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婆婆後才知道的事,哪幾種兒媳對她再好也不懂感恩

時間 2021-05-05 17:32:23

1樓:大洋的情感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家不知道一家的苦楚。

在外人看來,在兒子結婚成家後,我和老伴應該可以鬆口氣了。其實外人根本不知道,兒子結婚後這幾年,我們過得並不是很好。

以前聽別人感嘆婆媳不好相處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自己身在其中才知道那個滋味不好受。

辛辛苦苦大半輩子,本來想著給兒子買上了房子車子,在把兒媳婦娶回家,我和老伴兒就可以過上想對清閒舒心的日子了。可事與願違,自從兒媳婦進門後,我們家就沒有了安生日子。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

現在的婆婆真難當,遇上不懂感恩的兒媳婦,你真的有苦說不出。你對她怎麼好,她都把你當保姆一樣使喚。

稍微做得有一點不如她的意,就跟你記仇,沒完沒了的鬧。真的是自己當了婆婆才知道,這幾種兒媳對她再好也白搭,她不會感恩的。

不懂感恩的兒媳婦。

懂得感恩的兒媳婦,都會對婆婆的付出,充滿感恩之心,並且回報婆婆的付出。

做婆婆的遇到這樣的兒媳婦,就算累點心裡也是溫暖的。可若是遇上不懂感恩的兒媳婦,做婆婆是很累的,而且會非常心酸。

這種兒媳婦根本不會去想婆婆為她付出了多少,在她眼裡,婆婆幹再多的家務,花再多的錢,帶孩子再累,那都是應該應分的。

不懂感恩的人是喂不飽的,遇到這種兒媳婦,婆婆們還是自求多福吧,別再傻傻付出了。

沒有孝心的兒媳婦。

乙個人不懂得尊老愛幼人,跟她的原生家庭有著很大的關係,那是骨子裡的教養。

有些兒媳婦對待自己的父母都不懂得孝順,更別提指望她會孝順公婆了。這種人兒媳婦,你是很難感動她的。對她再好也是白搭,她不會感恩的。

求人不如求己,遇到沒有孝心的兒媳婦,做公婆的就要提前給自己做好養老的打算,別再把養老的期望寄託在兒子和媳婦身上了,根本靠不住。

自私自利的兒媳婦。

人與人之間相處,都是兩好結一好,你對我付出,我給你回報。好的婆媳關係,也應該是如此的。

但是有的兒媳婦則不然,婆婆幫她幹活,給她帶孩子,給她花錢,她滿心歡喜。可是到了婆婆需要她照顧出力的時候,她就變了一副面孔。

這種兒媳婦非常自私,自己從婆婆**得到好處行,但是不能給婆婆付出一點。通常是在婆婆有錢的時候,跟婆婆好,婆婆沒錢沒用處了,就把婆婆一腳踢開。等當了婆婆就會知道,這種兒媳婦真的不必討好她,你對她再好也白搭,她不會感恩的。

兒媳婦畢竟不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婆媳相處,兒媳婦能夠做到對你禮貌客氣就行了,做婆婆的真的不敢奢望太多。

作為婆婆,不要對兒媳婦給予太高的期望。否則,期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人老了靠誰不如靠自己,晚年的時候,你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有養老錢傍身,即便兒子媳婦不孝順你,你也可以去養老院。

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到了晚年,你若是身體不好,還沒有養老錢,就算兒子孝順,他也不一定能當得了家。

所以,作為婆婆,做好自己的該做的就行了,兒媳婦要是懂事孝順,就好好相處,若是她不懂感恩,那就和她保持一碗湯的距離吧。

2樓:劇評小王子

當婆婆後才知道的事,哪幾種兒媳對她再好也不懂感恩?

對於女性來講,很多人都很害怕未來會遇到惡婆婆,畢竟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婆媳關係一直是很多家庭存在的問題。就拿筆者家中來講,婆媳關係雖然表面平靜,但實際上也有不少的矛盾,有時候也會被戳破而爆發。做別人家的媳婦不容易,其實做別人的婆婆也是很不容易的,哪乙個身份都沒有那麼簡單。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所好奇,哪幾種兒媳對她再好也不懂感恩?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便可以來進行**。

01,白眼狼兒媳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天生白眼狼的人的確也是存在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如果原生家庭沒有教好乙個人,那麼他便很難會有孝心,這就是天生的白眼狼,並且骨子裡面也沒有什麼教養。這樣的人,不管別人對她再好都不可能捂熱她的心。

