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到晚做主播的室友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3-11 13:20:16

1樓:以心

有時候真的有想抽死她的衝動,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我都睡覺了,她在那邊開直播,然後突然嚎了一嗓子,成功的把我吵醒了,當時我就怒了,那個場面挺壯觀的,可我就覺得他們有病,特別奇葩。

2樓:熙熙

那天舍友說一起去外面吃飯,然後她點了很多菜,拿出了手機,開始開直播,直播吃東西,把點的那些全都吃了,我看了都覺得特別驚訝。還有就是經常在宿舍直播,真的很不方便,因為不想入鏡,我們在宿舍都要避開她的直播區域,夏天特別熱,我們也不敢穿太少,因為被拍到就糟了。

3樓:影子

你的室友一開始會買一些裝置回來,你室友還會布置自己坐的位置,還會每天化妝,因為跟別人簽了協議了,你室友主播的時間是規定了的。所以會影響你的休息,一開始會覺得沒什麼,隨著你室友的不斷開播,你會覺得有點受不了。不喜歡她在宿舍開播。

要是她的位置是開門的位置,你們必須經過的話,你們可能還會被看直播的人看到。所以在宿舍穿衣服要注意。

4樓:影子

大概他過的是美國時間吧 ,凌晨三四點睡下午三四點起,開播固定陽光宅男,結束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每天我晚十點睡早六七點起,上午起來一直到中午安靜地可怕,適合學習我感謝他為我創造乙個如此和諧的學習時間空檔,就是晚上睡覺可能會有些坎坷。

宿舍裡有乙個主播室友是什麼體驗?

5樓:夏至

我覺得是乙個非常凡的體驗,因為他會在晚上的時候給別人直播,我覺得打擾了我們的休息。

6樓:影子

宿舍裡有乙個主播是有的話,我感覺就是平常的時候對於一些他的話來講,或者平常的時候又打擾到自己的正常的休息狀態,很是不好的。

7樓:充傲蓉

我的室友這是乙個主播,他的粉絲還挺多的,有的時候他會邀請我們出境跟他一起做節目。

8樓:源小天使

吵死了,又不注意下自己聲音的大小

9樓:赫連秋春

我的室友就是乙個主播,他每天有固定的時間會開啟他的直播,然後讓別人看我們寢室的生活。

10樓:名

宿舍裡有乙個主播舍友,那宿舍生活也會變得有趣了,甚至每個人都想直播。

11樓:寶寶51735乒怪

宿舍裡有乙個主播是有使用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他們總是在晚上直播,到了晚上別人休息的時候他們還在直播,就特別的煩人。

12樓:消化

他正經時候說出話的話,感覺就在聽新聞。然後想聽電台的時候就可以讓他和我們多聊幾句。

13樓:沉夜孤星

宿舍裡有乙個主播是有還是一種挺不錯的體驗,他每次直播的時候我都覺得好有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有乙個這樣的室友,自己也會感到非常的幸運吧,因為他也許會長得很好看,所以我也會很喜歡他。

15樓:影子

有時候會感覺他特別的吵,如果和粉絲一起玩耍的話也可也會給我們帶來歡笑。

室友是女主播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受?

16樓:猴12523撾貪

她的聲音可以隨便切換,想聽什麼樣的聲音她都能模仿出來。

17樓:猴21944著韻

有時候會覺得沒有隱私,不方便進行一些事情,有時候也挺好的開心。

18樓:消化

我會非常的自豪,非常的羨慕。給她很多的鼓勵,同時自己也向她學習。

19樓:炒蛋哥

帶著一點的好奇心會觀察她在幹什麼,不會用特殊的目光看她的。

20樓:尓康

煎熬,她白天不怎麼直播,晚上經常直播,影響我休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我們休息的情況下,她怎麼樣都行個人不喜歡這種女主播學習最重要。

22樓:辰星

宿舍是乙個公共場合,因為乙個宿舍住著很多人,而室友是主播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很煩惱。

23樓:曉淡

一天到晚的能聽到她在那對著螢幕說話,表演才藝,每天還能免費欣賞表演,也從她那學到了很多技術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到了睡覺的時候她還在直播,給別人休息帶來了不便,別人要休息她卻在哪吵,說了也沒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特別不好,每當我們快要睡覺的時候她就開始了自己的直播,儘管聲音很小,但是我們還是能聽到,而且有的時候她連飯都顧不上吃,就直播。

