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之魏延攻略!起凡群雄逐鹿馬謖攻略

時間 2023-05-11 05: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路跟著混經驗到6級,運氣好可以拿幾助攻和人頭,操作好的話出個鏡子,操作不好就出風杖,然後上下路遊走,野處插燈,最好找些敏捷或法師抓,肉盾型的前期秒不了,套路就是c住然後a一下d,有d就單抓,沒d就配合隊友抓人,到了20分鐘的時候沒人拿書就去拿了吧,拿書後出風行,出法傷暗玉,點燈猥瑣練書,可適當搶人頭。接下來裝備就好出了,寒冰甲,大鏡子,龜杖,定神珠,兵法,暗玉。基本上3000血以下的直接秒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玩wy要有點技術含量,c的配合抓人。cd連抓人。

起凡群雄逐鹿馬謖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跳鞋 法傷 法暴 靈法匕首 寒風---d e c

4樓:起凡新手

先風行 在出烏龜 在拿書出法傷 加點方式ececedeccrrrrrrrrrrr最後加w 殺人風行過去 開d烏龜 天機在e 一般 殺法師 盡量迴避血高的英雄。

起凡群雄逐鹿馬岱攻略 40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岱就是乙個純dps(物理輸出)的後期,在群雄逐鹿10v10中,他充當的是乙個後期 拆家的功能。玩好馬岱,首先玩猥瑣。怎麼猥瑣呢?

就是打錢躲在隊友後面,報團躲在隊友後面。第一,前期上路打錢最大的敵人就是曹丕,小心他的e,還有最近流行的於禁。反正就是猥瑣。

點燈可以在上路野區點2個,中期的時候抱團可以殺殺脆皮法師。幫助隊友拆家。後期就是暴力輸出了。

加點是這樣:只學ew有d學d再學r最後學c。裝備就這樣出:

出門一鞋一紅,有錢了就合神速符,月光槍,狂戰士之斧(按順序出)。至於月下呢就先買個鐵槍。到這個時候,如果你搶到鐵了,就合月下。

不然就出三烈。前面的是加攻速,後面的是提高輸出。你們在想沒玄武,其實法師根本接近不了你。

你有鐵了就出玄武,小心法師捉你。最後出2把鬼錘,暈死他們。你就無敵了。

6樓:金屬海豚

出門上路或者中路帶鞋帶兩個血,加點we互加有d加d其餘加屬性c最後加,馬戴前期血少好欺負所以法師會經常抓,所以前期保證有燈的情況去打錢,保證比較猥瑣,出裝順風月下玄武退魔狂戰士三烈暈一把大飛和甲然後補多把暈和七星血斧,因為馬代功速慢所以需要狂戰士,玄武以後有七星dw就不能d你,而且也可以擋龜你們沒法師的話就出多個雷玉然後拿書,有法就不好跟他搶書,一團戰立來開玄武,因為有法基本上就是秒以上的裝備十分極端,所以法師是抗不了幾下的,不過也會被秒,不過插好燈以後都是只有麻袋射死人的份,作為乙個戰績贏6000多輸3000多的中手的建議,

7樓:幻想失眠夜

前期走上路,一鞋一紅出門。先加一點c,清燈用的。然後加w,e護加,有d加d

裝備,順風局鐵槍,烈,補月下,飛,玄武。然後雁蕩,擎天被壓得厲害先保命出飛,對方法多就先玄武然後補烈。

後期要守家就出2到3暈錘。

8樓:風吹落葉飄飄香

建議先月下(主要是加的移動速度前期很有用),再跳鞋,3烈玉,閃鞋,雁蕩,玄武,甲,吸血,合神器,七星等,馬岱主要會躲,會打錢,發展是關鍵,不要乙個人衝,跟著大部隊站在後面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群雄達人的話我感覺可以選擇屬性裝 不出塔 一直在塔里補兵 然後再打打野 裝備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至於出裝我感覺馬岱還是先3烈, 一鐵槍 因為馬岱自身的彈道就很好, 然後有錢了就月下雁蕩玄武 朱雀盾 和暈錘。

10樓:江南寄語

新手或中手就別玩麻袋,移動的經驗書和amt機。

玩麻袋,出烈玉、玄武、月下、雁蕩、甲,注意多點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出鞋和血吧,是老手有基礎的就出屬性裝吧,就是不買鞋,是我的話先出一把風行刃,然後月下3列玄武跳鞋,加點就是we互加,有d加d,c一點就夠用了,然後加屬性點,16級後有3列了就去拿鐵,看見人就a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也說不明白,直接說裝備:月下,三列,雁蕩,倚天,魂印玄鐵(d打),必要時出玄武斧加擎天甲合原始甲,最後加攻擊也就是血斧了,有錢多來個。