這樣的人和蛇差不多,她們只懂得去索取,但是卻不知道付出,並且不懂得去回報孝心。誰家有了這樣的兒媳婦,的確也是比較痛苦的,所以說婆婆們可一定要給自己的兒子把好關。

02,自私的兒媳婦嚴格來講,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心中總是會有一些自私的成分在,這也是天生的反應。不過自私過了頭,也是會害了自己,會害了整個家的。有些婆婆會盡心盡力,有什麼好的都想著兒媳婦,可兒媳婦並不是如此,反而還是一如既往的自私。

時間長了,誰的心都會冷的,當婆婆不願意過多付出的時候,這樣自私的兒媳婦還是只想著利益,並且不知道自己身上的問題。所以說在結婚之前,一定要選擇善解人意的兒媳婦,未來的生活也會更加幸福一些。

03,沒有感恩之心的兒媳婦眾所周知,有些人天生就沒有感恩之心,反而認為婆婆好心好意對她是應該的。誰的好都不是理所應當,哪怕是自己的父母,當我們收到了對方的愛,就已經要去懂得感恩,這才是真正善良的人。不懂感恩的人是喂不飽的,遇到這種兒媳婦,婆婆們還是自求多福吧,指不定你對她掏心掏肺,人家還在外面說你的壞話!

總結: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這句話從來都不是開玩笑的,大部分兒媳婦還是有孝心的,但二人低頭不見抬頭見,總歸是會有一些摩擦。想要婆媳關係好,只有一方努力是不行的,所以說兒媳也應該多去努力,要懂得尊老愛幼。

婆婆們也要多去對兒媳好一些,畢竟她是來到了乙個完全陌生的家庭,這樣方可家和萬事興。

3樓:無奈溫柔

嫌你鄉下的、要老公在老婆和媽媽中作選擇的等。老是說婆婆是鄉下人,沒文化的,很作的,總想老公把自己看得比媽媽還重要的。

4樓:祁思妙語

第一,如果心地不善良,別人對她好,她也感覺是應該當的,稍有不滿意就會記仇,把所有地好都忽略不計。第二,如果是不知道滿足地人,對她對她再好她也不會滿足,這樣地人很自私,心裡只考慮自己,不顧別人的感受。第三,不懂得孝順的人 ,這樣的兒媳估計對自己地父母都有可能不懂得感恩孝順,更別說對公婆了。

5樓:哎呦喂

不尊重長輩、嬌氣任性、脾氣火爆、遇事不講道理、沒有感恩的心。這幾種對她再好都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甚至會加倍索取更多。

為什麼婆婆對兒媳再好,還是抱怨對她不好呢?

6樓:此去經年炎炎

你是婆婆?媳婦抱怨?我覺得這個問題要看人啊,如果媳婦是個小心眼心胸狹隘不知足的人,你就是把全世界給她,她也會覺得你對她不好,但是如果媳婦是個大度的心胸開闊知感恩的人,你就給她,洗件衣服,她都會覺得婆婆好好的。

婆媳關係其實是相互的,兩個心胸狹隘的女人肯定處不好,婆媳兩人都是大度的心胸寬闊的人,怎麼處都能處好了。

而且,好多媳婦都會拿自己的親媽跟婆婆比較,好多婆婆也會拿媳婦跟女兒比較,我覺得這個根本就沒有可比性。所以我從來都不拿婆婆跟我媽媽比較,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但是也不厚此薄彼,畢竟婆婆也是我愛的人的媽媽,只要她不過分,我都可以原諒,有時候在教育小孩的身上,我有什麼不滿意的,我就直接說出來了,跟她說說為什麼不能哪樣,她也能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血緣的關係,對於婆婆,兒媳在好,那也是外人。對於兒媳,婆婆在好也不會像親媽那樣付出。所以不要去糾結,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我懂,其實最糾結的那個是最希望家庭和睦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羨慕我朋友跟她婆婆的關係,但是我恨我婆婆,恨得無藥可救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對兒媳的好 無法評斷 比如婆婆一大早起來忙裡忙外 不用媳婦操心 但媳婦可能覺得這些你都可以不做 但是別吵我睡覺

