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常用技巧,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攻略

時間 2023-03-10 11:25:06

1樓:大神有點貳

有一些地勢高一點的拐彎處,例如河道邊的所有拐彎處,如果有人追你的話,你跑進去,別人會在那個時間看不到你,這樣你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放技能,當然別人也跟著進來的話 就能看到你了。 z+左鍵可以發訊號,寒風甲技巧:夏侯惇放完d再用寒風甲容易殺人;周泰e你的時候你可以凍他一下,破他的技能 ;司馬懿用風仗吹起別人時,停兩秒再放d,敵人一落地就正好被隕石砸到。

退魔刀可以消除五雷轟頂、沉默、中毒等有害狀態。

還有地圖最左上角邊角處走進去可以在下面出來(相當於乙個傳送口,不過實用性不高,因為幾乎人人都知道這個地方,會在你出去的地方截殺你)

我暫時只能想起這麼些了,遊戲中多觀察,多實踐就會發現有很多地方可以借助起來。

2樓:270度朝下

接近神秘商店1000碼範圍內,按b可購買商店內的東西,包括只用合成卷就可以買整件裝備,接近據點按m點據點,可以買藥買包子,買燈,居家旅行拆家點燈,必備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面買東西是按m(只在上下路的帳篷**有用)~

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攻略

4樓:網友

從公測開玩到現在,也算是個路人局老手吧。

簡單的講,新手別選近戰英雄,你沒那個操作水平和對群雄的了解。

推薦:蜀國馬岱、馬良、黃月、糜竺、蔣琬、黃忠、祝融、唯一近戰——馬超。

魏國:智力英雄都不錯,最適合新手的首選賈詡和郭嘉。剩下的就是張郃、許褚。

中立:孫權、貂蟬、大喬、董卓、魯肅、袁術、諸葛瑾。

以上英雄都是技能使用比較簡單易上手的。

至於出裝上面,一般起始都是鞋子加1紅1藍,或者英雄被動技能多,像馬岱基本不用藍的,可選鞋子加2紅。

公升級技能注意主要技能,馬岱e、w,馬良c、e,黃月c、w,馬超c、e……不多說,基本就是每個英雄前面都是主要公升級2個技能,其中有些更是側重乙個技能。當然,像近戰的一些英雄那就是主打被動技能。趙雲、姜維、鄧艾等等前期唯一的主動技能基本都是公升1級,原因是沒藍,而且傷害其實也不是很高。

出裝:根據自己的選擇來出裝,群雄基本就是兩類出裝法——法裝、物裝。因為法爆法傷的存在,所以很多非智力英雄也可以出法裝,甚至效果更好,比如:

大喬小喬、孫權、董卓、馬超、呂蒙、魏延、張遼等等。相反的,有些智力英雄也可以出物裝:徐庶、糜竺(攻速很快)、黃月(別看她沒什麼主動技能,但是她就是智力英雄)、程昱(c夠猛)

具體裝備看情況,簡單的說,物裝就是玄武(元始)、回天、月下+雁蕩(圓月)、烈玉、冰玉、退魔(驅魔)、朱雀盾。

法裝:暗玉、四文靈境(天機六菱鏡)、寒風甲、龜杖、法傷法爆(兵法24)、靈法兩件(3000塊可合成定神珠),青龍杖、青龍盾。

法裝:法傷法爆、暗玉、靈法、龜杖、寒風(次序看英雄需要,但是法傷必須提早買)

總而言之,群雄最注重的就是逃命水平,所以,風行、鞋子是必須的。其中鞋子最重要,風行因為大家錢多,有意識的對手肯定會帶燈。

注意一點,殺人其次,活著才是最重要的。殺人不一定要自己殺,配合隊友才是乙個合格的玩家。對方人多,且裝備和水平高的時候,就算隊友死,也別衝動,逃。

前期法師要注意抓人,等級限定為3~6級,這個時段就必須開始抓人了。a兵水平差不是問題,因為群雄裡面有個規律,長期沒殺死乙個小兵,當你打死乙個後,70%以上幾率肯定會出箱子。所以,玩群雄,抓人殺人才是主旋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英雄怎麼說呢新手就乙個詞猥瑣不要奔放。

起凡群雄逐鹿新手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手出門先在百寶屋買鞋子和紅藥。(有小護符+紅藍藥的出裝適合老手打,新手以後學)

2、最好走下路。注意躲在小兵後面比較遠的地方分經驗。(大概法師能攻擊到兵的地方在靠後一點就行)

3、盡量走在隊友後面,看見別人開打,放完技能及時後撤。(如果實力相差太大請直接後撤,畢竟新手還不知道對方英雄的技能效果,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死了)

4、推薦選馬超、張遼、貂蟬、呂布、張頜、郭嘉、法正等英雄。(最好等別人都選完了再點,否則你把別人想點的英雄點了,又玩不好,別人肯定要罵的)