有興趣+q840884574

13樓:綠龍幫老大

加點的話給你兩個選擇1 ew一起加 有d就加d 2 只加e和屬性點 有d就加d

16級的時候d加滿就可以用d打死鐵。

裝備是先風行 然後3烈 月下 跳鞋 擎天 玄武 倚天 七星 雁蕩 最好是多出幾個暈錘。

14樓:吃皮大哥

玩馬岱 高手最高境界就是出兩冰 三烈 三炎 三雷玉 打人piangpiang的 又很具有娛樂 玩起很開心的。我們玩的是遊戲 高興就好 別讓遊戲玩我們撒!

起凡群雄逐鹿法師魏延怎麼出裝,答的給力追加懸賞。

15樓:網友

可以分兩步。

1.先出風行(新手作風,不推薦)

法魏延先加3級c,然後2個w,6級加d,埋伏中路,吃個冰淇淋,秒中路。

2.先出飛鞋(控制能力要高)

在拿書處點燈,自己別拿。自己人拿搶,敵人拿c住,然後箭塔射一陣,自己乙個d。

中期遊走殺人,w攢好,法加號,一好就去秒人。

後期拿書基本就無敵了。

飛鞋,沉默鏡子,法傷,法寶,寒風。出抗血的,不然容易死。比如玄武,回天。前期不用,都是你秒別人,加個堅如磐石,一般一兩個秒不了你。

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16樓:憂愁灌滿我心

魏延,法傷法爆必須的,然後暗玉,巫毒(主要是防別人跑,不配也行),風行(隱身到別人後面,一下必死),然後孟德(追人用)其他的自己配吧!主要就是這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機六稜鏡,烏龜,暗玉,飛鞋、風行,法傷。

飛/風行——烏龜——天機——c——d,秒殺一切。

起凡群雄逐鹿趙雲玩法!

18樓:冀萌陽鄂瑋

技能加點建議。

cwewedwewedrrcrdrrrrrrrrr裝備依次是。

3烈、玄武、跳鞋、雁蕩、倚天、血斧、有鐵拿鐵、回天、原始(趙雲不必出月下,閃避不疊加的)

前期不要出去群戰,打打野,下路不緊的話可以aa兵,我一般先出個靈巧戒指(會漂刀打野不用藥的!)再出2烈然後繼續打錢不要看誰快死就去搶,記住你是主力,後期1v

n的。不出問題的話16/7分就出完。

2烈。玄武。

1靈巧。(趙雲不必出月下,閃避不疊加的)就可以出去團戰,團戰時先a法師,見好就收,別貪心,下來就可以全圖打錢了。然後出。

大退(附加傷害前期還是很可觀的)

月下。我打這些順的話25分鐘帶鐵,然後出。

原始甲(30分鐘時必出,不然不能抗)接著。

飛鞋。燕蕩。

七星。再出個。血斧。帶。

沙。就無敵了,祝你早日玩好犀利趙雲!

æð·²èºðûöðâ¹ëùí棡

起凡群雄逐鹿于禁具體攻略

起凡群雄逐鹿常用技巧,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攻略

有一些地勢高一點的拐彎處,例如河道邊的所有拐彎處,如果有人追你的話,你跑進去,別人會在那個時間看不到你,這樣你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放技能,當然別人也跟著進來的話 就能看到你了。z 左鍵可以發訊號,寒風甲技巧 夏侯惇放完d再用寒風甲容易殺人 周泰e你的時候你可以凍他一下,破他的技能 司馬懿用風仗吹起別人...

起凡群雄涿鹿新手教程,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攻略

這個一時半會給你說不清楚,主要就是意識 走位 出裝 配合 對每個英雄技能的熟悉程度等。起群雄逐鹿吧 仔細看看吧,你這樣的答案很多。還有一點,新手確保能殺人在出手,不能保證帶走人頭的情況 請猥瑣。多點燈,在你前行的路上,不管你是法師還是戰士。本人也不算高手,近期和乙個新手朋友在新手區虐人,感覺真的很好...

起凡群雄逐鹿哪蜀國個人物最好,起凡群雄逐鹿哪蜀國個人物最好

這是常識啊 最好的是趙雲了公認的 法師最叼的,現在有2個說法,乙個是諸葛亮,乙個是徐庶,個人認為徐庶操作較簡單,抗打擊也較強。戰士還有個叫 姜維,較適合新手,操作較簡單加點eccecdceerxl0 剩下加w 沒有最好。只有技術與rmb的共存。重要的是有木有豬頭隊友 我就說說主流英雄吧。趙雲.姜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