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不花錢怎麼玩?玩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3-05-30 06:0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說具體點麼? 是不花點卡 還是不花掛機錢?

不花點卡還可以慢慢練 ,不著急。

不花掛機錢的話,呵呵想玩是不可能的。你想下傳 奇你不掛機可能練到50級以上嗎? 最牛的才48級吧 有了掛機一群99級的 所以不花錢不可能 比如乙個翅膀12元錢 你不花想用遊戲幣換的話就的3000萬 即使你運氣好一天用手動刷怪不沉迷一天10瓶油 一瓶油你賣30萬 乙個翅膀你就得刷10天,你上網費用都比翅膀貴吧 我說的還是1級別人用過的,2級翅膀5000萬 3級翅膀就上億了 在好的就得花人民幣來買,除非你掛機,對了我說的情況是你裝備好的情況,沒錢你到哪搞裝備啊?

你要是把油都賣了裝備也就垃圾了,連怪都打不過。你要是初期不花錢可以勉強練個人族弓箭手,這樣一般怪你就都能打過了。但30級以上可以殺人了 別人就有找你打架的,到時候你乙個大脆皮被人一刀秒了,鬱悶的你還得花錢,總之不花錢不可能。

並且你還不能少花,你花少錢也是不可能的,你要真想玩這遊戲你就至少有一身精靈裝備,開乙個精靈裝備人民幣5元+鈴鐺10個 至少你得開20組運氣好的才有可能拿到一身精靈裝備,你算算多少錢?運氣差就不一定多少了,你也可以找刷毒的拉你過去,一件給他2000點券 就是20元錢買。之後你的裝備得強化吧,強化一次還得花錢。

之後你得有個坐騎吧 想跑的快還得花錢。之後你打怪想爆好裝備吧,你為了提高爆物品率還得花錢。之後你有錢不夠用並且看中的裝備吧,你還得花錢。

並且祝福油每次強化裝備都有消失的可能性,你不花錢我敢打賭你強化不到10以上。必須花錢,哎小孩真不懂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怎麼可能會讓你都玩免費玩遊戲了 還不花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錢!這遊戲你也只能玩玩娛樂一下!

冒險島2什麼職業不花錢 平民職業推薦

平民玩家優先選擇輔助類職業 平民推薦牧師 基本不用花錢,因為在副本只要保證血量,不需要dps,當然對防禦也有要求。其次推薦騎士 這個技巧性很重要,很多副本急需的。不需要你攻擊多少,但是得會玩。裝備公升級用的材料都一樣,非要說的話玩的人少職業裝備便宜,不過也只是遊戲幣的問題。炮手玩的人最少。冒險島2什...

征途2手遊不花錢怎麼玩征途2手遊平民玩法攻略

我是帥鍋 征途2手遊平民玩法攻略 如何 不花錢 快速公升級 捷徑一 烟花 烟花 對於新手前期來說絕對是免費快速公升級的 利器 因為,凡是有人使用了烟花都會有 系統通告 告訴您具體的位置,您只要站在 烟花 附近,每隔一小會就會自動獲得大量的經驗。在前期公升級來說絕對是即省力,又省時的方法。捷徑二 每日...

冒險島現在什麼職業不花錢能相對來說厲害點

手機使用者 本人推薦喚靈鬥士和英雄,在目前有高科技的前提下,一身普通裝備能秒殺進階扎昆,掛機練級也是最快的 至於英雄,這個本身在大鉅變被提升,jump 版本再度提升的職業,血多防高攻高,也推薦! 手機使用者 好吧ls唧唧歪歪的我都要看吐了 不花錢 那麼這幾個職業就可以閃一邊去了 雙刀 標 刀飛 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