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怎麼選擇職業,征途2選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2-01-25 18: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什麼職業的技能就是什麼職業!比如你想做刀客,學了刀客的技能它就會顯示你是刀客!本原靠體力任務公升、地元靠主線、支線公升!當然、跟上封印後就用體力來公升地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元是靠本元的經驗來公升級的。本元我更傾賴於弓和火法,新手的話選狂戰也行,都是容易上手的。弓遠端物理、火法所有職業攻擊最高,狂戰控制技能最多,單p最nb選職業就是你想學哪個系的技能買技能書學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 地元和本元的經驗是公用的 你只要像本元一樣公升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去書籍商人買書學技能。就好。

征途2選什麼職業好

5樓:依雨文榮語

電法是您不二的選擇,理由如下戰士群戰時是炮灰不爽,召喚殺人的感覺不爽,火法不好做任務,弓箭手不好做任務,琴師和電法比較相像可以做任務可以輸出。

6樓:艾朋義穰漫

看連斬玩弓箭法師。要有感覺玩戰士。懶人玩召喚。不看連斬不找感覺

你還不是很懶就玩琴師~!

《征途2》哪個職業好?

7樓:軟體帝

征途2手遊職業推薦一、仙居

仙居這個職業剛開始測試的時候,非常的強勢,後面因為太強大被砍了好多刀,首先仙居有3個可以回血的技能,乙個增加雙防攻擊的狀態技能,特別是大招技能天神曲,乙個大招回血嗷嗷的,組隊狀態下隊友也可以享受回血,仙還有個變羊術,把目標人物變羊,非常噁心,當然仙這個職業單挑的話比較站便宜,有回血技能和變羊術,打國戰的話不好搶人頭畢竟群攻技能少,而且仙攻擊不高,防禦高!

二、戰士

三、弓箭手

四、召喚

五、刺客

刺客的爆發非常高,基本上一套技能打完對手就躺下了,而且技能冷卻時間很短,刺客不管是打3盟,比武大會,都是頂尖的,特別是打3盟爭霸,積分嗷嗷到手,個人建議充點小錢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可以去玩刺客,畢竟同樣的裝備沒人打的過刺客。

六、法師

最後我們來說下法師,法師是個大殺器,不管是國戰家族都是人頭收割機,群攻技能一大堆,而且傷害爆表,還有和定身技能,如果國戰人多的時候原地起來放個2技能加大招天罰,人頭嗖嗖的上去了,所以我建議前期大家可以多玩法師,畢竟是國戰遊戲誰不喜歡收人頭呢,國戰人頭前10基本上都是法師,畢竟法師群攻太多了,輸出也**。

8樓:泉迎海開闌

樓下會玩麼?電法和純弓手是殺人,國戰最牛的,召喚最多公升公升級快,以前還可以,現在改的垃圾了。

9樓:能湃丘代玉

沒有垃圾的職業,只有垃圾的玩家。看你玩這個遊戲的目標了,如果是休閒,召喚和琴是首選,做任務什麼的對裝備要求不高。如果是pk,那frmb的話,電法是首選。

rmb玩家一般都是戰士和射擊弓居多

10樓:水德水相亭

沒有哪個好之說。不過你要是肯砸錢的話,無疑火法和設計弓箭最厲害;如果只是衝一點錢玩玩就是除了道士的其他職業;道士只適合休閒、瓶子號,不建議道士充錢,因為實在沒什麼地方需要花的呀!~望採納

11樓:藤明喆丹源

征途2裡前期你可以玩法師

殺怪什麼的好

後期玩物理召喚比較牛,玩戰士也好,在追求魔攻的可以選擇琴,狀態多防禦高。後期法師你可以玩電技能好,pk

爽。至於弓箭我沒玩過所以不怎麼清楚,不過據朋友說的弓箭好像玩寵物弓好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敬疇魚永壽

只要你有很多錢往裡投入,然後公升級和打造裝備,啥職業都很厲害的。

一般人們同樣投入的情況下前期我認為戰士厲害,而且玩得很爽。後期就是仙比較厲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玩家玩戰士或140後轉衛士,比別職業多個盾,防高,輸出很強大,非人民幣玩家就無所謂了,不過轉之前招喚pk不錯,全精神加點,合體後血是同級非人民幣的血戰士2~3倍,攻擊也要高出一些,只是只能使用召喚獸的技能,公升級主要靠掛機,沒有法師快。

14樓:wen_梅丹佐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 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呵呵 打造厲害的玩家都是需要錢錢的 如果不想投入太多錢錢 個人覺得練個召喚不錯 我是看到召喚就繞道的 太bt了 還有那召喚合體更能一挑好幾呢 不過弓箭也不錯 有閃避技能 守護戰士也還好有減90%技能 還有跑路技能 偷磚過邊啊什麼的一般不會死

征途2各個職業技能怎麼加點,征途2的各個職業的屬性點和技能點怎麼加?

法現在就來說說我是怎麼修的了吧!首先召喚系13點練到無敵。法系基礎70點加滿。再花31點練到冰凍結界。那樣一共就用掉了44點技能點了。剩餘的技能點全加到電系上面158級就可以把所有的技能學完了 冰凍之觸。拂雲手。閃電盾。電盾。雷神附體。天罰之雷。等技能必須全部練到7級 pk火法。如看見對方帶杖估計對...

征途2怎麼賺錢快,征途2s怎麼賺銀子

征途2賺繫結銀子很好賺一天2 3個搖錢樹一天一次國內藏寶圖每公升幾級系統送銀子,不繫結的銀子可以練個小號天天做刺探 偷磚 國外寶藏6次 做那種給古玩的開盜神令 盜神令是能在龍牙關召喚對應等級的黃boss打死給裝備有綠的黃的藍的都是不繫結的 注意打盜神的時候要人多的時候再打不然會被外國人搶有資金可以做...

征途2手遊新手怎麼玩征途2手遊新手攻略

清主線 速升級 勇士們進入遊戲之後,需速度清主線,升到29級。為了提高刷怪效率,可以選擇組隊。這階段很簡單,直接跳過,大約需要半小時。卡等級 完成保家衛國 29級是拉開等級的分水嶺,因為此時沒有主線任務了,勇士只能完成日常任務升級。想必為了求快,很多勇士會選擇吃果子喝酒速升等級。各位,注意啦!日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