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於晚上11點22分出生,希望有才之士為我兒賜名,不勝感激

時間 2022-02-27 13:50:15

1樓:大易風水

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大師」的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

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與假的師傅呢?你在找到師傅之前,可以讓他幫你自己**一下過去,這樣可以證實這位是不是真師傅了,如果準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讓這位師傅幫你孩子取名了,即使花多點錢也是值得的!希望你能明白!

隨後祝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您。

2樓: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王鍾毓:孕育天地間的靈秀。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鍾靈毓秀」。

嚴復說:「一名之立,旬月踟躅」,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乙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

祝願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3樓:老太爺子

璽鈞,很有寓意的名字!

4樓:向金牌出招

王雙傑,王翼飛。(僅供參考)

兒子2023年3月29日上午11點52分出生,姓張,求高人賜名,不勝感激

5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3月29日11時52分(星期五)農曆:癸巳年二月十八日午時

春節:2月10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大溪水 沙中金 路旁土

八字:癸巳 乙卯 甲午 庚午

五行:水火 木木 木火 金火 (五行缺土)生肖:蛇

張鴻復 張昌雲 張瑋靖 張江德 張濤翔 張文辰 張樺澤 張文奇 張知智 張樺瀚 張弘晉 張彬尚 張新達 張弘塵 張文瑞 張翰棟 張健商 張博遙 張遠舟 張勝月 張博濤 張展楠 張恒城 張晉輝 張智邦 張俊江 張棋柳 張鼎倫 張浩君 張城城

6樓:大易風水

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大師」的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

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與假的師傅呢?你在找到師傅之前,可以讓他幫你自己**一下過去,這樣可以證實這位是不是真師傅了,如果準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讓這位師傅幫你孩子取名了,即使花多點錢也是值得的!希望你能明白!

隨後祝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您

我兒子2023年8月5號凌晨5點58分出生,望方大師結合五行八字賜乙個名字,並作詳解,不勝感激! 5

7樓:12345a幫助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5日 5時58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六月 廿九 卯時

八  字: 癸巳 己未 癸卯 乙卯

五  行: 水火 土土 水木 木木

納  音: 常流水 天上火 金箔金 大溪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00,金0.33,共計2.33分;〖異類得分〗:

火1.10,木3.33,土1.

74,共計6.17分;〖差〗:-3.

84分;〖綜合旺衰得分〗:-3.8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8樓:

博翔 努力拼搏展翅翱翔

鵬程 大鵬展翅前途無量

女兒2023年12月7日晚上7點2分出生,取名為趙婷如,請高人分析下可行。如不行,請賜一名,不勝感激!

9樓:

趙瑾瑜:比喻美德賢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省事》:「今世所覩,懷瑾瑜而握蘭桂者,悉恥為之。」

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乙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意蘊深遠、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10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12月7日19時2分(星期五)農曆:壬辰年十月廿四日戌時

春節:1月23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桑懷木 金箔金 釵訓金

八字:壬辰 壬子 壬寅 庚戌

五行:水土 水水 水木 金土 (五行缺火)生肖:龍

趙巧藝 趙萬芳 趙紅柏 趙醉珊 趙雨雯 趙菡穎 趙虞鳳 趙穎盈 趙綺彤 趙靜幻 趙倩慕 趙雪楓 趙青香 趙梨瑜 趙憐蕾 趙虞燕 趙玉婧 趙含英 趙曉花 趙妙榆 趙思怡 趙縵芸 趙幻桃 趙蕊幽 趙曼玉 趙雨詩 趙舒葵 趙迎夢 趙紅杏 趙語琴

想給兒子起個名字。22點22分出生。想起寓意好一點的名,字的。姓宋

起名通 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8 11 22 17生辰八字 壬辰年 戊申月 甲辰日 乙亥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0.74 水28.8 同類得分 59.54 火0 土20 金7.98 異類得分 27.98 相差 31.56 綜合旺衰得分 31.56八字過硬。候選名 宋南志宋卓迅 宋定瑾寶寶...

我孩子於號上午10點11分出生男孩我姓魯愛人

姓名 魯軒鑠,五行順序是 火土金 火土金五行相生,土金都是喜神,姓名補益八字。姓名筆劃是 15.10.23 數理總評95分。覺得可以就採納,不行就當沒看見過。 好聽的女孩的名字 夢琪 之桃 慕青 爾嵐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語琴 從彤 傲...

小兒於公曆16點11分出生,煩請大師幫助起名,姓夏,名子要符合五行,並有分析,名字

本命屬土,五行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金水木。由於夏10畫,數字五行補金水困難,所以名字最好是文字五行補金水,數字五行補木。推薦名字 夏望宸 火水金 喜神水克忌神火為吉,喜神水金相生,姓名補益八字。三才五格大吉。名字三才五格100分。人格21 木 總格31 木 都補的木氣。名字測試 姓名 夏望宸,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