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7上午8點55分出生是什麼命

時間 2021-08-15 20: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

公曆2023年10月23日上午8點55分

農曆癸卯年九月初七日辰時

【生辰八字】癸卯、壬戌、己亥、戊辰。

【對應五行】水木、水土、土水、土土。(天干+本氣)含1木0火4土0金3水

【中氣藏幹】〇〇、〇金、〇木、〇木。(+地支中氣)藏2木1金【餘氣藏幹】〇〇、〇火、〇〇、〇水。(+地支餘氣)藏1火1水正五行“天干+地支本氣”含1木0火4土0金3水,缺火缺金。

正五行“天干+地支本氣+地支中氣+地支餘氣”共含3木1火4土1金4水,五行俱全!

除了天干,只算地支本氣,結論:此命缺火缺金。

★把地支中氣地支餘氣都算上,結論:此命先天五行俱全!

地支藏幹——單算天干+本氣,就會缺這缺那,加上中氣餘氣,★先天五行俱全!本氣中氣餘氣都是氣,切莫輕易丟棄!

八字四柱:

年柱癸卯金箔金

月柱壬戌大海水

日柱己亥平地木

時柱戊辰大林木

什麼命?看年柱。命主年柱癸卯金箔金是金命——八字的基礎。

日元“己土”——八字的核心。

2023年9月出生的屬什麼?什麼星座?

2樓:小菲菲菲菲兔

9月22日以前是**座,23日以後是天秤座。屬兔。

3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9月,

所以是**座08/23-09/22要求完美的情人是天秤座09/23-10/22若即若離的情人2023年是農曆癸卯年,是生肖屬兔年。

生(1963、2023)五行屬金泊金命,山林之兔。

為人酒食不少,福祿有餘,凶中化吉,早年財帛不聚,多收多支,晚景興隆,女人中年及晚年具只有犧牲利益,方能保持之命。

2023年農曆7月初3早上7點25分出生的男孩命裡缺什麼不?是什麼命? 10

4樓:徐理泰

出生公曆:2023年8月13日7時25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戊戌年 七月 初三日 辰時。

傷 財 日元 印

乾造 戊 庚 丁 甲 (日空申、酉)

戌 申 醜 辰

藏幹 辛丁戊 戊庚壬 癸辛己 乙戊癸

才比傷 傷財官 殺才食 梟傷殺

地勢 養 沐浴 墓 衰

納音 平地木 石榴木 洞下水 佛燈火

節氣:立秋:2023年8月7日21時31分,白露:2023年9月8日0時30分。

起大運週歲:8歲 6個月 25天,每一交大運年 3月 10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才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傷

大運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歲數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年份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2087 2097

木命生人

5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8月 13日 7點(農曆) 戊戌年 七月 初三 辰時八字: 戊戌 庚申 丁丑 甲辰五行: 土土 金金 火土 木土孩子平地木命,俗稱木命,此命五行土旺缺水(1木1火4土2金0水),孩子脾氣不是很好,動不動就愛發脾氣,另外為人比較實在,屬於不善於玩心眼的那種人,容易被別人利用,起名字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剋制和彌補。

6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8月 13日 7:25

(農曆) 戊戌年七月 初三 辰時

八字: 戊戌 ,庚申 ,丁丑, 甲辰

五行 : 土土 ,金金 ,火土, 木土

日主五行屬丁火命

五行土旺,缺水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7樓:q號

戊戌 庚申 丁丑 甲辰

土土 金金 火土 木土

五行缺水 喜火貴姓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7月初3早上7點25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戊戌 庚申 丁丑 甲辰

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火,所以補火就可以了。水克火,所以水越少越好,缺水不用管。

2023年(農曆)9月初7上午9點出生的(女)是什麼命

1982.農曆9月初7早上七點之八點出生的女人是什麼命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不是很好,因為自己的另一辦會辜負你,

上午8點35分出生的男孩命運

q號 五行缺木 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木 貴姓 辰辰自刑 辰戌相沖 婚姻失敗 航拍大連劉文龍 你好 我可以為您答疑解憂 2017年陽曆8月8日11點35分出生男孩起什麼名字好 q號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比肩而立克父母 缺好姓名 貴姓 我不會看時辰什麼的。塗飛,懷仁,黑水。 2206七九1176摳...

2023年農曆11月初8上午9點20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抗慕桖靖 公曆 2009年 12月 23日 9點 農曆 己丑年 十一月 初八日 巳時 八字 己丑 丙子 壬寅 乙巳 五行 土土 火水 水木 木火納音 霹雷火 洞下水 金箔金 佛燈火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本命屬牛,霹雷火命。五行缺金 祝君行好運!忌火土金,喜金水,意思是...

2019農曆4月初3上午10 0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生日公曆 2012年 4月 23日 10時5分農曆 壬辰年 四月 初三 巳時 八字 壬辰 甲辰 甲寅 己巳 五行 水土 木土 木木 土火 納音 常流水 佛燈火 大溪水 大林木 五行統計 3木,1火,3土,0金,1水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木 木旺得金,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