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什麼一天到晚老是無緣無故摔倒

時間 2021-05-06 05:49:47

1樓:池雨文

-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現在五歲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走著走著突然就摔倒了,最近很嚴重了,半天都摔倒五六次

2樓:慈聽貴永福

孩子小的時候,肚子咕咕響,老是放屁,滿臉通紅,這個都是孩子有點便秘的情況,這個一定要多給孩子喝水,尤其是奶粉寶寶。

乙個月的寶寶一天到晚老是愛哭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微量元素檢查看看.孩子一般不會無緣無故地哭,如果他哭個不停,一定是不舒服的原因.經常出現夜啼不僅會使孩子睡眠不足影響其生長發育,也十分影響父母的休息.

所以,防止孩子夜啼並不是小事. 引起夜啼的原因很多,父母應該細心地尋找一下,如果懷疑是疾病所致,就要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一下,只要找到了原因,及時加以去除,小寶貝一定會甜甜美美地入睡的.

乙個月多的寶寶一天到晚都哭,睡沒幾個小時是怎麼回事

4樓:顧喵喵

是不是不舒服啊?這麼大的寶寶正是睡覺的時候,沒有其他問題是不會無緣無故哭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孩子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呢,最好身邊有個帶孩子有經驗的人,現在的孩子 淘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法,餓了?拉屎撒尿了?如果排除了那些就是寶寶可能**不舒服了,比如腸絞痛,這個寶寶了會哭的。

7樓:盜街頭賦

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吃奶嗎?大小便正常嗎?精神狀態怎麼樣?要是都還好的話一般都沒多大問題,你要考慮下是不是被嚇到了還是別的原因,天氣熱?實在不行帶他到醫院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現在乙個月如果每天在睡覺之前都會有哭鬧的情況的話,而且這種哭鬧的情況都比較有規律性,那麼建議你最好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

寶寶一天到晚都愛哭,老是煩躁不安怎麼回

10樓:

嬰兒小,不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訴求,只能用哭聲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聰明的父母應該通過他的哭聲,來判斷寶寶處在什麼情況,然後決定怎樣處理。

一天到晚都哭,大都是身上不舒服,如**癢、熱的難受、紙尿褲溼了沒及時更換等。

五個半月的寶寶一天到晚老愛睡覺,急

11樓:渠樹

這麼小的寶寶本來就是要多睡覺嘛,我寶寶現在5個月多點,一天睡4,5回,基本不什麼玩,吃完,玩一下又揹著睡覺,中午一覺2,3小時

寶寶一天到晚在家裡吹空調會給寶寶帶來怎麼傷害嗎?

12樓:夏正初孟霏

一直吹空調的話,房間裡空氣不流通,空氣很汙濁!寶寶的自身調節能力也會變差,冷暖適應不太好!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口渴,為什麼我一天到晚總是覺得口渴?

概念 口渴在古典醫籍中有 口幹 口燥 口舌乾燥 思水 欲飲水 大渴 煩渴 大渴引飲 等稱謂。但嚴格地說,口幹 口燥 和 口渴 不盡相同。口幹 口燥 多指口中津液不足,不一定有飲水要求 而口渴則多指其有飲水慾望而言。二者不完全等同。鑑別 常見證候 熱熾陽明口渴 口渴飲冷,高熱汗出,面紅目赤,煩躁,或腹...

一天到晚想睡覺,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雪月蓮蝶 一般說來,越是睡眠充足的人越是顯的沒有精神。因為人常常有一種惰性,這次睡7個小時完全可以保證做事的效率,下次增加半個小時依舊是以前做事的質量,如此的累計,事情沒有多做,需要的睡眠時間反而越來越不可控制了。過於充足的睡眠時間,有時不是一件好事。越睡越睡不醒,因為你一旦進入了深度睡眠的狀態就很...

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覺得好睏,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早睡早起占人體健康的百分之七十 心態 飲食 及時調理各佔百分之十,我們就可以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我們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衝了50 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 那50 哪來的?就是從五臟借。五臟在古書中為 五藏 是 藏 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你總是借 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