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1點55分出生的五行命格,求講解

時間 2021-05-02 11:44:2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5日中午11點55分出生

庚午年 庚辰月 庚子日 壬午時

五行分析:日主天乾屬金命,八字缺木。

命盤是白鼠,出生於白馬。

八字稍弱。八字喜土。

要補土平衡五行。

怎麼根據出生年月日查出個人八字,五行命格?

2樓:手機使用者

要知道是哪一年的

才能查出。 追問: 2010 回答: 八字:庚寅 丁亥 癸酉 乙卯 五行:內

金木 火水 水金 木木容 追問: 是什麼命啊? 回答: 是 癸水 命。

記得採納啊

五行命格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16日9時~11時

農曆: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初五巳時

八字:乙丑年 戊子月 己丑日 己巳時

你的八字五行命盤

你是黃牛,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你是屬土。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陰木 陽土 陰土 陰土

綠牛 黃鼠 黃牛 黃蛇

出生後從2歲11月16日上運,逢丁、壬年的立冬後第25日交運。

交運期前後命運將有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偏印 正印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大運干支: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五行狀況、喜用神

火7,土40(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7)

木12,金7,水19.2(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8.2)

旺衰相差:8.8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忠言1、四柱喜金,宜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五金器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決斷、武術、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管理、汽車、交通、金融、工程、開礦、民意代表、珠寶、伐木。

吉祥數字為:7、8;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9

【2023年流月運程】

2023年3月6日~2023年4月5日

浮雲卷盡晴萬里,春風融和瑞氣怡。

福從天來,理想得財,樹好形象,順利,或有錄用提公升。

十神為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開業遷居、文學寫作、自由職業、專業技術等有關。

吉象:學業事業較易進步和成功,天賦較易發揮。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易交桃花運。

凶象:聰明反被聰明誤,產生矛盾,引起官司訴訟。外表光華內裡平淡,防過度勞神而損身心;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男女要防矛盾和婚變。

2023年4月5日~2023年5月5日

掃開天上雲千丈,捧出波心月一輪。

大得幸運,可發展,但要防得後復失。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2023年5月5日~2023年6月6日

五風十雨皆為瑞,萬紫千紅總是春。

運氣一般,有得有失,謹防耗財。

十神為偏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商業、財產、父親、男性的情人、女性的婆婆等有關。

吉象:人緣好口碑佳,生意買賣比較順利,富裕發達。男性風流豪爽,易得女人喜歡。

凶象:本地求財不易得,財雖多但不易存下,婚姻感情易變。

2023年6月6日~2023年7月7日

芳草春回依舊綠,梅花時到自然香。

幸運,樹威信,購置建設好事。女性益夫。

十神為正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職位、名譽、權力、事業競爭、上司,以及子女、女性的伴侶等有關。

吉象:職位權力易穩固或上公升,官司易獲勝,學業或事業較順利。男性較易獲得子女尊重。女性的配偶較有地位或權威。

凶象:易遭誹謗財受損,易發生是非爭執,影響職位、名譽,兄弟姐妹易發生刑傷。女性的伴侶易有不利事。

2023年7月7日~2023年8月8日

衡門之下可棲遲,今日徒勞枉費思。

生風波,操心,不可遠方求財,駕車謹慎。

十神為七殺: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武職、軍銜、訴訟、外敵、建築、兒女、女性的伴侶等有關。

吉象:做事乾脆利落,工作效率高,較易文成武就。俠義助人受人感激,名聲顯赫,有地位或有權威。

凶象:個性太張揚,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容易受損失。生活起伏較大,身體易受傷殘。

2023年8月8日~2023年9月8日

樓閣重重明月滿,欄干曲曲好花扶。

有財氣,家庭好事,收入高。

十神為正印:其表象範圍大多與學業、藝術,以及長輩、師長、母親、女婿等有關。

吉象:自己的天賦較易發揮,學業藝術方面有發展。

凶象:勞神費心,工作受自己的情緒影響較大。

2023年9月8日~2023年10月8日

支深有月光難見,海闊無風浪自生。

運氣一般,防小人暗算,防與人發生是非。

十神為偏印:其表象範圍大多與學術研究、愛好特長,以及長輩、 貴人、母親等有關。

吉象:較易得貴人幫助,愛好特長易發揮,學術研究較易有成就。

凶象:學業或事業有波折,生活不安定,名譽有損,不利母親、子女,注意交通安全。

2023年10月8日~2023年11月7日

燕子單飛繞畫堂,春風幾度斷肝腸。

衝財,生挫折,注意身體,嚴守物業謹防損失。

十神為比劫: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思想言行、陳規陋習、決策計畫,以及朋友、同輩、兄弟姐妹等有關。

吉象:理想遠大,進取心強,有主見,敢於與不良現象作鬥爭。

凶象: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固執已見、獨斷專行,多招惹誹謗有傷名譽。做事沒有恆心,說的多做的少。易染上酗酒賭博等惡習。

2023年11月7日~2023年12月7日

何須著意求佳景,自有奇逢應早春。

財運一般,宜守舊業,青年時代有同胞好壞事牽涉本人財帛。

十神為比肩: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事業、思想言行、決策、健康,以及兄弟姐妹、同學、同事、朋友、近鄰等有關。

吉象:個性張揚,事業心較強,勇於向不利環境挑戰,在異鄉較順利,得朋友之助力。

凶象:易爭強鬥勝、獨斷專行,常遭小人陷害,或受兄弟姐妹、同事或朋友拖累而破財,合作事業易散夥,夫妻易生是非。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6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出生,

2023年乙丑牛年生人;地支為丑土,太歲為卯木;五行之象為木剋土,然而丑土為濕土,內藏有水、有培木之根之功;為太歲所喜!在其天干地支與太歲類像而言,2023年生人在今年的運勢方面為美滿之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歲不能完全為我所用!剛過完本命年的牛,今年遇到比較好的年份,但是為了解決太歲為我所用的問題,來引導太歲為我所有,不然一年還是一事無成很難有所作為。

中午11點04分出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

無聊答答題 己亥 丙子 己亥 庚午 土水 火水 土水 金火 五行缺木 2019年10月21日14點04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019年10月21日14點04分出生的女寶寶 生辰八字 己亥年 甲戌月 辛卯日 乙未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缺火不用管。 諶依涵 ...

18點53分出生五行,命理,起名

建議你根據孩子準確出生時間 年月日時 也就是俗稱的生辰八字,通過測算八字五行之間相生相剋的關係,找出忌神及用神,結合姓名學原理,通過數理調補,再結合文字的音 形 義等方面綜合考慮來進行取名,這樣所取的名字不但與八字匹配而且吉祥,對將來的學業,事業,婚姻,健康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暗示作用,符合命理的名字才...

中午12點15分 出生,男孩,五行缺金

公曆 2012年 4月 14日 12點 農曆 壬辰年 三月 廿四日 午時 八字 壬辰 甲辰 乙巳 壬午 五行 水土 木土 木火 水火 納音 常流水 佛燈火 佛燈火 楊柳木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火。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