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龔,兒子是晚上20 12分出生的,尋求取好聽的名字!謝謝名位

時間 2021-05-05 18: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接收名字 qq郵箱

2樓:

公曆:2023年1月11日(星期五)

農曆:壬辰年冬月三十日

龔澤晉 龔松瀚 龔依城 龔澤曲 龔鼎向 龔聖君 龔昭明 龔棋柳 龔博帆 龔彬泰 龔高仁 龔晉理 龔德歡 龔遠旭 龔澤裕 龔寒邦 龔瑋鴻 龔彌堅 龔博依 龔智新 龔仁博 龔濤羽 龔文勝 龔濤博 龔泰鶴 龔旭熙 龔柏瀚 龔哲楷 龔展奇 龔悟瀚

3樓:

凱歌:唱勝利之歌。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晉代崔豹《古今注•**》:「短簫鐃歌,軍樂也……《周禮》所謂王大捷則令凱樂,軍大獻則令凱歌者也。」

取乙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

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地點或父母姓名、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或者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如姓與名取自出於同一文化出處或巧用諧音等),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龔

4樓:普羅公尺修斯

【龔成】這個名字怎麼樣啊?我覺得挺好聽的!

我姓龔,女孩於2023年出生,大家幫忙取個好聽有寓意的名字,謝謝啦!

5樓:q號

太心急。還沒有懷育。出生後分析八字才標準

於洛仟。三才。火火土。吉

麻煩大家幫我兒子取個名字,我姓龔,我老婆姓周,我兒子出生於2023年9月14日凌晨3點40分,謝謝大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寅年 乙酉月 丁卯日 壬寅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4; 火16; (同類得分:50)

土0; 金24; 水12; (異類得分:36)相差:14 綜合旺衰得分:14

八字過硬。

龔冠導 龔韜僑 龔風元 龔品元 龔俊郡 龔楚開 龔英勝 龔帝全 龔科榮 龔韋佟 龔政竹 龔新驊 龔厚旭 龔及津 龔信竹 龔韋志 龔秋進 龔庭瑞 龔祥清 龔煒哲 龔路庭 龔紀增 龔品徵 龔相衛 龔星磊 龔繼月 龔熙傑 龔厚寧 龔及展

7樓:起名通

龔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9月14日 3:44生辰八字:庚寅年 乙酉月 丁卯日 壬寅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4; 火16; (同類得分:50)

土0; 金24; 水12; (異類得分:36)相差:14 綜合旺衰得分:14

八字過硬。

候選名:

龔益巖龔偉翔

龔巖嵐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姓謝 老婆姓鄧 兒子於2023年9月14日凌晨3點01分出生 麻煩各位高人幫忙取個名 謝謝

急!!! 哪位高人求一好聽有寓意、順口的男孩名字 父姓龔 母姓呂 兒子出生日期為2023年1月25日16時07分

9樓:瓶邪黑花花

龔子矜。龔賦。龔慕呂。龔勵旭

10樓:逍遙三清客

你不覺得名字自己想出來的更有意義嗎?比如帶有某些對孩子的祝願,如果將來小孩長大了,他問你為什麼叫這個名字?誰取的?怎麼辦?

孩子資訊如下,做父母的還是自己取吧。

日主生於醜月,此季節土旺,水有餘氣,金相,火休,木囚。(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火和木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金、土,總佔比約為54.55%。(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火、水、木,總佔比約為45.45%。(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丙(陽火)、壬(陽水)、戊(陽土)、己(陰土),醜月辛金,丙先壬後,戊己次之。

五行總論:日主身強,宜彌補異類五行,日乾旁邊有食傷,最喜食傷洩主向財(木),所以木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水和火。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綠色,宜穿綠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3、8。

姓名:名字中宜有「木」五行的字較吉祥。

工作:辦公桌靠房子的東方,有助工作效率。

交際:宜交往屬相為鼠、猴、雞的人。

車子:開綠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住房:住朝東的房子較吉利,室內裝飾宜用綠色調。

臥室:臥室在房子的東方較好,或者臥室的東方宜有窗戶。

我的兒子是(新曆)晚上20 20分出生,姓何,煩大家幫忙起個好名,多謝

姓名 何其凱,何如,何蕭 反過來就是蕭何 何傑,何故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07年2月16日20時2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六年十二月廿九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3 19 中氣 雨水 2月19日9 11 生辰八字 丁亥年 壬寅月 辛巳日 戊戌時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土 趨吉避凶的忠言 1 四...

我兒子是16點30分出生的,父姓王,母姓石,請五行大師根據生辰幫忙起名

起名通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3 1 9 16 23生辰八字 壬辰年 癸丑月 乙亥日 甲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7.56 水38.5 同類得分 66.06 火0 土11 金10.26 異類得分 21.26 相差 44.8 綜合旺衰得分 44.8 八字過硬。候選名 王烽達王哲樂 寶寶起名需要...

我兒子早上7點43分出生的我姓馮

紹齊博文梓晨胤祥 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明哲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型。天翊 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凱瑞 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耀傑 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瀟然 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子涵 取自 子部京涵 寓意 擁有光明的前途與博大的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