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孫策出裝是什麼??起凡群雄逐鹿孫策怎麼出裝備。

時間 2022-12-13 09:00:07

1樓:網友

孫策典型的血盾型,一般都是出防裝,很少出戰裝和法裝。主要是堆血。出裝如下:

前期:玄武 飛鞋 大地 精剛盾 武候戰袍。擎天甲 後期:

就是合神器了,(玄武+擎天甲=原始甲) 回天甲 朱雀盾 防裝基本成型了 如果還有錢就疊大地。

2樓:網友

群雄還是爭霸,我是玩群雄,出寒風等等,按半法半戰出,他的c法傷加成高,e也是,戰裝是為了抗,法裝為了輸出,有w不用出很強力的戰裝就能抗。

3樓:匿名使用者

孫策最好前期出法 有**就銅雀 前期出驅魔 然後e c 輸出相當客觀 遇到力量少的英雄秒殺啊 不解釋 前期點e r 因為沒藍 所以c用不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 一般前期孫策的輸出還不錯 我一般先出飛鞋 畢竟就算他出了玄武 到時藍很少 基本沒用 先飛鞋前期容易抓人 然後擎天甲 武侯 精鋼 大地 玄武 後面多出個甲 他們根本打不動你 最後隨意就可 有意私聊一起玩 望。

5樓:傾盡__只為禰

孫策這人絕對典型大肉盾。前期精鋼盾。讓自己活的時間長一點才是硬道理。

再武侯。畢竟法師打人疼的厲害。再回天。

大地。孫策就乙個毛病。別人打不死你。

你也打不死別人。最後弄得五六個人追我。又控又暈又砍硬是費了我剛過半血。

誰都沒辦法。所以一到拆塔進去頂著。塔打得血還沒我回的快。

隊友就閉著眼拆,

起凡群雄逐鹿孫策怎麼出裝備。

6樓:匿名使用者

先3100的飛再噗石2力量護腕+玄武後晴天 一般朱雀翼會自己抽到接著和大地 一般八卦或武侯會自己抽到 接著原始+回天的合成書 拿到書的話出法傷 法傷貌似只加成基礎傷害 抽到**錦囊選銅雀 接近後期出月下+閃避孫策出法傷沒用 單純的堆肉 飛 噗石 精鋼盾 甲 武侯袍 前期裝備 中期出大地斧 後期的話精鋼盾公升級朱雀 大地斧武侯袍 合成回天 甲和玄武合成歸元 然後開局勢考慮出乙個 彎月 終極裝備 飛 噗石 朱雀盾 歸元甲 回天甲 彎月 鐵 7格裝備 再有錢的話 全部補回天 保證你衝到對面主城不掉血、 、關於多個回天的出法 我在別的地方回答過了。

7樓:慕頭槓精

孫策,作為起凡第一肉男,我建議先出跳!孫策的e技能是乙個極其猥瑣和噁心控制技能,也總因為這個,殺敵往往被拖到很遠的地方,這時候乙個跳可以讓你在殺人之後逃出來,也可以先手e,還可以追殺。第二個出玄武,在肉的男人被控制了,最終會死的。

第3個就出扛吧,最好出個精鋼盾,這樣小兵打你基本沒傷害了。想要拿破敵,你需要更有想法,比如出法傷,搶書,前期出狂戰,直接爆大斧之類的,無限增強c技能的傷害!

8樓:男人的快樂很簡單

我以前純血就是 月下 回天 原始 大地 主要是他的c力量差是5倍傷害 而且堆力量回血快 一般中後期 乙個c的傷害 加附加5倍傷害基本在700多 不算低 但也不高。

最近血和法混裝 有書或者銅雀 加法傷 月下 回天 擎天(原始)大地 。靈法這類的也可以 後期 法傷在300左右 除了純力量的英雄 其他基本力量差在80左右 法師 敏捷類 100+ 他的c有法術加成 還有附加5倍力量傷 1000+傷害沒問題 用孫策抗出mvp 助攻 犧牲 當然如果純血 有錢彎月也能拆的很給力 破沒拿過 不過殺過30個 基本打法師 乙個e c 基本他就廢了。

9樓:頂呱呱

前期應該拼死打錢出盾想半法半路殺出搶人頭盡量和打的過的對打,還有防裝出的在高也低不過個圍毆出跳鞋、玄武斧、原始鎧甲當然錢多的話拿去合成免的佔位置,出法裝去打書後不必但心會掉那時候你以經很厲害了也可以去打鐵武、法盡為你所得你要是害怕別人會罵你就不要去打鐵不過要靠技術鐵書都在敵方不追著你打才怪 要是乙個都拿不住就不要去拿另乙個啊記住了!!!

