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汪,我兒子是農曆上午10點10分出生的,請朋友們幫我取個吉祥的字的名字 謝謝拉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寅 己卯 乙丑 辛巳大運: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9 木:42 水:4 火:

15 土:23命局分析:本命屬虎,松柏木命。

建祿格。

卯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取名用五行屬水火的字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汪弋淳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汪 汪 wang 8 水 吉

弋 弋 yi 3 火 吉

淳 湻 chun 12 水 吉

天格-> 9(水)

人格-> 11(木)

地格-> 15(土)

外格-> 13(火)

總格-> 23(火)

天格9的解析 (大成之數)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含義:浮沉不定之象。利去功空,陷落窮迫、逆運、短命、怪澹、悲痛,或者幼小離親而困苦,或者病弱、不遇、遭難、廢疾、貧困、災難、孤獨,甚而刑罰,有不測之凶厄。

主運有此數者則為大凶。即或一身得免災害,也難免喪失配偶或有缺子之嘆。實為人生最大惡運。

但有例外的怪傑、學者、偉人、富豪能出此數者。 (凶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11的解析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含義:旱天降雨之象。陰陽復新,享天賦之幸福。萬事順利發展,穩健著實。有得富貴繁榮,再興家業的暗示。為能挽回家運平靜和順的最大吉數。 (吉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15的解析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含義: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順和、溫良、雅量。集上下之信,令人敬慕,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家業,富貴榮華。為吉祥有德,繁榮興家的大吉數。 (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含義:天地溢現瑞氣,享天賜之福,處處充滿吉兆。富學藝才能,有智謀奇略。

忍柔當事,任何難事皆巧於措置而奏大功,為得享福貴榮華的好誘導。得貴人相助,受惠豐厚,易得信用,建功立業,富貴雙全,一生享福。 (吉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23的解析 (壯麗) 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含義:偉大昌隆之運,威勢沖天之象,赫赫首領之數。微賤出身,砥志奮鬥,克服萬難,成就大志大業,功名榮達,終至首領。

有如凱旋之將,猛虎添翼之勢。權力旺盛,勝事恐過度而為憾,然而感情銳利,壯麗可愛,實屬貴重的運數。此數不適宜女性,其理由同於二十一數,凡主運有此數者,難免轉成香閨零落。

(吉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 (吉 )

對基礎運的影響 安穩,不易變動,立如堅石,身體健康。(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如同久旱逢甘露,成長髮展無障礙,進步向上。 (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貴人相助,人緣頗佳;愛好社交,受人尊重;好財利,勤儉持家;仁慈可喜,善於社交。三才不良者不遇。 (吉 )

人格11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女德運

地格15有以下數理暗示 吉祥運、財富運、女德運

外格13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吉祥運、藝能運

總格23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女有孤獨運

總評及建議:

取此名不錯啊 姓名評分:99.5

我兒子上午10點出生的夏姓想請各位幫忙起個字的名字好聽順口一點要符合他的生辰

起名通 夏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12 25 10 00生辰八字 壬辰年 壬子月 庚申日 辛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30 同類得分 35 木3.6 火7 水42 異類得分 52.6 相差 17.6 綜合旺衰得分 17.6八字過弱。候選名 夏躍維夏傲益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

我是2023年農曆後10月25上午九點左右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五行缺什麼

算命 八字甲 乙 乙 辛 日空子 醜 子 亥 卯 巳 四柱 甲子 乙亥 乙卯 辛巳 四柱五行有木 水 金 火,缺土。但是,時支巳中藏戊土,為無中藏有。我是1984年農曆後10月25上午九點左右出生的,男,單名磊,請問我的生辰五行適合在家裡擺放魚缸嗎?20 毋高遠 二十五日出生之人,個性忠厚老實,且具...

爸爸姓趙,媽媽姓陳,小龍女於陽曆上午10點18分出生於成都,請各位幫忙想個好聽的名字,謝謝

趙語晨好聽有寓意都是好名的前提,但很多人忽略了比這些更為重要的五行 意蘊和卦理等資訊,同樣起不到理想的名字。理想的名字都必須注重八字的喜用神 五行陰陽的搭配 八卦的推算 名字寓意 音律 字形的篩選,每個環節都決定名字的優劣程度。點藍色回答者名字進入 他的空間 可看更詳細介紹,相信對您起名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