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單機遊戲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哪個單機遊戲?

時間 2023-05-23 05:30:06

1樓:充映漆雅靜

鏡之邊緣,上古卷軸5,你會喜歡的。

2樓:苗炳塗紫絲

邊緣戰士、戰地:叛逆連隊2

3樓:網友

想都別想就是合金彈頭系列。

4樓:渾曄澹臺鴻運

生化奇兵。在遊民星空裡下還不到3g

遊戲挺有特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5樓的朋友你也夠牛的```lz只是問個名而已`你卻整片**甩上去``哈哈。

請問這是哪個單機遊戲?

6樓:鄧你玩

美劇動畫《愛,死亡和機械人》第一季第七集。

這是什麼單機遊戲?

7樓:清風聊生活

這是《小小噩夢》。

小小噩夢》是由瑞典遊戲工作室tarsier studios製作,萬代南夢宮發行的一款冒險遊戲。玩家扮演乙個從輪船上醒來的小女孩,探索輪船並且逐漸發現輪船背後的秘密,畫風較為陰暗。

此外,該遊戲還有另一條故事線——dlc版本,共三章,玩家扮演的角色變成了乙個小男孩。《小小噩夢 完全版》移植至ns平台,於5月18日發售海外版。另外,ns版本收錄迄今為止所有dlc。

故事梗概

和《inside》一樣,《小小噩夢》也有著深刻的隱喻。起初一直以為這是乙個逃出生天這麼耿直的遊戲。而玩到後期才發現想的太天真。

後期遇到的一些胖乎乎的怪物,在看到他們的設定時,不禁讓人聯想到一部經典動畫電影《千與千尋》。

小女孩在逃脫怪物追捕的過程中,又讓筆者想起了好萊塢電影《捉迷藏》裡的黑暗恐懼。《小小噩夢》是由瑞典遊戲工作室tarsier studios製作,萬代南夢宮發行的一款恐怖冒險遊戲。

8樓:o馬蛋疼

混沌軍團(chaos legion)capcom在03年出的動作遊戲,玩法和鬼泣類似。

求一款單機遊戲 20

9樓:呃逆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2023年末新遊戲,電腦差別玩。

10樓:々屍靈琺溮

暗黑破壞神3 那就看你犀利不犀利了。

11樓:樂觀的康芒北鼻

說到玩機械人,我想起了《星球大戰》 ,尤其是《星球大戰: 前線》 ,同樣的旗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的陣營和你的部隊。

求一款單機老遊戲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25776548【勇闖水世界】還能多角度看畫面 場景也很漂亮 有不少中國風的畫面 pk起來特效爆華麗 @>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50

13樓:天橋臥龍

這不是鬼武者1嘛,以金城武 為 原型做的。

鬼武者(onimusha)》是日本capcom公司製作的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主要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故事描述了遠古種族-鬼族選中的武士,與鬼族的宿敵-幻魔族,兩者之間的史歌決鬥。

14樓:使用者名稱未知

看門狗2刺客信條系列。

騎馬與**(公升級版)

古墓麗影系列。

茶杯頭地平線:黎明時分。

星露穀物語。

怪物獵人:世界。

孤島驚魂。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gris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鬥地主,四川指尖麻將,跳一跳,開心消消樂。

16樓:紅絲帶防盜鎖

我覺得有些像神鬼寓言,建議題主看看,一代過於久遠,二代可能比較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 貪婪洞窟 元氣騎士 冒險島。

18樓:吾駒曹易雲

方塊遊戲方塊人。

方塊世界你和我。

摘果砍樹挖新墳。

墳裡睡著懵逼人。

今生睡在方塊墳。

來世做個方塊人。

請自行理解。

19樓:蒙闌老富

你玩的是火炬之光1吧。

誰能介紹幾個單機遊戲啊

20樓:雪燕雲濤

騎馬與**,魔獸爭霸,三國群英傳,英雄無敵,使命召喚,這些是我玩過的,畫面不錯,也很好玩。

21樓:

獸人必須死 是今年出的一種新式的第三人稱的塔防遊戲,很好玩的。

22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鎚》2的改良引擎)

求一款單機遊戲

23樓:瑞雪i音

龍騰世紀,兩個世界2,還有乙個我忘了。記得的話。我再發給你。

24樓:快樂的小友

呵呵,你算是找對人了,兩個世界2,你去體會一下就知道我為什麼推薦給你!!!

這遊戲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艾爾之光 橫版過關網遊。看著怪好玩兒的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遊戲。這遊戲叫什麼名字 這遊戲叫什麼名字?這款遊戲的名字叫做水上樂園大作戰。不知道,你在哪個 查的?請問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這個不就是那個超級瑪麗類似的遊戲嗎?單機遊戲。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呢?請問這遊戲叫什麼名字?遊戲 異形探索 alien q...

有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嗎

副手上帝之眼 i wanna be the guy是在貓里奧誕生之前難度高到 的單機遊戲,這款遊戲讓大部分玩家玩到手麻,一般來說不死上那麼幾千次是過不了的。在美國早期遊戲業比較寧靜的時代,i wanna be the guy 作為一款難度很高的冒險類遊戲,沒玩過的人絕對會成為冷嘲熱諷的物件。玩家將體...

誰知道這歌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歌叫什麼名字阿?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d廳裡的該?move your body 不是寫著dance now麼?誰知道nba裡經常放的歌曲叫什麼名字?mariah carey 和westlife唱的 against all odds elton john的rocket mannelly kelly的dilemma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