自古忠言逆耳啊 還有孫策是力量級的人物也可一出出力量裝啊。

10樓:回憶丶h懷念

先乙個跳鞋e以後再他暈的時候上去乙個c 然後玄武 以後都出大地 最後在原始甲 看他的c和e 配合好的就直接秒人 (不玩血的 )

起凡孫策怎麼出裝?

11樓:

孫策是乙個肉盾型英雄、所以出裝以血裝為主!可以出把玄武、回天!和氏璧、名將不夠就璞石 。

然後使勁堆血裝吧!你見過10000血的孫策麼?站那裡讓不動讓你a10分鐘、你根本a不死、、所以、還是血裝!

起凡孫策出裝

12樓:

三國出裝 3燒前期多出點力量護腕跳鞋和大地斧後面怎麼肉怎麼出 孫策是肉盾激戰群雄有2種 一種是rmb法肉 二種是肉激戰群雄神器轉戒子拿書和法傷 然後就是肉了這種殺人很快跳過去在人群中c死一片前期法師戰士都抗不出。

起凡群雄逐鹿孫策出裝順序?

13樓:傾聽夏末之

我暈!!你們厲害!法師裝無敵!

前期要是有**的話,要個銅雀!沒的話,你要是想迅速起來,補個孟德,在25分鐘後,可以賣掉!看機會拿書然後法傷,大跳,玄武,武侯,寒風主要是防對面那些法師瘋狂地搶書!

接著精鋼盾、大地、補下血裝!好扛!基本上要看隊友!

求起凡群雄逐鹿孫策秒人出裝

14樓:傾聽夏末之

秒人 物件是法師敏捷性英雄,戰士難秒靠 c的瞬間傷害裝備就要堆力量裝,大地 ,回天,朱雀盾,孫策可以買乙個聲望道具回血回藍的那個嘿嘿--持久力一流啊,原始,飛鞋 ,月下,殺人--飛 c沒死的eaaa等c的冷卻到再c

起凡群雄逐鹿常用技巧,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攻略

有一些地勢高一點的拐彎處,例如河道邊的所有拐彎處,如果有人追你的話,你跑進去,別人會在那個時間看不到你,這樣你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放技能,當然別人也跟著進來的話 就能看到你了。z 左鍵可以發訊號,寒風甲技巧 夏侯惇放完d再用寒風甲容易殺人 周泰e你的時候你可以凍他一下,破他的技能 司馬懿用風仗吹起別人...

起凡群雄逐鹿戰士徐庶怎麼出裝,起凡群雄逐鹿徐庶玩戰士好還是法師好?說明一下怎麼出裝

徐庶 前期 風行,麒麟心,電書。前期這裝備 直接追殺至死。後期因為自己的c 已經比較廢物了,出戰裝很好。又因為自己的w 後期很厚。出 烏龜,月下,大地,寒風,南蠻,飛鞋,風行,五禽戰衣,再來個書,或3列。別人想打都打不動。麒麟心後期賣了,千萬別處銀盾或青龍盾,這倆裝備比你的w耗藍快,而且你的月下閃避...

起凡群雄逐鹿哪蜀國個人物最好,起凡群雄逐鹿哪蜀國個人物最好

這是常識啊 最好的是趙雲了公認的 法師最叼的,現在有2個說法,乙個是諸葛亮,乙個是徐庶,個人認為徐庶操作較簡單,抗打擊也較強。戰士還有個叫 姜維,較適合新手,操作較簡單加點eccecdceerxl0 剩下加w 沒有最好。只有技術與rmb的共存。重要的是有木有豬頭隊友 我就說說主流英雄吧。趙雲.姜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