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ZST的頭和肩附魔都是在哪裡啊。

時間 2023-03-04 19:35:06

1樓:墨白散人

是t是麼?海底大地之環的聲望給你頭部附魔(要崇拜啊,不過其實把海底和深巖之洲的任務清了也就差不多了,不夠買個戰袍打小本),至於肩膀是塞拉贊恩的。塞拉贊恩這個陣營最開始和你是仇恨的,你要在深巖之洲做任務基本上全清了,聲望才開啟,然後你徹底全清了,你塞拉贊恩就崇敬接近崇拜了,你再買個戰袍船上,打個把小時小本就崇拜了。

至於你上面說的,都是tbc的聲望了,沒用,當然你是成就黨的話也無所謂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說的是70年代的。

現在ctm不是那些了。

ctm防禦頭附魔:海底,大地之環聲望。奧格有傳送門,沒做任務的話請去告示牌接任務,有提示;

ctm肩膀附魔:地深之源,瑟拉贊恩王座。dps,防禦各種都有。奧格也有傳送門。望。

3樓:匿名使用者

肩部附魔得把塞拉贊恩搞崇拜 要出塞拉贊恩軍需官得把深巖之洲任務清完 最起碼幫深巖中間的那幫人把世界之柱的三碎片都完成 完成後你就可以直接在那中間的12點方向傳送到石母那了 頭部麼 你深巖清完了肯定大地之環有友善了 現在版本簡單了 不需要你自己跑去銀藻谷(海底大地軍需官那個小營地)直接在ag的5大傳送門那進去就可以了 買了戰袍刷本本到崇拜就跟買戰袍的那軍需官買那附魔吧(拾取繫結的 然後自己塗在要附的肩膀上)

4樓:馬葉夢茶

頭是海加爾聲望 肩膀是塞拉贊恩 分別在海加爾山和地底塞拉贊恩王座。

魔獸世界熊t附魔肩膀和頭,附什麼好?在哪附?有什麼要求?

DNF頭肩附魔4魔法暴擊的叫什麼寶珠

劍王牙 虛空之弗曼寶珠 部位 頭肩 屬性 物理暴擊 3 魔法暴擊4 虛空之弗曼的寶珠獲得方法 1 附魔師用虛空之弗曼卡片合成虛空之弗曼寶珠。2 南部溪谷掉落的魔罐隨機開出。頭肩暴擊寶珠種類 吟遊詩人艾麗絲 6 魔法暴擊率 公爵尤里斯 5 魔法暴擊率 黃龍之碧玉寶珠 3 魔法暴擊率 邪龍斯皮茲頭部 3...

wow附魔材料都是哪來的怎麼練

15 附魔胸甲 初級生命 材料 奇異之塵 50 附魔護腕 初級耐力材料 奇異之塵 3 80 附魔護腕 初級力量材料 奇異之塵5 要在ah買配方 魔獸世界附魔圖紙 大全 附魔手套 脅迫 需要附魔 300 需要沙塔斯聲望 崇拜 應用 教你永遠為一雙手套附魔,增加2 物理和法術脅迫值 販賣 bl,lm 奧...

求教下關於wow裝備的附魔和寶石的問題

1.有鑲嵌孔的就可以鑲嵌寶石,不限部位,其中腰帶可以使用道具新增乙個鑲嵌孔 2.藍色插槽 綠色,紫色,藍色 紅色插槽 橙色,紫色,紅色 黃色插槽 綠色,橙色,黃色,還有個多彩寶石,都是頭部鑲嵌孔的.3.可以隨便鑲嵌,但是不是指定顏色鑲嵌無法得到插槽獎勵,另外多彩和其他顏色的不能混合插 4.寶石獎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