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49分出生的是什麼命

時間 2021-10-26 02:40:44

1樓:西安市雁塔區葉翔菲日用品店

已醜 乙亥 已巳 庚午

這是這個孩子的生辰八字。11月20日應該是陽曆對吧?我是按陽曆算的。

這孩子的五行八字是:陰土 陰土;陰木 陰水;陰土 陰火;陽金 陽火。

有三土兩火一木一水一金。五行不缺。

八字藏幹:醜——已土辛金癸水;亥——壬水甲木;巳——丙火庚金戊土;午——丁火已土;有三土兩火兩金兩水一木。八字藏幹不缺。

這孩子生於冬季,冬季水旺,日乾卻是土,土是旺於四季末的,但亥不是處在季末而是季初的。且他不論從八字還是藏幹上來看,都是土最多。按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來看,他是屬土的,而我們一般講金豬金狗,卻是從年柱上講的,如按這算他是火牛。

因此你要我說他是 什麼命,這就不好說。因為說他五行不缺了,就是說明金木水火土這些他都有,但若說他缺了,就是說他有些五行偏少。一般五行不缺的人都好,當在五行中較為偏少的那部分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

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所以無法定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取名為「家輝」我認為比較好 女兒取名為紫凌 你看看合適不 合適給分啦

3樓:毛耕順施丙

換言之。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已醜

乙亥已巳

庚午這是這個孩子的生辰八字。

八字藏幹;巳——丙火庚金戊土。八字藏幹不缺;陽金陽火。且他不論從八字還是藏幹上來看,日乾卻是土。

所以無法定義,這就不好說;亥——壬水甲木,但亥不是處在季末而是季初的,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就是說他有些五行偏少。因為說他五行不缺了,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

這孩子生於冬季。按年

(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來看,如按這算他是火牛;有三土兩火兩金兩水一木?我是按陽曆算的,卻是從年柱上講的,冬季水旺。

因此你要我說他是

什麼命,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當在五行中較為偏少的那部分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土是旺於四季末的。一般五行不缺的人都好:醜——已土辛金癸水,就是說明金木水火土這些他都有。

有三土兩火一木一水一金。

這孩子的五行八字是,但若說他缺了,而我們一般講金豬金狗:陰土陰土。11月20日應該是陽曆對吧,他是屬土的,都是土最多;陰土陰火;午——丁火已土。五行不缺;陰木陰水

2023年11月20日11點28分出生的孩子是什麼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是甲午年,甲午年生人屬馬,是雲中之馬,五行屬金,是金之命人。

按五行生剋,土生金,火剋金。所以取名字應取帶土字,或者含土字意思的字,忌取帶火字,或者含火字意思的字。

2023年11月20日10時55分出生是什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木命,平地木命。

6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辛酉 癸巳

土水 木水 金金 水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喜土

11點14分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

騰月銘滿分名字 生辰八字喜用神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7月 27日 11時生日 農曆 甲午年 七月 初一 午時 八 字 甲午 辛未 己亥 庚午 五 行 木火 金土 土水 金火 納 音 沙中金 路旁土 平地木 路旁土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 1木,2火,2土,2金,1水。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 土火...

15點20分出生是什麼命

出生公曆 2012年9月20日15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四。出生農曆 壬辰年 八月 初五日 申時。梟 才 日元 梟 乾造 壬 己 甲 壬 日空午 未 辰 酉 申 申 藏幹 乙戊癸 辛 戊庚壬 戊庚壬劫財印 官 財殺梟 財殺梟 地勢 衰 胎 絕 絕 納音 長流水 大驛土 泉中水 劍鋒金簡批 2012...

8 26分出生是什麼命

人道酬善 2020年2月5日 農曆2020年正月十月已立春 庚子鼠年生,屬鼠,五行壁上土命。2020年2月5日下午5點18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公曆 2020年2月5日17點18分 農曆 2020年正月十二酉時 八字 庚子 戊寅 戊寅 辛酉 五行 金水 土木 土木 金金 納音 壁上土 城牆土 城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