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手錶的商標,這是什麼手錶的商標 30

時間 2021-06-12 08:07:50

1樓:科易網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經營者在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聲音、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在商業領域而言,商標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經國家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受法律保護。

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

商標可以到中國商標網查詢。

這是什麼商標?

2樓:撐傘在

答案是:素養生活,屬於有機的五穀雜糧品牌

3樓:煙臺市向日葵智慧財產權

屬於文字商標,文字應該是“素活 有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30類(食品、飲料類)商標:活素,商標持有人是深圳市百農生物科技****。

該商標包括:

糖蜜糖漿;

2.果味茶飲料;

3.以穀物為主的零食小吃;

4.茶;

5.食用葡萄糖;

6.木斯里麥片(由生燕麥、乾果和堅果制的早餐食品);

7.花粉健身膏;

8.穀類製品;

9.冰糖燕窩;

10.用作食物原料的酵母。

該商標的申請/註冊號是:28864621;申請日期    2023年01月23日。

該商標目前尚未釋出初審公告。

詳情參見: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商標查詢內容網頁連結。

請問這是什麼手錶的標誌?

5樓:磁場

好老的貨,成色也不行。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什麼牌子!哈哈

這是什麼手錶的標誌

6樓:

是寶齊萊嗎?

這個**有各個手錶品牌,你看看是哪個:

7樓:天使の絵筆

到底有沒有牌子你要搞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納格嗎?你說的這種很多啊。

9樓:昝和儲平寧

卡西歐牌的

有wr50m,wr100m,wr200m,wr300m.

卡西歐手錶防水一流,先進的密封圈,能把手錶進水的人,屬於高手參考資料:

www.casio.com.cn/wat

這是什麼手錶牌子的標誌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帝舵 (tudor) 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創辦了勞力士鐘錶品牌。但**昂貴,很難讓普通百姓擁有。他決定生產勞力士產品的普及版,即品質和勞力士一樣優異,但售價要讓一般人士能夠接受的產品。

於是,tudor表誕生了。

誰知道這個商標是什麼手錶

11樓:匿名使用者

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

audemars pigeut愛彼

girard-perregaux芝柏

以上列出的是覺得有可能性的表,具體的表的名字額話,可以去這個地址看看,蠻詳細的http://hi.baidu.

這是什麼牌子手錶,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公主小嫚 uhren 德語,即英文watches,手錶的意思schluchtem 德語,即英文 gorgesleon 萊昂 germany 德國 uhren information about various manufacturers watches,clocks and watches and ...

這是什麼手錶,請問這是什麼手錶?

eyki是中國的手錶品牌 廣州永鴻錶業技術發展 成立於1999年,eyki是其公司的手錶品牌。eyki艾奇表創立於2000年,主要以生產中 高檔時尚手鍊表 手鐲表 水晶石表 防水系列表為主,以色彩繽紛的錶帶 鑽石 字面的多樣搭配,充分展現佩帶者的時尚品位,徹底改變手錶的單一功能,轉變成一種裝飾品。艾...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多少錢大概?

是桃花園長 有點年代的表 望採納 阿樂 積家jaeger lecoultre手錶,50,000左右。積家jaeger lecoultre為一家位於瑞士勒桑捷 le sentier 的高階鐘錶製造商。自183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 vall e de joux 以來,便成為製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