10樓:涓屬

你是婆婆?因為她是拿你對兒子的比較,估計你對你兒子還要好些,所以在她看來你對她再好也比不上你對你兒子的好,所以覺得對她不好

11樓:我叫小櫻桃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不知足,這樣的人對她不好是對的

12樓:嘟嘟嘟

自古以來婆媳就是天敵,這時候的兒子很關鍵,調解媳婦和母親,最好有段距離,這樣還會稍微好一點,如果住在一起,我覺得遲早要出事

13樓:艾公尺尼

因為她對你好,你不會放在心上,而她如果像你媽媽一樣說了你,罵了你,就會一直記著,所以,,,

14樓:手機使用者

她也沒拿我們當女兒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就表面上過得去就行了,不用對她太好,現在婆婆不找事就不錯了,你對她好,她還抱怨,太沒數了

16樓:霜寧文案**店

這是千年懸案,你能解決了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個胖小子,你啥都好了

兒媳婦為什麼總是對婆婆有看法,對她再好也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需要慢慢磨合,感情是長時間培養出來的,不要太擔心了,都互相謙讓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雙方,不過調解卻在你這邊,要你兩邊圓,我老公就在我婆婆和我之間兩邊圓,所以我們處的特別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生的一種敵意吧,其實實質上是並沒有什麼矛盾的。所以婆婆和兒媳最好不要住一塊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單方面的問題,和第三人也就是有關係,這第三人就是你的兒子,他如果能幫助你們進行很好的溝通,息事寧人,就會少很多矛盾,並不是對她再好也沒用,人都知道好與歹,你的好要讓她感覺你沒有目的性,如果你對她的目的就是讓她記住你的好,往往會事與願違。你要是真心真意的對她,她一定會領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 最難相處的角色,把她像女兒一樣,多聊聊天應該就會好的,現在的年輕人都會很理解的,

23樓:親親莫霍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都很難相處,就是親生女兒有時候還和母親代溝呢,更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呢,有時候倆人相互看不上,這就需要好好溝通,懂得換位思考,遇到開明的人或許會好相處,遇到無理蠻橫的只能說沒有福氣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凡事總是相對的而沒有絕對的,什麼都是因人而異的,別想太多了,過好自己的就好了,大家合不來就保持距離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個人的心態問題來的 我多婆婆就沒有什麼看法啊 大家相處的好日子才好過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您家的兒媳婦是有點脾氣呢···將心比心 我覺得只要你對他好 他早晚會明白過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了。兩個陌生人變成家人都會有個人的思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作為乙個媳婦,我覺得好不好應該是從媳婦的角度來說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大部分是婆婆對兒媳婦為什麼總是有看法,可能是溝通不夠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關鍵是生活習慣不同,生活觀念不同影響了大家對事情的判斷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對我一點都不好,但我對她還是相敬如賓。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對她好了。

兒子長大**就放手吧。兒媳婦沒義務要照顧婆婆的。當然婆婆也沒義務給帶小孩出錢結婚買房什麼的。

到週末啦、逢年過節聚聚,大家熱鬧融洽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我婆婆也沒什麼意見的。老人家嘛,咱們小的多讓著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能做到盡量做到,兒媳婦不滿意也沒辦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一概而定啊,相處的好的也是很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都是很難搞的,要互相體諒慢慢就會好 了

當婆婆說知道你的心意就好,我該怎麼回答

哦開闊眼界 你好一般這種情況 直接給就行,心意是心意 但能拿到東西,誰也高興 所以一定要給 及時的說幾句好聽話 這不,一家人就都高興了 錢馬 不管怎麼說?好好的孝順你的婆婆。他說的對了,就哈哈笑。說的錯了,那就不念聲。有嘛事兒和自己的老公說。不要正面和婆婆起衝突。如果你對婆婆做了。她喜歡的,他表揚了...

分手後我才知道他是為了我的身體才跟我在一起,好難過咋辦

鍾意予卯 別難過,這種渣男不值得你動心。現在的年輕人往往思想都比較開放,而有些渣男也正是往往通過某些手段騙取女孩的芳心,達到一些不良目的後就甩手走人,傷了許多女孩的心。我認為,他既然這麼想,應該就說明他從來沒有在乎過你,你很天真的被他玩弄。現在知道真相,你要是還不放下他,就中了他這種渣男的當。事已至...

有哪些道理是你當了老師後才知道的

1 老師的兇,多半是裝出來的。回到辦公室裡,老師與老師之間就像同學與同學之間,會打成一片。2 老師很容易得職業病,咽喉炎 腰痛 頸椎病,而且現在越來越多年輕老師容易得上。3 不要以為當老師好輕鬆,你試試講一天課,連續講乙個星期,看看你喉嚨受不受得了。作者就患有咽喉炎。痛苦中。4 老師們最關心的還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