5、新手加點原則是先加遠端主動技能,注意用主動技能打對方太突出防線的法師,看見有殘血的戰士也可以,不過後期殘血的戰士也很難打死的(特別是甘寧、徐晃、張飛、李典、孫策、周泰、太史慈一類的肉盾)

6、可以適當利用地形高低差(高地上能看見高地以下的情況,而高地以下的環境看不見高地以上的情況)

7、最近沒事,可以教你玩 起凡id:mua丶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電腦玩玩電腦菜的很 再在新手區玩練練手熟悉技能 玩群雄適合新人 主要 戰士 法師 肉盾的 裝備出的不一樣 注意別人的出裝 選人先選輔助練 比如 華佗 你就加加血 有c幫他們c

有人砍你你先跑 沒人會說的 而且 華佗一般情況肯定有名將 軍醫。

8樓:可喜s可悲

新手要是怕被別人罵的話,就建議先打電腦,等熟悉的差不多了再和人打。

9樓:廖訪曼

這樣吧,玩華佗,劉備,諸葛瑾之類的可以奶人的英雄,不求殺人,只求自己不去送人頭,跟著大隊人馬走,英雄技能不同,就不列舉了,只要救人,奶人,不送死,不搶人頭就不會被罵,當然了,所有的新手都是從菜鳥開始,一來就表明自己是新手,讓別人照顧你也是可以的,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具體玩誰,等你意識好了,你就覺得其實大家技術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去新手區玩,去激戰或名將房不但有人罵還有人踢呢? 新手選什麼角色?首選魏國張合,加點優先w,隱身。

為啥選張合? 他安全性高啊,前期死亡率低,你前期死多了,給敵方三百三百的送,那是資敵,很容易把對手養肥,搞成神了。那還不輸才怪。

你隊友當然火大了。 新手不會玩就要注意多放燈了,燈要放在路口,並養成三秒掃視一次小地圖的習慣,有敵方過來就立馬隱身跑路,有隊友嘲笑你裝備差,你就反駁回去,說老子點那麼多燈吶,那有錢換裝。 手機打字累,不容易。

給分吧。另張合出裝備的帖子很多的,我這不廢話了。

12樓:來自黃崖關佔盡風流的凌統

最好和現實的朋友一起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玩點不重要的法師比較好 比如郭嘉 賈詡 多點燈。

起凡群雄逐鹿新英雄技能

14樓:放屁也法傷

都出到馬雲祿和蔡文姬了!哥哎!樓上說的都是遙遠的過去了!張頜和於禁改技能了,于禁現在比猴子厲害!

15樓:網友

甘寧4級w是每殺死乙個普通單位加力量。每殺死乙個英雄增加力量和12%魔抗 好吧。

16樓:別傷丶

這是幾年前的問題了?

起凡群雄逐鹿靈技能

17樓:270度朝下

夏侯淵:絞擊(w)

夏侯淵迴旋攻擊周圍250範圍的敵人,擊斷敵人的筋骨,使他們減速35%並沉默,持續1秒,分身也會進行絞擊。

馬岱:箭術刺穿(e)

馬岱箭術精湛,射擊時有一定概率刺穿敵人護甲造成額外傷害,當馬岱站立不動連續攻擊3次後,刺穿的概率會提高50%並且造成2倍的額外傷害,當馬岱移動超過100距離後這個效果被清空。

呂布:斬殺(d)

呂布對面前方向的250/450/650距離分別進行3次250範圍無視魔法免疫的魔法傷害同時短暫擊飛範圍內的敵人。

左慈:遁甲天書(d)

左慈使用遁甲天書中的禁忌招數,召喚若干符咒圍繞在身邊,持續4秒,對周圍300範圍內的敵人每秒造成傷害,施法過程**慈可以移動,每次傷害都可以觸發方術印記。

起凡群雄逐鹿張飛怎麼玩

18樓:網友

嘿嘿 我衝著額外來的。

張飛是可以拿破的 會玩的 張飛是非常犀利的 當然後期 同等裝備 張飛打不過典韋這是事實。

張飛發展麼 看你是打什麼局了 激戰還是名將 名將激戰都是 先去下路。

張飛在名將局 託兵拉野 前面關羽下路兵線公升級 然後可線上打錢 裝備的出法 就是 跳鞋 列玉 玄武 月下 甲 雁蕩 大地 原始 回天 盾 這麼乙個出裝順序 一般有組織的工會 在10分左右 張飛大鞋 二列 就可以拿鐵了 張飛天生玄武 前期生存能力是很強的。

激戰局 出裝備就比較隨意了 但也要是 跳鞋 列 先出 然後在出月下 玄武 雁蕩 七星 這些後面的裝備就隨意出了。

張飛的重點很簡單 就是那麼幾句話 會a兵 能打錢 不地板 會配合 合理的應用開d時的瞬間加一點的血 還有要明白 自己的輸出是多少 在出大飛 2列 一c 一e的情況下 基本能殺400血的法師。

