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手錶,請問這是什麼手錶?

時間 2023-03-04 19:30:09

1樓:風信子

eyki是中國的手錶品牌 廣州永鴻錶業技術發展****成立於2023年,eyki是其公司的手錶品牌。 eyki艾奇表創立於2023年,主要以生產中、高檔時尚手鍊表、手鐲表、水晶石表、防水系列表為主,以色彩繽紛的錶帶、鑽石、字面的多樣搭配,充分展現佩帶者的時尚品位,徹底改變手錶的單一功能,轉變成一種裝飾品。艾奇 eyki 時尚水晶手鍊表秉承了eyki一貫的淑女風範的風格~~,橢圓形的小表盤與手錶帶上鑲嵌的水晶和諧一致,打造一起呵成的流暢感覺!

匠心獨具的設計賦予了艾奇手錶持久的生命力,每件艾奇作品均可以看出設計師靈感與審美智慧型撞擊的火花,典雅的款式盡顯出您的高貴氣質和時尚品味,更是愛侶心意互牽的最佳印證,象徵著彼此間的永恆承諾。其公司推出的全鋼手錶以男式為主。 廣州永鴻錶業技術發展****還於2023年註冊kimio(金公尺歐)品牌表,kimio金公尺歐表使用防水結構,以電鍍光澤、耐磨、款式多元化、**適中為賣點。

2樓:0樹欲靜風不止

eyki/艾奇。

eyki是一款來自香港的手錶品牌。

艾奇 eyki 時尚水晶手鍊表秉承了eyki一貫的淑女風範的風格~~,橢圓形的小表盤與手錶帶上鑲嵌的水晶和諧一致,打造一起呵成的流暢感覺!

匠心獨具的設計賦予了艾奇手錶持久的生命力,每件艾奇作品均可以看出設計師靈感與審美智慧型撞擊的火花,典雅的款式盡顯出您的高貴氣質和時尚品味,更是愛侶心意互牽的最佳印證,象徵著彼此間的永恆承諾。

請問這是什麼手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喬治石英表,看起來很高。實際**很便宜,每個幾百塊左右,機械表一千多。感覺像一副牌。

jioushi,英文名jiose,是知名手錶品牌。吉歐詩起源於瑞士,出生於2023年。它的原產地位於巴塞爾附近的汝拉谷,這裡被稱為手錶谷,也被稱為瑞士手錶的聖地。

幾乎所有知名品牌的手錶都在這裡有工廠。達爾·德拉穆拉茲(dahl delamuraz)長期為名錶製作機芯,積累了大量經驗。他敏銳地意識到鐘錶業的良好發展前景。

2023年,他建立了自己的鐘錶公司,並將其命名為喬斯·吉奧。當他取義:友善、吉祥、和諧、安康、自由,拓展了瑞士傳統手錶注重皇室、達官貴人的消費理念。

他認為時代的精英也是貴族,使得新生代貴族聲名鵲起。jiose品牌的創立,是達爾·德拉公尺拉(dahl delamuraz)數十年心血的結晶,是數十年生產技術的成就,寄託了達爾·德拉公尺拉(dahl delamuraz)一生最美好的祝願。2023年,喬治做出了進軍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經濟市場的重大決定。

中國幾十年的改革開放,使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徹底擺脫了貧困和落後。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中國這個新興國家的消費能力潛力巨大。大量中高層人群的消費已經與世界接軌,整個中國進入了高階消費品的消費高峰。

這對世界各國來說無疑是很有吸引力的。gio及時藉機進入中國市場,將先進的腕表消費理念帶到了中國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 瑞士鐘錶協會承認的瑞士品牌。比較小眾。國內宣傳做的不怎麼好。不懂表的人基本上沒聽說過。考慮到種種因素不是很建議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有有機會的話,你就帶著他去典當行看一下,典當行就會告訴你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現代製作的手錶,不值錢。

這是手錶叫什麼?

7樓:

古尊。古尊(golgen),國際知名手錶品牌,始創於瑞士,以其別具創意的設計、精湛的藝術工藝聞名於世。

其設計風格古樸典雅,華美尊貴,每一款作品都洋溢著精緻高雅的藝術精髓,憑藉著獨特的藝術美感及卓越的製表工藝共同演繹著經典的計時魅力,同時深深地吸引了追求成功、榮耀及卓越的腕表愛好者。古尊自創辦至今,經歷多年的努力不懈,本著優越的鐘錶品質、精湛的製表工藝、以及獨特的設計美感,深受全球鐘錶界的一致推崇和愛戴。

8樓:鴻鵠展翅飛

月相手錶。

這是來自the emotion lab的設計——月相手錶,它採用黑白顏色來模擬月亮的變化(陰晴圓缺),從而讀取當前時間。不過,如果你覺得這樣費力的話,也可以通過操作手錶側面的按鈕將其轉化為指標形式。

?fr=aladdin

這是乙個什麼手錶?

9樓:收藏噠人

這是青島手錶廠生產的「双喜」牌手錶,該廠1985成立,現在網上還能買到該廠家8、90年代的庫存表。

10樓:笨不知道

這個手錶的名稱叫:led 數字顯示 南韓潮流手錶品牌: ofisi / 歐飛斯。

型號: 8001

機芯型別: 電子錶。

手錶種類: 中性。

風格: 時尚潮流。

錶帶材質: 合金。

形狀: 方形。

顏色分類: 藍燈黑女 藍燈銀女 紅燈銀女 紅燈黑女 藍燈黑男 藍燈銀男 紅燈銀男 紅燈黑男。

防水深度: 30公尺生活防水。

特殊功能: 日曆 夜光。

錶扣款式: 單摺疊扣。

流行元素: led

表殼材質: 合金。

下面提供幾張此款手錶不同顏色款式以供參考:

● 以上內容根據「笨不知道」個人經驗進行編寫,僅代表個人意見和見解,任何人不得任意修改、刪增;嚴禁抄襲。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手錶表,請問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從 上來看,應該是山普達手錶吧,這個牌子的表在國內很少見,我覺的這個牌子的表很貴吧 japan日本產的,具體啥牌子還真少見,日產的機芯質量還是不錯的,放心帶不會有什麼問題,像以前精工這些老牌子還是很多人用的,不是誇日貨,機械錶多一些。 在古德寺探險的赤狐 從錶盤上看是山普達牌,日本精工機芯,雖然不是...

這是什麼牌子手錶,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公主小嫚 uhren 德語,即英文watches,手錶的意思schluchtem 德語,即英文 gorgesleon 萊昂 germany 德國 uhren information about various manufacturers watches,clocks and watches and ...

這是什麼手錶,這個是什麼手錶?

庾睿哲 羅馬手錶.可能聽過的人不多,可是羅馬手錶是一個不錯的牌子,羅馬手錶的 不算貴,大概在幾千塊左右。 這個手錶很值錢的哦 這個手錶是品牌來的哦 值錢的手錶 你要不要想買一個手錶 那個手錶很好看哦 很漂亮亮 這個手錶是品牌來的 進口來的 這種手錶是那個瑞士的羅馬錶。然後整體上跟做工也是精細的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