元素,看是不是缺東西,缺東西容易出現身體抵抗力下降。

3樓:長沙貝諾醫院

這種症狀很明顯是免疫力低下,建議對你的孩子做個全面檢查,醫生才可能制定科學合理方案,如果經常這樣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的

長沙貝諾醫院是綜合解決生長發育問題的專家、我國兒童生長學領域的第一家醫院,由我國著名兒童生長學家、國際兒童生長學開創人泰勒唯一的中國學生、中國兒童骨齡評分法創制者、兒童專家葉義言教授發起、建立,擁有自主開發的有關醫學和計算機的核心技術。 目前,人們對下一代的成長特別重視,尤其希望孩子有健康的體魄以能承受學習、工作的壓力和競爭。而孩子生長發育狀況是其體質、健康和德誌體美發展的基礎。

孩子發展的差別,往往源自生長發育的差別。生髮發育良好的孩子,聰明活潑、不病或少病,病例也好得快。成年時的許多慢性病常常是孩時播下的「種子」,防病應從孩子抓起。

總之,孩子的生長發育,是本代成長的起跑線,下代優生的接力棒,關係到個人健康、家庭幸福、民族體制、國家前途。 長沙貝諾醫院旨在給寶貝健康成長的承諾,以綠色醫療呵護孩子像樹木一樣茁壯成長,本著科學、愛心、責任、和諧的精神,既追求孩子目前病症療效的提高,又追求孩子將來生活、健康質量的改善。服務物件主要是0~20歲人群,設有門診、住院部,各病房配置專用的衛生間和浴室,生長發育、檢驗、影像等檢查科室完備。

孩子10歲了,可粗心的毛病老改不了,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幫助孩子改掉粗心的壞毛病呢?

4樓:李教說育兒

改掉孩子壞毛病的最好辦法

5樓:早教老師佩佩

孩子粗心的根本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們注意力不能集中(這裡的注意力不集中有兩方面的意思,一方面是真正的注意力不集中,還有一方面是孩子沒有對這件事情引起足夠的重視所導致的敷衍不在心),其次就是他們學的知識還不夠牢固

你要訓練孩子的責任心!這樣孩子才不會對事情有敷衍的態度,訓練他的精力,比如他在房間裡寫作業的時候要給他絕對安靜的環境,在他的房間裡不可以放任何能夠吸引他注意力的東西,日玩具等!

在你有能力輔導孩子功課的時候就要盡量幫助孩子,不要讓孩子在學習上有盲點,要讓孩子把他所學的知識掌握牢固才行,一般的孩子都是因為對所學的知識掌握的不是非常牢固才會出現考試的時候把這題粗心做錯。

三四歲的孩子總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孩子4歲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 1 生理性脫髮 寶寶在生後數週中,可以出現胎毛脫落,經數月後復原,屬於正常現象。嬰兒也可因頭部不斷摩擦而引起脫髮。寶寶睡覺時僅僅是由於頭部重量產生的壓力,就可以使寶寶的枕部產生大片的脫髮區。這是由於新生兒毛髮的髮根還未能很牢固地附著於 內,因而儘管摩擦並不頻繁,也會引起毛髮的...

十歲孩子喜歡看什么小說,十歲孩子喜歡看什麼小說

鄭淵潔的書.十歲的孩子應該會喜歡看的.那個適合她的年齡.楊紅櫻的書.多數是寫小學生的故事.很有趣的.還有市面上賣的那種大的.稍微有點厚的童話書.裡面會有孩子沒看過的童話.而且是彩頁.並茂.那種的.我小的時候媽媽給我買過.挺好看的.摁.還有上面說的哈利波特系列的.超級吸引人.好像.就能讀這些吧.其他的...

我家孩子十歲買什麼保險合適,十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

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