剩下的就靠你的意識了 什麼時候拆 什麼時候殺 什麼時候先手 什麼時候搶鐵 這個都看當局情況了 無法詳細說明了 反正總之你在激戰的話 18分鐘 跳鞋 3列 月下 基本肯定是殺爆的 拿破應該是不難。

張飛是乙個很犀利的英雄 你朋友說張飛垃圾 那完全是沒有理由的 就衝張飛乙個三秒的c 張飛這個英雄 就不垃圾。

19樓:遊戲v專答

張飛 不怎麼 好那破 你要真想搶破 玩法師。

張飛 跟dw一樣 前期先猥瑣打錢 首選小飛 因為前期 張飛有e 速度後面再考慮 所以 先 3烈 之後就月下了 要玩10v10 殺人先不說 先保命 所以 再衣服 錢多就出朱雀盾 比較 貧就 衣服把 一般張飛 適合抓單的 如果你們 隊 實力不錯 就跟著團隊 混人頭 嘿嘿 我也算不上神級任務 加我7f 號 公升個小號拿虎符 有時間 一起玩-_-

20樓:匿名使用者

充rmb。一直轉箱子左上角的那個東東。絕對無敵。

起凡群雄逐鹿怎麼打出名將

21樓:匿名使用者

1.軍醫:使用能加血的英雄 不停地幫沒血的隊友加血,等到遊戲結束如果全場20玩家中你加血是最多的,那麼軍醫就是你的。得一點名將。

2.犧牲:使用肉盾形英雄不圖攻高,只圖血厚,甲高,魔抗高。遊戲結束時,20個玩家中你挨打挨得最多,那麼犧牲就是你的。得一點名將。

3.助攻:也就是在遊戲結束時,二十個玩家中你的助攻是最多的、(建議使用周瑜,c的狀態持續兩分鐘,被你c到的英雄兩分鐘之內無論怎麼死了都是你的助攻)

4.破軍:也就是在遊戲結束時,二十個玩家中你對建築的傷害是最高的。(建議使用司馬懿e、d都可以拆)

22樓:關的剃刀

軍醫 全場20人中加血最多的。

破軍 全場20人中對建築造成傷害最高的。

偏將 全場20人中助攻最高的。

犧牲 全場20人中承受傷害最多的。

富豪 全場20人中金錢最多 裝備最豪華的。

英魂 戰敗的一方mvp最高的一位。

破敵 戰勝方人頭最多的一位 (現在好像改了)mvp 戰勝方排名第三一點名將 第二三點名將 第一 五點名將。

23樓:匿名使用者

強調下:只能在10v10裡。

破敵 殺敵最多的一位 名將+1 (一樣的殺敵數 mvp誰高 就是誰的)

偏將 助攻最高的 名將+1

軍醫 給隊友加血最多的 名將+1

破軍 對建築造成傷害最高的 名將+1

犧牲 承受傷害最多的 名將+1

富豪 打錢最多 名將+1

英魂 輸的一方mvp第一 名將+1

mvp 贏的一方mvp值第一 名將+5 第二名將+3 第三名將+1

起凡群雄逐鹿哪蜀國個人物最好,起凡群雄逐鹿哪蜀國個人物最好

這是常識啊 最好的是趙雲了公認的 法師最叼的,現在有2個說法,乙個是諸葛亮,乙個是徐庶,個人認為徐庶操作較簡單,抗打擊也較強。戰士還有個叫 姜維,較適合新手,操作較簡單加點eccecdceerxl0 剩下加w 沒有最好。只有技術與rmb的共存。重要的是有木有豬頭隊友 我就說說主流英雄吧。趙雲.姜維....

起凡群雄逐鹿之魏延攻略!起凡群雄逐鹿馬謖攻略

下路跟著混經驗到6級,運氣好可以拿幾助攻和人頭,操作好的話出個鏡子,操作不好就出風杖,然後上下路遊走,野處插燈,最好找些敏捷或法師抓,肉盾型的前期秒不了,套路就是c住然後a一下d,有d就單抓,沒d就配合隊友抓人,到了20分鐘的時候沒人拿書就去拿了吧,拿書後出風行,出法傷暗玉,點燈猥瑣練書,可適當搶人...

起凡群雄逐鹿戰士徐庶怎麼出裝,起凡群雄逐鹿徐庶玩戰士好還是法師好?說明一下怎麼出裝

徐庶 前期 風行,麒麟心,電書。前期這裝備 直接追殺至死。後期因為自己的c 已經比較廢物了,出戰裝很好。又因為自己的w 後期很厚。出 烏龜,月下,大地,寒風,南蠻,飛鞋,風行,五禽戰衣,再來個書,或3列。別人想打都打不動。麒麟心後期賣了,千萬別處銀盾或青龍盾,這倆裝備比你的w耗藍快,而且你的月下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