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ios和安卓能一起玩麼

時間 2023-02-19 21:30:08

1樓:網友

兩個不是互通的,安卓的是安卓,ios是ios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安卓和ios資料互通嗎 安卓和ios可以一起玩嗎

2樓:射手殺手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安卓和ios資料並不是互通的,這個是蘋果那邊的限制沒有辦法啊,同乙個帳號資料登陸不互通。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安卓和ios能一起玩嗎 安卓和ios資料互通嗎

3樓:石榴花開

不是乙個系統不可以一起玩,安卓手機可以在應用寶中**遊戲,因為應用寶裡面的遊戲很全面。裡面好玩的遊戲很多很多,你可以看看遊戲是介紹選擇喜歡的遊戲。我現在玩的遊戲,都是在應用寶裡面**的。

這個市場很安全,可以過濾不安全的因素,保護你的遊戲安全,是大公司推出的。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與亂世王者有什麼區別

4樓:魔人箭客

亂世是弱智翻版cok遊戲,霸王是靠兄弟靠腦子靠熬夜再來點騷操作的遊戲。--另外很好奇,這種前言不對後語的居然可以是滿意答案。亂世你們真可憐,居然請這樣的水軍。

5樓:採芪東南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是一款正版授權的三國戰爭策略手遊,採用三國題材,輔以寫實風格;玩家可通過內城建設、招兵買馬提公升實力,打造屬於自己的軍隊,演繹一方諸侯的崛起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尼瑪四了?

哪些app可以領取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禮包

7樓:拾光之光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的pc專區。

登入專區首頁,點選「領取禮包」的按鈕。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的手機專區 步驟1:大家可以把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的手機專區新增到瀏覽器書籤; 步驟2:登入專區首頁,查。

三國群英傳是由奧汀科技開發製作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系列單機遊戲,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三國群英傳1》。

正統遊戲共8部作品,分別是《三國群英傳1》、《三國群英傳2》、《三國群英傳3》、《三國群英傳4》、《三國群英傳5》、《三國群英傳6》、《三國群英傳7》、《三國群英傳8》,此外還推出2款網遊。

三國時代是中國的乙個歷史時期。東漢末年,曹操統一中國北方並實際上以丞相的職位掌握東漢政權,取得「魏王」 稱號,加九錫。

公元220年,曹操病逝,其子曹丕繼位,同年強迫東漢末代皇帝獻帝劉協禪位,至此東漢政權滅亡,三國時 代正式開始。公元221年,劉備以益州為根據地自立為皇,國號「漢」,史稱「漢」或「季漢」。同年,割據揚州、荊州、交 州等地的孫權接受曹魏政權的冊封,稱「吳王」。

公元229年,孫權稱帝建國,國號「吳」,史稱「東吳」。 公元263年控制曹魏政權的司馬家族吞併蜀漢,於265年廢帝自立,國號「晉」,史稱「西晉」。公元280年,西晉攻克 江南的孫吳政權,統一中國,三國時代就此結束。

夢幻西遊手遊和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哪個好玩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 怎麼分別2級資源帶

8樓:我能不能呀

可以通過主城轉移功能,將主城遷移至分城位置,從而實現跨越資源帶的目的。

在學問府城池分頁內學習分城科技,即可建設分城,分城建設完畢後即可轉移主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任務不讓過去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77uub 收藏多年的、得記得感激啊。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武將怎麼獲得尋訪武將攻略

命中註定的 一 集賢府尋訪 集賢府是最主要的尋訪資源和武將的通道,派遣高魅力武將尋訪到武將並對其進行登庸。藍階以上的武將需要消耗招募令才能登庸,招募令由日常活躍任務和遊戲活動獲得。可尋獲得武將的品階與排除武將魅力相關,要尋得紫階以上的需要75魅力以上的武將尋訪,而尋得橙階以上的需要85以上魅力武將,...