說一說室友是主播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26樓:寶88935估雀

老鐵,666,沒毛病。這三句話應該會聽膩的。

27樓:峰佘無敵

我身上起了雞皮疙瘩,乙個室友各種撒嬌賣萌,受不了。

28樓:三熙

咋說啊,就是覺得很煩,在宿舍開直播,很浪費大家時間。

29樓:知27820仙妨

室友們都向把他轟出去,太煩人了,打擾我們休息。

30樓:小月有愛

我室友就是主播,和平台講好價錢2000每月,每月至少播90個小時。結果他乙個月只播了30個小時,沒有工資。

3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只要是正當收入,不涉及國家禁止的網路行為而合法得到的收入,都應該正眼相待。

32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她一直裝,向別人要禮物,我都想打她了。

33樓:知32239葉竟

想讓他離開這個宿舍,太無語了,很打擾我們的生活。

有乙個好室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4樓:雜談鮮事

室友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到成家立業之前,大家無論是上學還是工作,肯定都會有和自己一塊住的小夥伴兒,自然什麼樣的人都有,碰到乙個有趣的室友或者說心地非常好的室友,絕對能夠讓生活更順利更開心。

高中時候的室友是讓我覺得最適合當室友的。我的對鋪,也就是說我們兩個睡覺的時候是頭對頭的,他晚上睡覺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打呼嚕,除了這一點,他這個人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為人還是挺靠譜的,然後也會為自己的朋友著想,金錢上倒也不是特別吝嗇,只不過該分得清的還是要分得清的,畢竟親兄弟明算賬。

他學習比我要好,然後上課的時候也會教我一些東西,寫作業不會的時候也會給我講題,我覺得有這樣的乙個高中同學在那樣緊張而又充實的高三時代,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因為那個時候誰都想自己多一點兒學習的時間,自己多做會一道題,考試的時候就可能會多考一分,多考一分,在乙個分數段密集的時候在高考可能就會超過幾千人。

他本質上是乙個特別老實憨厚的人,心裡沒有什麼特別複雜的心思,就處在那種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看我不順眼,我會讓你更難受的那種簡單性格裡面,到了大學之後也仍然保持著聯絡,我們在一座城市上學,但是不在一所學校,然後偶爾假期比較長的時候也會坐公交車,嗯,一塊出去玩,然後晚上的時候在各回各的學校,相處了大概五六年,發現這樣的乙個朋友,他很適合作為終身的朋友去相處,因為他不會在背後給你捅刀子,也不會給你搞什麼特別複雜的花花腸子,就是乙個非常純粹的單純的朋友,至於以後怎麼樣現在不清楚,至少現在是如此的。

35樓:暢言社會事

而在平時相處的時候,我也感受到她對我的偏心,我們有著獨特的默契,互相理解彼此的想法。她有吃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是我,並且會分給我更多。我們在閒暇的時候會一起騎著車出去亂逛,一起談論平時的生活,愜意而舒適。

36樓:有志者x事竟成

我來說說我的吧

在我眼裡,是個好室友

嗯,在我眼裡

雖然,寢室有個胖子,

天天打呼嚕,剛住進寢室,

第一晚我沒睡著

第二晚我睡了3個小時

阿胖的呼嚕能聽出**的旋律你們造嘛?

我可是每天都要睡滿9小時的睡貨!

我覺得應該加一條

「室友打呼嚕像bbox是什麼體驗」

體驗就是,

前一禮拜

睡眠不足,神經脆弱

接下來沒聽到阿胖打呼嚕那就是徹夜難眠啊!

很不幸大一第二學期阿胖打呼嚕次數少了!

真的,每次沒聽到打呼嚕我都要看看他的床,看看他有沒有碎覺!

然而,我們寢室的阿胖人炒雞好!

晚上餓了怎麼辦

網上買鍋!

泡泡面!

嘿嘿嘿嘿

買倆手柄,

寢室世界盃!

還有,高中開始我就是球迷

結果到了大學

一問,寢室4人

3個球迷!

阿胖還是個很厲害的守門員!

講完阿胖

還有和我體型差不多的,

親切點叫他旺仔

嘲諷點叫他旺財

嘿嘿嘿lol很厲害有公尺有

我不玩lol,所以看不懂

然後逼著我打lol!

哼!然而現在人機都還打不過

也是踢球的!

在一起很開心!

一起人機帶我飛!

一起搓搓爐石!

一起踢球!

還有乙個

我們叫他糾結倫!

為啥!名字!

其他就不說了,等會就被你們猜到了

乙個不胖,但是覺得自己胖的乙個胖子

我覺得他真的不胖啊,除了肚子有點「微微隆起」反正他不刷知乎,啊哈哈哈lol也很厲害!

經常和旺財雙排!

雙排9連勝有木有!

爐石叫就是被糾結倫帶起來的有木有!

暗黑三玩了個野蠻人

每天德瑪西亞轉轉轉有公尺有!

4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逗比,互相嘲諷,不要太歡樂呀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寢室四個人 都!不!抽!煙!

我在大學裡很不要臉的做了個副班長,哼!

