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愛吃飯,吃什麼好,補鋅好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5 11:18:16

1樓:龍龍

寶寶多大了,不愛吃飯,未必是缺鋅哦! 我前幾天也老擔心寶寶缺鈣啊,缺鋅啊什麼的!因為平時從來沒補過!

今天拿到微量元素測量結果單子了,啥都不缺,安心了! 寶寶不太吃飯,原因很多的,補鋅之前,最好先測量一下,是不是真的缺鋅!

2樓:禹英飆納哲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寶寶不愛吃飯,乙個是會有消化不良的現象,還有缺鋅的可能,最好是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如果有缺鋅了,可以直接給寶寶補充點葡萄糖水酸鋅口服液,補充二到三個月為乙個療程。

3樓:蘭秋荷阿順

寶寶不愛吃飯確實是缺鋅了,補鋅對改善不愛吃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選擇補鋅產品從口碑和效果上來說,現在都是普遍認可新稀寶牌鋅硒寶,屬於第三代蛋白鋅,是目前我國補鋅效果最好的補鋅產品,蛋捲味,沒有任***,對腸胃無刺激,吸收高,見效快。無論是在社會口碑還是掏寶銷量上都是第一的補鋅產品。

建議查查。

4樓:甄璇頻浩波

建議家長帶寶寶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寶寶缺不缺鋅,不缺鋅不用給寶寶補,如果缺鋅給寶寶補點葡萄糖酸鋅,平時多給寶寶吃豆類,花生,蛋黃等含鋅豐富的食物。

孩子測試缺鋅,不愛吃飯,吃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可以變換的給寶寶多樣化的做些食物,飯前不要吃蛋糕或是餅乾類的甜食,可以多吃些含鋅的食物,如牡蠣魷魚,花哈等嗎,補鋅可以吃伊分子的

鋅硒寶,含量高,吸收效果不錯

6樓:qq是

我們吃的葆嬰的鋅和益生菌,效果很好的,這是亞洲嬰幼兒營養補充品第一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喝三精牌葡萄糖酸鋅口服液,鈣鋅同補只花一樣錢

8樓:多強篤清昶

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如牡蠣、魷魚、瘦肉等。並搭配吃些伊分子育辛特片,補鋅效果會更好。

9樓:苑香通哲思

一般寶寶缺鋅都會不好好吃飯,你可以先給寶寶補鋅,等寶寶鋅可以了就會好好吃飯了,補鋅推薦吃伊分

子的鋅硒寶片,效果很明顯.

孩子不愛吃飯什麼原因,孩子不愛吃飯是缺鋅嗎

10樓:左養右學教育

一、缺鋅引起味覺改變

孩子不愛吃飯,可能與體內缺鋅有關。臨床發現,鋅含量低於正常值的孩子,其味覺比健康兒童差,而味覺敏感度的下降會造成食慾減退。因為,唾液中的味覺素的組成成分之一是鋅,所以鋅缺乏時,會影響味覺和食慾。

家長平時要給孩子多吃些牡蠣、瘦肉、魚類、核桃等高鋅食物,在兒科醫師指導下,服用補鋅製劑。

二、甜食影響食慾

長期給孩子吃過多的甜食,如巧克力、糖果、冰激凌以以各種飲料等,使血液中含糖量公升高;當血糖達到一定的水平,會興奮飽食中樞,抑制攝食中樞,因此,這些孩子難得有飢餓感,也就沒有進食的慾望了。家長要嚴格控制孩子每天吃甜食的次數與量。尤其是飯前1小時,不宜進食甜食。

三、慢性疾病引起食慾低下

從生理方面來說,孩子患有佝僂病、貧血、腸寄生蟲病、慢性胃炎、腸炎、消化功能不良等都會影響食慾。這些疾病,孩子除了不愛吃飯外,還有原發疾病的相應症狀,如生長緩慢、腹脹、腹瀉、面色蒼白、精神不振、睡眠不穩等,屬於病態因素,應積極**。

四、注意力分散導致厭食

很多孩子往往是邊吃飯便玩耍、或邊看電視;也有的家長邊讓孩子進食便給他講故事;極大分散了孩子的注意力,影響了體內消化液的分泌。俗話說,「一心不可二用」,邊吃飯邊玩耍,減弱了食物對主管消化的神經中樞的刺激,使消化功能調節失調,胃液等消化液的分泌大為減少,終於導致孩子進食減少和不愛吃飯。

11樓:泉壁杭春海

你好,兒童不愛吃飯的原因是缺鋅,需要化驗微量元素測定看看是不是缺鋅。指導意見如果是由於缺乏微量元素缺鋅而引起的厭食,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鋅口服液對症**就可以了,同時也可以口服一些助消化藥物輔助**。

12樓:大嘴巴資訊

可能是食慾不好、零食吃多了或者是飯不好吃

孩子不愛吃飯的原因有哪些,孩子不愛吃飯什麼原因,孩子不愛吃飯是缺鋅嗎

軟軟大測評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公叔山彤 長大一點的孩子不愛吃飯,主要是父母對孩子太關心 太溺愛所致。他們總是採用強迫 哄騙的方法讓孩子多吃東西,結果適得其反,造成孩子們拒食或挑食。以下幾點雖不是名家名言,但對為孩子不吃飯 憂心犯愁 的父母,卻頗有教益。1.讓孩子多運動。運動能加速能量消耗 促進胃...

孩子總是不愛吃飯是怎麼回事,孩子不愛吃飯,甚至厭食是怎麼回事?

零食不斷,嘴不停,胃不閒,導致胃腸道蠕動和分泌紊亂.2 孩子飲食無規律, 大蘿蔔葉子 可能身體存在積食,可以用谷芽麥芽山楂煲湯喝 語勒新聲 這個是爸媽特別頭疼的問題,一呢要注意形成飯點概念,到時間了大家一起在桌子面前吃飯。二呢,要注意色彩搭配,增加小孩子的食慾 南方的燕子嶺 不餓,零食補夠,餓它 零...

孩子不愛吃飯是什麼原因,孩子不愛吃飯怎麼辦?

清風的咆哮 甜食影響食慾 甜食是大多數孩子喜愛的食品,這些高熱量的食物雖好吃,卻不能補充必需的蛋白質,而且嚴重地影響了孩子的食慾。食慾不振的孩子,大多數很少喝白開水,他們只喝各種飲料,如桔子汁 果汁 糖水 蜂蜜水等。這樣就使大量的糖分攝入體內,使糖濃度升高,血糖達到一定的水平,會興奮飽食中樞,抑制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