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早上8點47分出生的男孩,生辰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3日 8時47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九月 三十 辰時

八  字: 壬辰 辛亥 戊寅 丙辰

五  行: 水土 金水 土木 火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3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00,火1.32,共計3.32分;〖異類得分〗:

金1.00,木1.92,水2.

39,共計5.31分;〖差〗:-2.

00分;〖綜合旺衰得分〗:-2.0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2樓:太難的天上夢

公曆:2023年11月13日(星期二)8點農曆:壬辰年九月三十日辰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庚戌 戊寅 丙辰

五行:水土 金土 土木 火土

方位:北中 西中 中東 南中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龍

出生2023年農曆六月初九早上八點四十七分的男孩,生辰八字好不好,五行缺什麼,請高手解答。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壬辰,丁未,己丑,戊辰,

五行;水土,火土,土土,土土,土重缺金,水弱,

這八字生得逢時且能力很強,適合做官,是個清官,不適合求財,

4樓:

孩子的生辰是壬辰年,丁未月,己丑日,戊辰時,八字中只有日支醜中暗藏著乙個辛金,相比而言,有點缺金。

2023年農曆11月12日12時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5樓:一老夫

性別:男 出生:2023年12月24日12時0分 今年3歲 屬相:龍 星座:魔羯座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水旺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冬季。

(農曆)    壬辰年    十一月    十二日    午時

八字:    壬辰     壬子     己未     庚午

五行:    水土    水水    土土    金火

納音:    常流水    桑松木    天上火    路旁土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3個土

請高手算下小孩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名字中該帶什麼,說具體點,謝謝小孩出生2023年10月29號早上8點36分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9日 8時36分農曆: 壬辰年 九月 十五 辰時

八字: 壬辰 庚戌 癸亥 丙辰

五行: 水土 金土 水水 火土

納音: 常流水 釵釧金 大海水 沙中土

五行統計: 0木, 1火, 3土, 1金, 3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水: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剋火,火多水幹;火弱遇水,必然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總述: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木的字。

生肖屬龍,起名宜有:水、金、玉、白、赤、月、魚、酉、人、氵、釒、亻等部首為吉。

你沒報姓氏沒法起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0月 29日 8點36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0木 1火 3土 1金 3水,4:4 )←供參考。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壬辰年(龍) 九月 十五 辰時

八字:(男命) 壬辰 庚戌 癸亥 丙辰

五行: 水土 金土 水水 火土

納音: 長流水 釵環金 大海水 沙中土

三命通會:

癸日丙辰時生,癸以戊己為官,而辰位是戊己土的官庫,故謂身坐官庫。癸以丙為財,而辰屬水局,使丙火無氣,如果有與癸水合局,柱中沒有甲來破損官庫,命主貴顯。

癸亥日丙辰時生,命柱沒有甲木破損官庫,且行南方運,命主貴顯。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剋火, 火多水幹;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採,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盪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農曆晚上8點45分出生的男孩,父親姓李,母親姓吳,取什麼名字最好,再幫忙測下五行

農曆2008年8月23日晚上8點45分出生即 戊子年 辛酉月 乙丑日 丙戌時 火水 木金 金土 水土 五行缺 木 李本有木 取名 李傑雄 水生木,水多木旺,雄才大略。 李明軒天格 8 金 人格 15 土 地格 18 金 外格 11 木 總格 25 土 天格8的解析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

上午8點35分出生的男孩命運

q號 五行缺木 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木 貴姓 辰辰自刑 辰戌相沖 婚姻失敗 航拍大連劉文龍 你好 我可以為您答疑解憂 2017年陽曆8月8日11點35分出生男孩起什麼名字好 q號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比肩而立克父母 缺好姓名 貴姓 我不會看時辰什麼的。塗飛,懷仁,黑水。 2206七九1176摳...

早上8點2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5年 9月 17日 8 25 生日 農曆 乙未年 八月 初五 辰時 八 字 乙未 乙酉 丙申 壬辰 五 行 木土 木金 火金 水土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山下火 常流水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