幾乎別的寢室都有人抽菸

(職高單考單招上的,大專,懂了吧)

一進去,濃濃的菸味!

但是我們寢室沒有!

很棒!凌晨有球賽,阿胖一句話,幾個人迅速爬起,一起看球,討論,嗑瓜子!

唉,可惜,我讀完大一就要離開了

我要當兵去了

不能陪他們走完這三年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寢室還有仨逗比!

文化水平低

語言組織混亂表吐槽

有乙個騷話連篇的室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7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脫單,但是很低調不想被人知道,我們其他三位和他說想在空間隱晦地發說說並一起說祝99,室友同意,但是後來室友不知道怎麼一下子大家都在祝福他,不解地問啥是99?我們就說是祝你們天長地久呀!室友大喊:

啊怎麼是這樣!早知道不讓你們發了!我以為9是6翻了!

你們說我6翻了!真是6翻了。

38樓:尹朶月

就是你上廁所沒帶紙會大老遠給你送,出門買吃的總會給你帶乙份,不會的作業總有辦法幫你搞定,聽說你有男朋友了比你媽都著急對方的人品,下雨沒帶傘就給你送傘,太多太多了,可能我上輩子是拯救過銀河系,所以這輩子才會遇到這麼好的舍友吧。

39樓:扼殺我的憧憬

和室友日常說話就覺得她說話逗的不行,比如某天,室友:我感覺你肉乎乎的真可愛;我:我不喜歡別人說我肉乎乎的,我拒絕;室友:

啊,瘦呼呼的你真可愛;我:你夠了啊,你在這樣說出這種話,我就捶你,你像之前那樣跟我說話不好麼。室友:

嘰裡呱啦,嘰裡呱啦。我上去就是一腳。

40樓:章妙嵐

應該就是不管你說話多麼正經,多麼認真,他都能接上一串騷話,而且能把你逗笑的那種,當寢室有兩個騷話王時,你們宿舍每天能笑的合不住嘴,對,我就是那兩個騷話王裡面乙個。

41樓:戰歌

我有一群好室友,我們宿舍就四個人,我們三個比較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生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對你關心那種關懷,都能感受的到。

42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就是歡樂很多,寢室就需要這樣的人,該安靜的時候安靜該逗的時候逗,不然會很沉悶,總比宿舍四個人,四個人都在玩各自的遊戲,或者自己玩自己的手機好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不知道怎麼說,我在我們宿舍就嘴特別汙,說話也黃,導致她們覺得我可能早就跟人那啥過了,其實吧,我就屬於那種只敢說不敢做的人,我本質上也算乙個比較自律的人!

44樓:阿qi棄

都說「智商不夠,身高湊」,真可惜,她身高也不高,事情是這樣的,在乙個週日上選修的學校,早上的大家都有點懵懵的,我上午的老師集體出去學習了,室友第一節老師也出去學習了。所以第一節課我們兩個單獨在宿舍。看閒書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終於,她要去上課了。經過「我走了。」「好走不送。

」這樣的對話。她就這樣出了門,只聽得「咔嚓」一聲,然後是一連串的腳步聲。我連內心崩潰都忘記了,無數的彈幕在刷屏「我被關在宿舍了」。

需要地球的支援!但她就這樣走了!這個世界有著深深的惡意。

還好我有機智的聽到我的求救上來幫助我的舍管大媽!在大媽解救了我五分鐘後室友飛奔回來了,這才保住了我們稀薄的情誼。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口渴,為什麼我一天到晚總是覺得口渴?

概念 口渴在古典醫籍中有 口幹 口燥 口舌乾燥 思水 欲飲水 大渴 煩渴 大渴引飲 等稱謂。但嚴格地說,口幹 口燥 和 口渴 不盡相同。口幹 口燥 多指口中津液不足,不一定有飲水要求 而口渴則多指其有飲水慾望而言。二者不完全等同。鑑別 常見證候 熱熾陽明口渴 口渴飲冷,高熱汗出,面紅目赤,煩躁,或腹...

一天到晚想睡覺,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雪月蓮蝶 一般說來,越是睡眠充足的人越是顯的沒有精神。因為人常常有一種惰性,這次睡7個小時完全可以保證做事的效率,下次增加半個小時依舊是以前做事的質量,如此的累計,事情沒有多做,需要的睡眠時間反而越來越不可控制了。過於充足的睡眠時間,有時不是一件好事。越睡越睡不醒,因為你一旦進入了深度睡眠的狀態就很...

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覺得好睏,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早睡早起占人體健康的百分之七十 心態 飲食 及時調理各佔百分之十,我們就可以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我們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衝了50 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 那50 哪來的?就是從五臟借。五臟在古書中為 五藏 是 藏 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你總是借 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